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閥D371XP是什麼意思,d371x 16p蝶閥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8:21:27

1樓:紹奇百冰心

應該是該蝶閥生產廠家自主編制的型號編號.

蝶閥d371xp是什麼意思

2樓:夢中的飛鴿

閥體是球墨鑄鐵內襯橡膠,蝶板是不鏽鋼的對夾連線、渦輪傳動的蝶閥

蝶閥d371xp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該蝶閥生產廠家自主編制的型號編號。

4樓:中國閥門工程師

上述閥門型號編制方法不很正規的,

d表示蝶閥

3表示蝸輪傳動操作形式

7表示對夾式

1表示中線結構形式

x表示軟密封

p估計是指閥體材料為奧氏體不鏽鋼304之類材料,正常的表示方法應該如下:d371x-16p-300 ,就是指蝸輪操作的對夾式中線軟密封不鏽鋼蝶閥,公稱壓力(pn)16bar,口徑(dn)為300mm。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上海美力德閥門

這個渦輪對夾軟密封蝶閥的蝶板是不鏽鋼的 ,xp ,p代表不鏽鋼

6樓:廢賭忘色

對夾不鏽鋼軟密封蝶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蝶閥生產商,d371x的意思是,渦輪對夾蝶閥。

d371x-16p蝶閥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標冠閥門推舉

d371x-16p是

d指蝶閥

3指渦輪驅動

7指對夾連線

1指液動開關

x指橡膠密封-

16p指16壓力 不鏽鋼閥體

全名不鏽鋼渦輪對夾蝶閥

9樓:般德閥門

d371x-16p是蝶閥的乙個型號,表示的是不鏽鋼材質的蝸輪對夾中線蝶閥。下面咱們將型號一一拆解,為您介紹。

首先 d代表蝶閥;

3代表蝸輪驅動;

7代表對夾式連線;

1代表中線垂直結構;

x代表閥座橡膠密封;

16代表公稱壓力16公斤;

p代表閥體材質為不鏽鋼。

蝶閥 d371x*1-10c2表示的意思

10樓:開通蝶閥

d371x*1-10c2

d:蝶閥

3:渦輪

7:對夾

1:中線

x:橡膠軟密封

1:是自己廠分的是短系列或是長系列(有的廠是用a或b表示)10:壓力

c:碳鋼

2:沒有任何意思

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通閥門****

11樓:一生唱吟

蝶閥是乙個研製電動閥的品牌

d3是渦輪的型號

7是對夾的型號

1是中線的型號

x指的是密閉方式

10指的是壓力

c是碳鋼

電動閥(electrically operated valve)就是指用電動執行器控制閥門,從而實現閥門的開和關。其可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部分為電動執行器,下半部分為閥門。主要有兩種,一種為角行程電動閥,另一種為直行程電動閥。

「蝶閥d371h」是什麼意思?

12樓:飄飄的店鋪

蝶閥又叫翻板閥,蝶閥是一種結構簡單的調節閥,同時也可用於低壓管道介質的開關控制。

蝶閥d371x-10是上海滬水閥門製造****的重點產品之一。根據《jb/t 308-2004閥門型號編制方法》的規定:

d==蝶閥

3==傳動方式:蝸輪

7==連線方式:對夾式

1==中線型

h==密封面材質:cr13系不鏽鋼

翻板閥是作為各類除裝置的灰鬥卸料裝置及各種磨機、烘乾機、料倉等裝置的給卸料裝置,防止野風吹入,以重錘、電動、推桿為主要驅動力。

原理翻板閥的閥板在物料重力作用下自動開啟,物料下落後,配重槓桿系統使閥板自動復位,防止野風吹入,從而完成物料的輸送。主要有單、雙門翻板閥 ,雙層翻板閥主要利用上下閥門的在不同時間的開關使裝置中間始終有一層閥板處於關閉隔斷狀態,來防止空氣竄流。如果是在正壓輸送下,氣動的雙層鎖氣閥還可起到平衡及增壓閥的助流作用,以達到裝置即能連續脈動給料的同時又具有鎖氣的功能,以滿足氣力輸送粉粒體物料的要求。

雙層重錘翻板閥

雙層重錘翻板閥採用機械傳動,傳動平穩,無衝擊,無故障,更換備件少,使用可靠。該閥分為上下兩層,工作時先由機械傳動開啟上閥,靠平衡配重自行關閉上閥,接著由機械傳動開啟下閥,靠平衡配重關閉下閥,這樣完成一次卸灰週期。雙層卸灰閥是冶金、有色、環保除塵裝置中的理想卸灰閥。

重錘翻板閥廣泛適 用於建材、冶金、化工、電力等行業。重錘翻板閥作為各類除裝置的灰鬥卸料裝置及各種磨機、烘乾機、料倉等裝置的給卸料裝置,防止野風吹入。

13樓:格格

是閥門型號的編制

根據《jb/t 308-2004閥門型號編制方法》的規定:

d==蝶閥

3==傳動方式:蝸輪

7==連線方式:對夾式

1==中線型

h==密封面材質:cr13系不鏽鋼

蝶閥型號含義d371po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jb/t 308-2004 閥門型號編制方法》的規定:

d==蝶閥

3==傳動方式:蝸輪蝸桿

7==連線方式:對夾式

1==結構形式:中線形

po==密封面材質:襯po

po==環氧丙烷(po)

四氟渦輪蝶閥d371x-10zbt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wd371x-10q蝶閥w是波紋管型

根據《jb/t 308-2004閥門型號編制方法》的規定:

w==(閥桿密封)波紋管型

d==蝶閥

3==傳動方式:蝸輪

7==連線形式:對夾

1==結構形式:中線型

x==密封面材料:橡膠

10==壓力等級:1.0mpa

q==閥體材料:球墨鑄鐵

蝶閥d371x5-16zb1每個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16樓:奉淩青蔚裕

d是代表蝶閥,3是蝸輪傳動,7是對夾連線,1是閥板與閥體是垂直安裝,x是閥座為三元乙丙橡膠,5是閥板材質為2507,16代表壓力,zb1是蝶閥廠的字母縮寫

蝶閥中d71 d371 d341分別代表什麼??

17樓:京璣

電動法蘭蝶閥、d341蝸輪法蘭蝶閥、d641氣動法蘭蝶閥、d41手柄法蘭蝶閥、sd341x伸縮蝶 提問者 的感言: 哈哈,給你加分 2008-11-16其他回答(1)轉身一世琉璃11級2008-11-16手動蝶閥d71、d73、d41、d43、d63、蝸輪蝶閥d373、d343、d371、d341、d363。偏心硬密封蝶閥、多層次硬密封蝶閥、彈性硬密封蝶閥、手動軟密封蝶閥、單偏心軟密封蝶閥fbex、wbgx、wbex、wblx、fbpx、wbpx。

蝶閥型號 XD371X5 16與XD371X 1 6有什麼區

菜白大 xd371x5 16,x,代表消防用的那種訊號頭,d,蝶閥。7,連線形式為對夾。x5閥座密封面為x5型號的橡膠。16,為壓力1.6mp xd371x 1.6 同上。就是閥座密封為普通橡膠。壓力為0.16mp 就只有壓力不一樣了,還有就是密封面不一樣的,第乙個是好的密封面,第二個差一點了 蝶閥...

D371J 10和D371J 16區別是什麼

d371j 10表示渦輪對夾是丁青橡膠密封蝶閥,其中 10代表閥門壓力,10就是十公斤,16就是16公斤有是可以聯絡我 我給你解釋啊,還不清楚d蝶閥,3代表渦輪7代表對夾形1代表單層次密封,沒意思 後面的數字如d371x 10 d371j 16 d343h 25分別代表10公斤,16公斤,25公斤,...

d341x一10蝶閥是立式的嗎,d341x一10蝶閥是立式的嗎

哈登保羅無敵 d 閥門型別代號 蝶閥 3 閥門傳動方式代號 蝸輪 4 閥門連線形式代號 法蘭 1 閥門結構形式代號 垂直板式 x 閥座密封面或襯裡材料代號 橡膠 16 公稱壓力數值 pn1.6mpa q 閥體材料代號 qt400 15。蝶閥d341x 10型號都是軟密封的嗎 上海邁日閥門廠 硬密封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