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系統記憶體佔了很多怎麼辦,手機系統佔用記憶體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9:11:01

1樓:秒懂百科精選

安卓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清理快取

手機系統佔用記憶體大怎麼辦

2樓:度娘也不過如此

唯一的辦法就是刷機,刷一個精簡的rom包,在不影響手機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減少系統檔案大小。

3樓:山澄鹿涵蕾

用360手機助手,經常清理就可以了

手機系統佔記憶體太大怎麼辦?

4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系統佔記憶體太大可以通過刷機解決!

5樓:dd手機

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6樓:希天欣

有幾個解決方案,一,應該能插卡,買一個大一些tf 卡直接解決。如果不能插卡考慮下面方案二,刷系統,找一個精簡的rom。三,root 後清理系統軟體,那些沒用的清理掉。

7樓:二貨迷茫小青春

root 一下刪除一些不必要的軟體 試試看

8樓:秒懂百科精選

安卓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清理快取

9樓:綠的

你可以買張記憶體卡,擴大記憶體。

手機系統佔記憶體太大了怎麼辦

10樓:

具體的方法步驟可以參考:

1、手機記憶體空間小要避免同時開啟多個軟體。要及時關閉不使用的執行軟體。

2、刪除大的軟體,儘可能安裝小的軟體使用。

3、及時清理手機快取,或者刷精簡版的rom包來緩解這個問題。

11樓:

重啟手機或者用軟體清理系統。

手機的系統佔用很大的儲存空間,怎麼辦?

12樓:以心

這是安卓手機的特有問題,需要清記憶體和禁自啟等措施解決,安卓手機有一個特殊的機制就是自動啟動。本意是為了加快程式的啟動程式,結果許可權被濫用,不管是不是有必要,幾乎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想在使用者開機的時候後臺自動啟動。於是就造成了沒開幾個程式,但記憶體佔用卻很高的怪現象。

安卓低版本,必須root後,用lbe安全大師或自啟管家等類似的軟體,禁止後臺不必要的應用自啟,就可以十分有效的空出大量的可用記憶體。安卓5.0以後,系統自帶了記憶體管理器,就可以禁自啟,無需root。

13樓:泡沫威武

暫時不用的軟體,可以把安裝包備份在手機儲存卡里,然後解除安裝。用的時候臨時裝上。這樣十分節省記憶體。

唯一的辦法就是刷機,刷一個精簡的rom包,在不影響手機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減少系統檔案大小。

14樓:曉淡

儘量不要裝其它字型檔案。字型檔案開機也會載入到記憶體中,而且字型容量比較大,一下就會出掉很多記憶體。優化記憶體進階,一些軟體可進行手動結束執行緒,釋放記憶體。

具體視系統和軟體而定。執行緒分兩種,一種是手機自帶的,一種是後來安裝的。非手機自帶都可以關閉。

手機自帶的程式,如果不清楚作用的話,最好不要隨便關閉,關閉後可能導致手機的部分功能不能使用或手機出錯重新啟動, 因為系統自帶程式即使關閉後下次啟動還會執行,所以一般只在有特殊需要的時候才使用。

15樓:小月哈哈

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智慧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儲存空間,記憶體。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若未有儲存卡,建議定期將多**檔案移動到電腦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載入一些必備的程度,快取一些常用的檔案,有些程式功能預載入等,這是安卓手機設計的一個特點,其實這些東西佔記憶體是不需要擔心的,這也是手機記憶體開機使用率都很高的重要原因,這可以為使用軟體,提高載入速度做保障,不但不會降低手機執行速度,反而會大大提高使用的流暢程度,所以不一定記憶體佔用率高手機就執行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