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謎語 何處拾貝殼,綜合謎語 何處拾貝殼 (打一中國電視劇集名

時間 2021-05-06 08:21:27

1樓:春天的故事

何處拾貝殼(打一電視劇集名)

答案:上海灘

綜合謎語:何處拾貝殼.(打一中國電視劇集名

2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答案:上海灘

解析:拾貝殼要去海邊,所以是上海灘。

謎語大全及答案:何處拾貝殼

3樓:晚風就是俺

謎面:何處拾貝殼

謎底:上海灘(電視劇集名)

上海灘 可解釋為 去海灘(拾貝殼)

所以謎底是 上海灘

4樓:春天的故事

何處拾貝殼(打一電視劇集名)

答案:上海灘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波司登不錯。

元宵節燈謎:   1. 謎面:何處拾貝殼。(打一中國電視劇集名)   2. 謎面:有人無人都是你

6樓:

7:六神無主10:何必單戀一枝花

7樓:bodyvs冷月

2是「爾」。8是「卡」。

8樓:與子天涯

上海灘爾

久仰5.要爽由自己(可口可樂廣告語)

6.五指山

7.六神無主

8.卡9.風平浪靜

10.不毛之地

11.感謝

12.節節勝利

13.元宵

14.自費留日

何處拾貝殼。(打一中國電視劇集名)

9樓:孫永峰的老巢

1、何處拾貝殼(打一中國電視劇集名)答案:上海灘,解析:拾貝殼要去海邊,所以是上海灘。

2、謎底是:六神無主。有7個神,出去個,剩下6個神,也就是六神。

3、天涯何處無芳草 打一成語,答案: 成語 不毛之地4、「無可奈何是乙個「感」,花落去就是凋謝的「謝」,合起來就是「感謝」

5、清明前夕(打傳統節日一) --元宵

6、赤壁之戰的結果 (打二歌星)答案:1、孫悅,2、劉歡。指的是:赤壁之戰,孫權劉備合兵大戰曹操,曹操大敗。孫權悅,劉備歡。

7、所有的王八穿龍袍(打一電影) 謎底:滿城盡帶**甲。

8、taxi都沒生意(打一南韓明星) 謎底:車太賢9、把玫瑰寫成了百合(打一歌名) 謎底:花田錯10、看望昔日同窗(打一明星) 謎底:

張學友11、武大郎盛情宴請好友(打一成語) 謎底:高朋滿座12、打算明年生小孩(打一電影) 謎底:寶貝計畫

10樓:威康牢家

何處拾貝殼。(打一中國電視劇集名)上海灘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灘

2六神無主

3不毛之地

4感謝5元宵節

6孫悅和劉歡

7滿城盡帶**甲

何處拾貝殼(打一家喻戶曉的電視劇集名)

12樓:阿沾

上海灘。

因為只有上海灘才能拾到貝殼。

該劇以**年間的上海為背景,描述了***會內的人物情仇以及許**與馮程程之間的愛情故事 。該劇於2023年在香港無線電視首播,2023年被引進中國內地播出。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舉辦「八十年代十大電視劇集」評選,《上海灘》名列第一位 。

擴充套件資料

北平大學生許**(周潤發飾)在**中不僅失去了愛人,還失去了自由。三年的監牢生活之後,他決心洗心革面,為自己的前程奮鬥。他隻身來到繁榮的花花都市上海,初來乍到的他舉目無親,彷徨中結識了窮苦的賣梨小販丁力(呂良偉飾),兩人結為好友。

許**找到老同學、上海名交際花方艷雲(林建明飾)。在方艷雲的幫助下,許**開始進入上海的黑幫,並憑藉堅毅果敢的作風嶄露頭角,終於在一次叛亂事件中成為一方之主。有點成就的許**不忘舊好,邀丁力加盟他的公司,成為自己的得力助手。

上海法租界大亨馮敬堯(劉丹飾)看中許**的才幹,想將之收為己用,但許**更想自己開啟一片天地。馮敬堯雖心有不甘,但仍然與許、丁交往甚密,成為合作的親密搭檔。

馮敬堯之女馮程程(趙雅芝飾)從北平讀書歸來,在火車站被殺手綁為人質,許**機智地化解了危機,並贏得美人的一片芳心。馮程程念念不忘許**的風采,主動與許**交往。但許**一心事業,不想談兒女私情,兩人關係若即若離。

13樓:lvoe鈾

1上海灘

2六神無主

3不毛之地

4感謝5元宵節

6孫悅和劉歡

7滿城盡帶**甲

趕海拾到的牡蠣如何處理

掌真如 有沒有受過汙染,如果沒有汙染,是活的,可以煮了吃! 深山中的根 活的一般撿不到,都長在石頭上要扣下來 小小蟲 去農家讓他們給你做一下.帶殼的牡蠣怎樣收拾乾淨?求助,想去趕海,大神堂 可以撿牡蠣 開發區這邊沒有麼 去年年底還挺我朋友說 她們正月沒事幹就去趕海 海邊撿貝殼是滿潮去還是幹潮去,滿潮...

“拾牛相齊何足言”出自何處 是什麼意思

老魯漫漫說 飲牛歌 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知足 隨遇而安就是幸福。飲牛歌 門外一溪清見底,老翁牽牛飲溪水。溪清喜不汙牛腹,豈畏踐霜寒墮趾。舍東土瘦多瓦礫,父子勤勞藝黍稷。勿言牛老行苦遲,我今八十耕猶力。牛能生犢我有孫,世世相從老故園。人生得飽萬事足,拾牛相齊何足...

為什麼趕海的不要生蠔,趕海拾到的牡蠣如何處理

可能是因為生蠔的愚意吧,生代表一生,蠔代表哭不高興的意思,愚意就是一生都不吉祥。 也許是人家不喜歡吃生蠔,也許是人家遇到的生蠔還太小 學高為師 很多朋友都喜歡在海水退潮之後,然後跑到海邊去捉些螃蟹 蟶子 生蠔 小章魚 海螺之類的海鮮回去吃,而且在海邊尋找這些海味也是一種樂趣啊,比玩遊戲什麼的有意思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