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求解救

時間 2021-05-07 09:12:02

1樓:玉瓏玲

記憶體接觸不良了,拔下用橡皮擦亮金屬腳。再按原來的方向插回去就行了。

2樓:東莞市佳民傳動

你可以試試:

檢查裡面的線有沒有鬆動,最好是把記憶體,顯示卡這些拔下來再插過(順便用橡皮擦一下針角)。把bios電池也扣下來,過10分鐘再裝回去,重置一下bios設定。

有可能是顯示器連線線沒插好吧。

都不行就送店裡讓人家檢查一下。

3樓:哦媛媛

看看顯示器電源接通沒有;顯示器開關開啟沒;是不是顯示器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就這點資訊沒人會知道到底怎麼了!只能大概判斷一下!估計是你主機板有問題了!

5樓:孤獨的一人紫

找人清理一下主機板吧,很有可能你風扇什麼的安裝時出了問題,這是硬體問題,你會的自己清理,不會的話找別人吧。可能是記憶體或者是顯示器問題,

6樓:範範兒

我是修電腦的,請問你開機的時候電腦報警嗎,就是唧唧的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換的時候線沒接好,或者什麼插口鬆了。搞不定的話就找會電腦的朋友幫一下忙。實在不行就花點錢送維修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閃了說明你主機板有反應

查下顯示卡和硬碟,記憶體有沒插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查一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吧,再重插一下,試試。還有就是顯示器的開關亮沒有喲?

2、如果顯示器的燈是亮的,然後連線線也沒問題,估計是顯示器壞了。

3、看看主機的燈亮沒亮,機箱裡面的風扇轉不轉,如果機箱裡面的風扇正常運轉,有聲音,那就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

10樓:free民謠吉他

開啟主機板,開一下主機板燈是否亮。

如果主機板燈不亮,則考慮是主機箱電源的問題。要麼是你換了電源盒之後沒有線沒有安裝好,或者是型號不匹配。

另外開機的時候聽聽開機報警的聲音是否正常。

顯示器沒反應,鍵盤燈閃亮。不足夠確定是不是主機箱壞了。你要確定開機主機能執行,然後在考慮其他問題

11樓:臥虎床墊

教你一個辦法 100%好使! 記得給分!!!

1.把顯示器和機箱連結的資料線拔掉 機箱電源線拔掉 主機板電池拿掉 多按幾下機箱啟機的按鈕

2.安裝主機板電池

3.同時插上顯示器資料線和電源線(一定同時插 最好是把所有電源插在插排上 關閉插排開關之後一起點亮)

啟機 一定能亮 呵呵 這是主機板衝電造成的!!!

12樓: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重新插一下吧

13樓:葛煥清

您好,估計是主機板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壞了?確認一下

15樓:證件

這樣的情況,自己是不好解決的,拿去修理吧

16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電腦開不了機了,電腦開不了機

最常見的電腦開機沒辦法的排除方法 電腦開機沒反應最常見的有 電腦主機電源線沒接好 顯示器開關沒開啟 顯示器電源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源是否連...

電腦開不了機,為什麼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

電腦開不了機(高手進)電腦開不了機

問題沒碰過 個人意見 參考下。q 開啟電源後 滴 的一聲,到本來應該檢查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和硬碟的那個介面時不自檢 什麼資訊都沒出現 螢幕一直停留在黑屏狀態。a 你的這個情況 也就是說沒有自檢成功 也就是在硬體方面的問題了?1 先檢查各硬體的介面 特別是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cpu 上是不是有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