求大神指點床位擺向!世紀大難題

時間 2021-05-10 22:23:02

1樓:血擊

誰告訴你的床頭不能靠西,我給人家看了多年的風水,我的床頭就靠西。我看了你的圖,唯一的只能靠西,沒有忌諱的。其實床頭靠任何方位都不要緊的,人們說的南北好,只是為了順應磁場,其實對人的作用很小的,床頭不能衝門,入門就是床頭就不行,床頭不能靠有門的那面牆,床頭不能靠衛生間的的牆和窗戶,只能不違背這些,方向無所謂,根本沒有不能靠西之說。

如何看風水

2樓:佰易丹茗老師

俗話說,一等風水看星斗, 二等風水看水口,末等風水滿山走。

看風水有幾點,

1·方向

2·擺設或格局

3·解決方案

星斗說的不是夜觀天象,而是九宮星圖也被稱為九宮飛星水口說的是沙水分布,不是進出流水的方向

滿山走說的也不是非得去山上走,而是只看地面格局風水是體系複雜但是應用簡單的一門易經學術。

學習風水可以從九宮八卦 五行 卦義入手。

3樓:楊晤老師

風水之法,得水為上,藏風次之!抓關鍵一是得水,二是藏風,即抓住了核心,扭轉乾坤,存世的千本風水學古書中有精華也有糟粕,不可太迷信風水古法,心生萬物,多行善事必有感應好風水的機緣!

4樓:針迎秋藍曲

風水與易學有關。我們知道現代最快的、最龐大的計算機都還沒有超出64bit,而《易經》在幾千年前就用64卦來囊括世界了,風水則是易學在生活中的應用。許多人以為"風水理論"是亂說的,其實不對,還是有根據的。

至於有人亂說,那是另一回事。風水與環境等因素有關。那對一般人來講,「環境」兩個字念起來簡單,說起來可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尤其房前屋後環境複雜,前後左右、遠遠近近都各有不同。

由於有關環境的法規、條例多種多樣,稍不注意就落入各種陷阱。中國人很聰明,在四千年前就發明了風水學的概念。在風水的基礎上還演生出各種各樣的風水理論。

就象針灸與氣功被西方人視為迷信幾百年,現在卻被許多醫療保險公司承認為有效的**一樣,風水已被許多商人、銀行家、律師、及許多名人所親睞,不僅有利於發財、致富,並有利於身心健康,因此被稱為富人的辦公與宅院秘訣。至於有人談「風水」色變,是因為不懂其妙,不懂自然規則與環境科學,相信迷信所至,實在有點惋惜。豪華、舒適的風水宅院,的確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誰都知道,北京紫禁城的金壁輝煌、華盛頓白宮素樸典雅的外表、埃及金字塔沖天的尖頂等世界著名建築瑰寶讓人留戀往返。相反,由於火山噴發,義大利古龐佩城被掩埋;由於土耳其人將聖殿用於儲藏軍火,結果將希臘帕特農大神廟毀於一旦;還有美國弗羅裡達州一汽車商由於選址不當,數百輛豪華車一夜之間由於地陷而沉入地下。說起來是天災,究其原因是人們對大自然認識的貧乏。

風水理論恰恰強調人與自然的融合。當代風水已經不再是無知人的迷信,而是將系統學、地質學、建築學、生態學、環境衛生學、易學、人文科學與房地產相結合的產物。那麼,哪些房產風水不好呢?

房屋風水好的地方,應該是有山有水,前低後高、中間地平、光線充分、面向東南、南或或西南。山在後面讓人有安全感、依靠感,水在前面有遠見、有智慧型、有富裕感。水在前面,山在後面是比較理想的情況,如果從整體上看,就是整個城市的風水了,象這樣的城市是很少的,但也能找到的,比如,有人人為加拿大的溫哥華,風水就是全加拿大最好的,是真正的風水寶地,溫哥華的房價比房價排第二的多倫多城市還要高出一倍。

從區域性來看,就是某一套房子的風水。但是,現實中是很難找到這樣理想風水的房子的,不過,避免風水差的房子比較重要。

風水差的地方表現在幾個方面。風水最差的房子就是「對沖」房子,對沖就是房子的正門正對著一條來路。如果那條來路是下斜坡,下斜坡的終點到大門口,就是大惡,回想起來,本人見過好幾戶這樣的人家,他們的運氣都極差,也許是巧合。

另一種就是「刀型」房子,房子前面的那條路是「彎曲」的,內彎比外彎更差,不過這種危險性不是太大,其他的還有「急流」,房子在車流量很大的馬路邊,再有就是「地不平」。「三明治」房子,即左右鄰居房屋、土地都很寬,很大,就是您的房子地小、屋小,並被夾在其中,顯得很難受。「大雜燴」房子是在房形、**、新舊等不一致的地方,尤其是在治安比較差的地方。

5樓:濯令楓董蘆

風水,它是一門學科,是關於環境與人,環境與亡者,因有遺傳因素,故,死去的先人遺骸與後代的遺傳資訊是在宇宙中相互溝通的,可以影響活著的子孫,從資訊學的角度講,風水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主要是講究空間的合理搭配布局,並結合時間,諸如擇日學,以及玄空風水,很好的應用時間與空間的完美結合,使之符合個人生命場的相對平衡狀態,環境有場能,此之謂「天地是乙個大天地,人身是乙個小天地」人身亦有生命場,兩種場能相互作用便產生了所謂的風水學,此便是「天人合一」的精華理論!正如同地球的磁場引力對萬物有作用是同樣的道理!關鍵在於如何調理周遭環境與個體人的適應,使環境的布局對人產生強大或些許的良性輔助作用,便達到了風水的應用目的!

當然,風水流派眾多,但,還是大概分為兩派即理氣派和巒頭派,理氣派注重陰陽五行的綜合辯證,而巒頭派則,以山脈地形的形象化來**吉凶,兩派各有側重,可為互補!**能力強的,完全可以預見未來,從而,以正確的方式予以趨吉避凶!大凡,有功底的**師,都能很準確的**吉凶,這個沒有一點問題!

但,更多的是指導問著以積極正確的方法去做事,首先,要求被測者從自己的語言、思想、行為上改變過失,而後,才能得到自己所求的人事物!只有有一顆仁慈的心,才能幫被測者脫離困境,迎吉納福!

這個只是一種借鑑,須知「命在我而不在天」重要的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語言思想行為,盡可能多做利益民眾的事,,若想獲得健康,就必須戒殺生,若想獲得財富,就必須多施捨,若想獲得聰明智慧型就必須,向人多介紹好的方法技巧,同時少飲酒或乾脆不飲酒,等等,所以,佛講三世因果,確有它的必然性,是一切富貴貧賤的根本啊!

6樓:富豪太極風水

從古至今勘察地形一定要有山環水抱,山水有情,青龍白虎要平衡,真龍真穴,明堂大小要正,天地人合一,陰陽平衡,配合好十二長生和先天八卦及後天八卦,避開八煞黃泉水,不得有任何東西直衝或反背無情。而其中以得水之地為上等,以藏風之地為次等,這就是說風水是一門有關生氣的學問,而只有避風聚水的環境中才能得生氣。風水的核心內容就是整體的系統。

7樓:龍行風驚天地

風水寶地

如何尋找

為什麼要給先人找乙個風水寶地呢?

葬經說:生者去世後,真氣會與穴氣結合成生氣,通過陰陽交流的途經,在冥冥中能影響、左右在世親人的氣運。陰陽兩氣,噫撥出來就成為風,公升上天就成為雲彩,降落下來就成了雨,在地下流行的就成為生氣。

生氣在地下流行,生髮時就能養萬物。人是父母精血的結晶體,所以人也是陰(母血)陽(父精)兩氣的結晶體。每個活著的人都有陰陽兩氣,死後肉體消失,陰陽兩氣卻沒有消失。

活著的人,氣聚凝在骨,人死骨未滅,所以人死氣還活著。所以下葬的死者,要找乙個有生氣的陰宅,讓生氣和不死的陰陽兩氣相合來保護在世的親人。經書說:

人死有氣,氣能感應,影響活人。這種感應是有事實根據的。

那麼。風水寶地有沒有呢?有,但不是很多。如何找到呢?

龍 說

龍者何,山之脈也。山脈曷以為龍名?取其如龍之神也。

龍之神見而在於田,飛而在於天,躍而在於淵,變化莫測,山龍亦取其理也。山龍自峻嶺而下,落脈於平崗、平洋,亦似變化以神其靈也。然神龍純陽無陰,山龍純陰無陽,平崗則為太陰,平洋又為少陰,曰有間矣。

至若土乃龍之肉,石乃龍之骨,草乃龍之毛;穴有五色者,乃龍之心、肝、脾、肺、腎也。四圍纏護之砂為龍之雲。龍必要得水,龍無水不行,左右隨龍之水亦如龍之御天,雲行而雨施也。

先賢以山取象於此者,夫亦可以得觀龍之法矣。亦可以得觀龍之法矣

根據這個說法,現代人總結出來:龍真,穴的,砂環,水抱。四個準則是推定土地生氣凝聚之處的標準。

所謂萬變不離其宗,天下山水雖然處處不同,但只要憑著這四個準則來追,是可以找到生氣凝聚的山脈。土中生氣雖無形象可尋,但是諸內必形於外,故此從山脈蜿蜒起伏的形態,可以推知內中是否有生氣流動的。

龍真穴便真,龍假穴便假,龍為穴的根本,故此必須循著生氣流動的山脈才能找到生氣凝的吉穴。

可以這樣說,龍是因,而穴是果,尋龍是為了點穴,而點穴必須尋龍。

在尋龍點穴中,大家聽到最多的話是:山環水繞,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

中國是個多山的國家,許多的大山大水,自然形成了非常形象的中國龍,那麼,所有形象的龍地就是真龍地嗎?不是的,尋龍,主要是尋龍氣,龍真才有龍氣。沒有龍氣的龍地不是真龍地。

龍氣,在所有的尋龍記中,並沒有如何看龍氣這個關鍵點。在一流大師看星斗這句話中,也沒有說明如何看。為什麼呢?

這就是中國的傳統,這就是秘密。為什麼呢?有兩點,1,是秘密不能外傳,所有外國人都想知道,但是,他們永遠不會知道。

2,風水師在找到真龍氣點的那一刻,才感覺到中國龍的這個重要性,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已經入化。這時候才真正領悟到什麼是秘密了,領悟到老師不教的良苦用心。領悟到多少,你就用多少,並且不可外傳,這就是老師的原話。

正因為是秘密,後來人就把他神話了,秘密化了,或者白話了。

農村風水吧,龍行風驚天地認為:風水是科學的,風水具有輔助功能,不能擴大她的功能作用,否則,就是迷信了。更不能把她白話了,不能否定風水的作用。

8樓:大東北水

你要學習,可以學習金鎖玉關,很簡單很實用,就八個大的方位分別喜歡砂還是水。其實,學習風水有一定的作用,但要學對方向。最最根本的還是,要做個孝順的人,孝順的人都會逐漸改變風水改變命運。

9樓:送福緣

選風水墳墓要注意如下幾點;

1; 龍真,穴才真。2;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山水才為我所用。3; 山龍水龍必須交會,這樣明堂才正,明堂正穴才正。

4; 龍水向必須合配,這樣才能合局,合局天地人才一體。只有通過這幾點綜合考慮,才能找到真正的風水寶地。不過要真懂這幾點,可真不容易!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就是上等好地方的描述。山水為我所用,就是這些好山水都屬於我,以上四點同時暗藏著尋穴和葬吉的取法方向,不是夸夸奇談,是本人實踐心得,外行無法體會。尋龍,硝砂,納水只為穴。

好龍,好砂,好水,要得好穴才真。所以要尋穴,穴就在龍砂水的綜合考慮中尋求。不得真穴,好龍好砂好水如同廢物!

千里江山一向間,雖得好穴,無得吉向也是空。七十二龍,每龍五度,過了三度為另一龍。因此,或以向差而不得富貴,或以向差而丟進火坑。

所以葬地風水的原則精華在尋穴和立向。看了我這段看墓地風水的論述,你能領悟嗎?墓地風水是很複雜的,在網上是無法準確判定的,只能有水平的風水師實地勘察斷定。

住宅風水考察;

第一步,考察遠方山水。第二步,考察近處砂水。第三步,考察庭院布局。第四步,考察中堂大門。第五步,考察房間太極。通過這五步考察出房子的風水好壞。

電腦小白,求大神指點,電腦小白,求大神推薦指點

cpu amd 速龍ii四核 750k 盒裝 490元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a75k m2 v14 399元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4gb 150元硬碟 希捷1tb 7200轉 64m 310元顯示卡 七彩虹630雷暴鯊d5 599元電源 酷冷至尊戰斧2 400w 209元顯示器 三星s2...

求攢機大神指點

你既然要主機板要超頻功能 為什麼要把i5 4570作為備選?他又不能超頻 i5 4670k可以超頻 帶760合適 但是既然要搭配獨顯 還是gtx760 為什麼要選擇4代i5 haswell架構那麼令人著迷 3代ivy在cpu能力上只低4代百分之幾 真的只有百分之幾哦 4代i5和3代i5在cpu能力上...

求大神指點合適系統

按照你的配置,win7 32位系統與64位都沒有問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安裝,它們各自的區別在以下幾個方面。32位系統只能識別到3g以下的記憶體,你的4g記憶體,加上整合顯示卡的吞食,只能有二點幾g,資源方面會稍有浪費。但是現在主流仍是32位系統,相容性比64位好。如果你要使用比較偏的遊戲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