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對昆蟲有點研究的專家來幫忙告訴我這是什麼蟲

時間 2021-05-07 13:13:51

1樓:威武大中華

圖不太清楚,但肯定不是跳蚤,蝨子,蜱蟲。

有哪位昆蟲愛好者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最高的其中之一,雄蝶表現出極強的地域性行為並且長時間守候在樹梢上等待雌蝶的出現。當入侵者-無論是蝴蝶或其它昆蟲出現時,它都會驅趕甚至以自己的身體撞向對方。分為白帶型和黃帶型兩種型別。

3樓:愛貓愛狗狗

額,買的嗎,是一種蛺蝶的幼蟲

4樓:夏洛特的情

-.-額,這個,怎麼看著像玩具

有沒有專家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5樓:趕尾人

這是典型的螢科甲蟲的幼蟲,具體種類可能是紅胸窗螢。你可以試著用蝸牛餵養它。紅胸窗螢雌蟲不發光,雄蟲發光能力很弱。

請問有哪位專家知道這個昆蟲是什麼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蠼螋,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帶。

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

中文學名

蠼螋拉丁學名

labidura japonica de haan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形態特徵

蠼螋,屬於革翅目的昆蟲,體長5-50毫米。體狹長,略扁平。頭扁寬,觸角絲狀,無單眼,口器咀嚼式。前胸背板發達,方形或長方形。

7樓:匿名使用者

蠼螋俗稱:耳夾子蟲、剪刀蟲。

有昆蟲專家在嗎?我有蟲子的**,想知道是什麼蟲子?求解答,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的身體分為頭、胸、腹三部分。成蟲通常有2對翅和6條腿。

9樓:雨露滋潤誰

沒有**怎麼分析啊,你先把**趕出來再來吧,其實不用什麼昆蟲磚家的,農村人就知道,一看就知道你不是農村人

植物專家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

幸福樹 學名菜豆樹 紫葳科 菜豆樹屬 中等落葉喬木,2回至3回羽狀複葉,中葉對生,呈卵形或卵狀披針形,長4 釐米至7釐米,先端尾尖,全緣,兩面 葉柄 花夜開性。花序直立,頂生,長25釐米至35釐米,徑30釐米,苞片線狀披針形 早落。萼齒卵狀披針形,長約1.2釐米。花冠鍾狀漏斗形,白色或淡黃色,長6釐...

哪位專家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哪位專家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土牛膝。土牛膝,別名 倒鉤草 倒梗草,拉丁文名 achyranthes aspera l.莧科 牛膝屬多年生草本,高20 120厘公尺 根細長,土黃色 莖四稜形,有柔毛,節部稍膨大,分枝對生。葉片紙質,寬卵狀倒卵形或橢圓狀矩圓形,頂端圓鈍,具突尖,基部楔形或圓形,全緣或波狀緣,兩面密生柔毛,或近...

哪位大俠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呢,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

喀哩呵嚓 判定軟體的名稱可通過軟體的標誌圖判來判定,也可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加以識別,也可以初步通截圖來分析判定。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 広本愛奈 為什麼你的電腦螢幕底色是白色的,這樣看起來真的是不好看,可以看看電腦的屬性那裡的設定,看一下螢幕分辯率之類的,裡面應該能找到你想要的 min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