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到底怎麼選呢?求大神指點

時間 2021-10-29 11:04:36

1樓:驕傲和深度

選商鋪首先要注意的是地段

如何選擇好商鋪?

商鋪投資訣竅:如何挑選一個好位置?

2樓:小歆嵩

比人口構成

不管是新鋪還是二手商鋪,決定其成敗的主要因素是當地的消費者。因此在選擇商鋪的時候,一定要對當地的消費者購成進行對比。

悅購廣場正臨河西大學城最繁華的路段——麓山南路。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中南大學三大高校,15萬在校師生信步可達,師大音體美學院、師大附屬藝術中學、湖南藝術職業學院等眾多藝術學府集結於此,每年藝考6萬學子藝術朝聖,周邊左家壠、靳江、黃鶴、桃花等,9萬老長沙常駐於此。

2、比交通狀況

交通便捷程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到達的數量。一般而言,不管是繁華的城市中心地段,抑或是新晉社群商業“新貴”,無不具備交通便捷特點。因此不管是新鋪,還是二手商鋪,如果交通狀況不甚理想,也表明未來的成長空間不會很大。

當然,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選擇靠近快速交通幹道的商鋪,此類商鋪雖然具備交通便捷程度高的特點,但**卻無從彙集,無法帶來人氣。

大學城只有麓山南路一條主幹道,麓山南路只有悅購廣場一座在售商業,消費習慣不可取代,商業價值不可估量。悅購廣場北臨麓山南路,西接西二環線,地處南湖路過江隧道和地鐵3號線的雙口岸交通優勢,良好的**車流互動,完美呈現本案持久收益價值!

3、比經營團隊

商鋪之於經營團隊,猶如石料之於能工巧匠。一個有豐富管理經驗的商業運營團隊**,能夠在極短時間內盤活一個商業專案,並使其具有很高的人氣。比較經營團隊,可以採用人力資源部門在面試求職者時所慣常採用的辦法——行為面試法,即通過管理團隊以往的行為來**他們未來的行為。

在行為面試法中,最常用的幾個問題是“過去做過什麼”、“怎麼做”和“取得什麼結果”,那麼投資者也可以借鑑這種方式來考察經營團隊過去管理過哪些專案,是怎樣管理的,取得效果如何。通過這樣的對比,一般會對管理團隊的經營能力有個大概的認識。

4、比規劃前景

此外,對於區域內的規劃前景,也應該進行綜合比較。相對而言,人口數量趨於穩定的區域,其上升空間顯然不及不斷完善過程中的區域。還需關注的是規劃的變動情況。

由於當前城市建設方興未艾,因此經常會出現規劃調整的情形,這會導致原本為鬧市區的地方,因為市政建設而突然改變了原來的面貌。雖然這種情形不多見,但一旦發生便屬於“黑天鵝”事件,對投資者影響巨大,所以必須小心謹慎為是。

悅購廣場獨創六大特色街景風格精裝,雙廣場雙首層概念,通透環繞設計,一步跨入立體多元化的新商業時代!覆蓋30萬消費群體,每年5萬消費人群的更新,10月15日前簽約租金9折,免6個月租金!

最後,在店面選址基本確定後,我們還應該考慮是否有一定的停車位置,能不能滿足消費群體停車的需要留住高檔消費群體。有沒有合適的廣告位、大氣的門頭方便廣告宣傳,**活動的需要。有沒有隔離、遮擋,能不能滿足消費群體消費方便的習慣等等問題。

3樓:仇馳逸

選擇商鋪,不需要太多經驗和專業。只要你瞭解這個城市,知道你所要投資區域的消費群體和主要業態,只需通過簡單的計算就能甄別出值得投資的商鋪。“位置、位置、還是位置”,這是業內人士楊廣安提出的選擇商鋪的首要標準,進一步可解讀成“所選城市在全國的地位、所選區域在城市中的位置、單個專案在區域中的位置”。

而只有零售業蓬勃的城市,商鋪才值得投資。與商場裡的商鋪相比,臨街商鋪無疑更具優勢,它意味著擁有更多客流。反之,**裡的商鋪則更多地依賴發展商的規劃和管理能力,設計和管理上的失誤都會直接影響商鋪的投資價值。

很多消費者存在一個誤區,認為越靠近城中心位置越好,事實卻並非如此。有些臨著城市的快速路讓人群不便在此停留,商街門前也沒有足夠的行人步行空間,客流的缺乏會使處在這種地段的商鋪產生高空置率。楊廣安說,地理上的好位置不是絕對的,還要考慮其能否留住客群,畢竟,“消費群體的存在才決定了商鋪價值。

”為什麼lv等世界頂級品牌的***選擇開在國貿而不是王府井大街?答案很簡單:王府井的主流消費是旅遊消費,消費群體是全國各地來京旅遊的人們,整體消費力偏低,而國貿是全北京跨國企業集中度最高的地區,它的消費群體主要由cbd白領精英組成,高檔次的品牌商業自然成為主流。

楊廣安認為,雖然好的地段是商業成功的絕對前提,但盲目相信地段而忽略了其對應的消費群體,也是選擇商鋪的大忌。計算商鋪投資回報率有技巧評判商鋪投資的最重要指標莫過於投資回報率,而它的演算法並不深奧。業內人士楊廣安介紹,能否實現發展商預期的投資回報率,只需要把幾個環節串連起來進行計算。

先選好地段,在理解了這個區域的主流消費群體之後,判斷區域的主要業態,再回過頭來看一個商鋪的**,按12年收回成本來計算租金,看看這樣的租金水平對應的業態能否承受,如果租金**不能為區域的主流業態所接受,那麼很可能造成鋪位空置,投資回報自然無從談起。“幫商鋪的承租人算算賬,租金、水電、經營成本這些基本的成本要多少錢,推算他能承受的租金,看和發展商告訴你的租金水平是否吻合。”只要是街鋪就有升值的空間,但選擇的依據是,承租人的賬能不能算得過來,這決定了商鋪投資者的投資和回報能否成正比。

·盤點“你不知道的事”·潘石屹麻煩不斷·武林壹號囤地收暴利·北辰:最被地王拖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尋求一個靠譜的第三方平臺最好,比如鋪專家。這樣您在尋求商鋪的同時,在**談判上也會更有優勢。大多時候轉讓方主動聯絡租戶,求租戶會覺得你著急轉,就會順勢壓低**.

可能造成很長的溝通博弈時間浪費。所以第三方其實參與更利於雙方談判的效率

如何選擇商鋪位置?

5樓:藍楓水玉

選擇商鋪位置的技巧:

(1)選擇在交通便利的地區,或者在幾個主要車站的附近步行不超20分鐘路程內的沿街店鋪開店。

(2)對於一條馬路的兩側,往往是一側生意好,另一側生意卻不好。所以應選擇客流量較大或其它店鋪開的較成功的一側,這樣會有利於開店。但應避免和雜貨店、小吃店、修理鋪、洗頭洗腳店為鄰,這樣會非常影響銷售。

(3)對於不同的馬路應選擇一級、二級較大的馬路,儘量不要選擇小馬路或小衚衕,但在選擇大馬路時,應選擇沒有隔離帶或較少隔離帶的、人車混流的馬路。因為如果馬路有隔離帶,汽車行使速度都較快,行人為了過馬路,集中精力去躲避車輛,便容易忽略馬路兩旁的店鋪。

(4)接近人們聚集的場所。如超市、商場或劇院、電影院、公園等娛樂場所附近,或者大工廠、機關附近。這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經過,另一方面易於使顧客記住該店鋪的地點,來過的客人向別人宣傳介紹,會比較容易指引人光顧。

(5)選擇靠近人口會增加的一邊。企業、居民區和市政的發展,會給店鋪增添更多的顧客而使其經營上更具發展潛力。

(6)選擇同類店鋪聚集的一邊。大量事實證明,對那些經營消費品的店鋪來說,若能集中在某一個地段或街區,則更能招徠顧客。但應避免進入低檔、信譽不好的同類店聚集處。

(7)選擇的店鋪的門前臺階不應過高。大量事實證明,門前臺階過高會使顧客產生距離感,不利於經營,一般以選擇不超過**臺階的店鋪最適宜。若你已經選擇了臺階超過**的店鋪,可考慮將臺階前的地面墊高成坡形以減少臺階級數。

(8)拐角處的位置較理想.

拐角的位置往往是很理想的,它位於兩條街道的交叉處,是**和意識的停滯點,可以產生“拐角效應”。拐角位置的優點是:可以增加櫥窗陳列的面積;兩條街道的往來**彙集於此,有較多的過路行人光顧;可以通過兩個以上的路口以緩和**的擁擠。

由於拐角,所以店鋪的位置面臨兩條街,選擇哪一面作為自己的正門,則成為十分重要的問題。一般的做法是,選擇交通流量大的街道一面作為店鋪的正面,即店面;另一面作為側門.

(9)三叉路口是好店址.

店鋪設在三叉路的正面,店面十分顯眼,同樣被認為是非常理想的店鋪的地理位置。但是,處於這一有利位置的店鋪應儘量注意發揮自己的長處,在店正面入口處的裝潢、店名招牌、廣告招牌、展示櫥窗等要精心設計,抓住顧客的消費心理,將過往的行人吸引到店鋪中來。

(10)開辦店中店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可以考慮在商場或大型超市中租賃場地開辦店中店,利用他們原有的客流量吸引更多的顧客。

(11)對於資金有限,無法承受在**地點投資的創業者,與其選擇現在被普遍看好的**地點來經營,不如選擇在不久的將來,會由冷變熱未被人們看好的地點來經營。也可先找一個地點適中、**低廉的營業場所,再根據以後的經營狀況,重新搬遷好的經營地點。

一般來說,具有兩個以上條件的地區就是好的地點,如果能全部具有,則是最佳的店址。

6樓:雲墨談歷史

怎麼選個好的商址?商鋪的風水怎麼選?如何找到一個旺財平安的商鋪?

7樓:匿名使用者

攀成鋼的樂天廣場街區現鋪日漸成熟商業環境,同時坐擁十餘高階社群,二環brt,地鐵2/8號線環繞,樂天街區60-100㎡迭代現鋪,先付一半,即刻交付!

求撩妹高手指點,求撩妹大神指點 怎麼和妹子聊天,怎麼找話題,都要找什麼樣的話題

米哆啦咔 說實話啊!這場景和我曾經一模一樣,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拒絕,後來那個男生怎麼約我,我就是不出去,說實話啊!這樣男生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穩重,似的,第一次出去就這樣,那第二次出去肯定就接吻了,第三次出去就直接 了,所以說你的壞形象已經給她了,再想改變就難了,但是給你支一個招,就是賄賂她的朋友,讓她...

cad這種情況怎麼還原啊,求大神指點

你確認圖紙沒有被其他人或你機器上的其他軟體開啟嗎?直接開啟就是這樣的提示嗎?那你試著刪除一下目錄下的同名的dwl和dwl2檔案後再試試 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檔案已經被開啟。或者看看提示的計算機是遠端計算機還是本地計算機。可以將這個檔案複製到其他的分割槽,然後在嘗試開啟。cad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應該...

配置電腦求大神指點這套怎麼樣

醜男的童話 你這配置問題挺多的 主機板幹嘛用am3的,起碼都要上個am3 的,而且還帶集顯的,果斷換吧記憶體主流都是1600了,1333頻率已經過時了顯示卡現在那那還有gt430呀,而且你這配置起碼上個hd7750電源的功率小了一點,最好換個額定350w的 價錢貴了,640那有700塊這麼貴呀,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