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不靈了,但是滑鼠能用,開網頁什麼的都沒有問題,只是鍵盤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4:06:28

1樓:恭泰秋梵

先找個鍵盤插上試試能用不,如不是鍵盤的問題,不行的話讓懂的人看看吧!求採納

用膝上型電腦登陸網銀,開啟登陸頁面,鍵盤就失靈了,怎麼按都沒反應,此時滑鼠能正常使用,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國銀行嗎?我的就是這樣。這個主要與鍵盤驅動有關,解決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換系統,以前win7換成win8

3樓:athena灬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分析,應該是您ie瀏覽器上有某個外掛程式與網銀安全控制項衝突了,建議您將外掛程式解除安裝後再試試。

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網銀,有的是為了安全要螢幕輸入的。登入網銀還是要用ie瀏覽器,其它瀏覽器可能會有些步驟不能完成。還有可能就是外掛程式問題

5樓:

那個是要使用虛擬鍵盤的!!!跟瀏覽器沒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鍵盤問題吧,只是輸入密碼之類的輸不進去,看看你的遊覽器,是不是提示要安裝什麼控制項!

電腦能進入系統,但鍵盤滑鼠不能用,求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進入自檢的時候鍵盤三個燈亮一次】這個正常、都這樣【進入bios後總是自己亂動方向鍵】懷疑鍵盤有鍵失靈【換了鍵盤不管用】就是說還是『自己亂動方向鍵』?

【有時候自檢通過能進入系統,但是鍵盤滑鼠依然不能用】也許和系統有無關係,一鍵還原試試看!沒一鍵那就重新做系統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鍵盤應該是ps/2口而非usb口的吧..........如果是的話,你的主機ps/2口應該有問題了.

換上usb口的看看吧

鍵盤,玩著鍵盤突然失靈了,觸控板還能用,滑鼠也可以,用魯大師檢測都沒問題,新買的電腦。是怎麼回事?

9樓:***無邊落木

原因很可能是鍵盤資料線接觸不良,

把鍵盤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試試。

電腦斷電之後,滑鼠和鍵盤不能用了.怎麼辦啊,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1、先看能不能進bios。如果能。那說明你鍵盤,鍵盤介面均無問題。如果不行,把鍵盤和滑鼠換台電腦試。換電腦行。那就是你電腦usb介面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缺失。安全模式進不去的話,就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重新查一下記憶體條、顯示卡,擦一下金手指,然後重新插一下滑鼠鍵盤,重啟—重啟—— 直到進入系統,然後趕緊用360打補丁,恢復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滑鼠和鍵盤被燒壞了。一種是電腦的u口被燒壞了。

你借個滑鼠試試。如果不行。就是電腦壞了。

不然就是第一種情況了。那樣的話,你就換個新的滑鼠和鍵盤吧。

13樓:雲南典當

拔掉重新插上就好,不要插錯位置,顏色要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一下bios或者主機板電池放下電,如果還不行就得重灌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鍵盤失靈,按按鍵沒有用,但是滑鼠觸屏是有用的,該怎麼辦? 20

15樓:冰凌鈊傷

你可以重灌一次你的主機板驅動,應該是你主機板的鍵盤介面驅動程式問題或者是介面接觸不良,可以嘗試用自己的鍵盤**人的電腦進行測試,是不是鍵盤硬體上的問題。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可以檢查是不是不小心把觸控板鎖了,先按f6再按fn,兩個鍵不要同時按不然還是沒用(我的聯想是這樣的)。至於其他觸控板沒反應的可能性原因,可以看其他人的解答,在這裡我只是想提一下,因為我之前就是犯了兩個鍵同時按和先按fn鍵的錯誤。

電腦啟動時新裝的滑鼠鍵盤都不能用怎麼辦?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重啟電腦。

2電腦出現問題後,第一步就是重啟電腦,看是否能夠恢復正常。

3再檢查下鍵盤和滑鼠的usb介面是否鬆動。

end方法/步驟2

1換鍵盤滑鼠。

2更換其它的鍵盤或滑鼠,看是否是原來的鍵盤滑鼠已經損壞。

end方法/步驟3

1如果完成上述步驟之後,鍵盤滑鼠仍然不能使用。再次重啟電腦,開機按f8,選擇恢復「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2之所以選擇恢復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是因為滑鼠鍵盤突然失靈,可能是因為誤操作造成的,恢復之後,問題能夠立即解決。

3也可嘗試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對電腦進行全盤防毒。電腦中毒也是造成滑鼠鍵盤突然失靈的原因之一。

end方法/步驟4

1若上述方法都沒有解決問題,那麼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2重灌系統之後,建議在電腦裡安裝乙個驅動人生,定時對電腦系統驅動進行檢測。如驅動人生提示有驅動需要修復,則修復驅動,這樣就能減少因為驅動而導致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朋友的滑鼠鍵盤是不是都是ps/2介面的?

如果是這樣,可能是你的電腦設定了bios中的usb configuration 為disabled,就是說:設定了usb裝置不能用。

因此不能用,換乙個ps/2介面的鍵盤把它改為enabled,再試試你的應該就好了。

開機後按「del」進入bios設定,一般在bios的advanced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bios裡面把所有usb剖埠都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不能用?那只能重灌系統

如果是其它都不能用?是不是主機的線接錯了?都有這種情況的?

接錯線?你的滑鼠應該和機子合適,可以用吧?

21樓:

出現這種故障,可能是登錄檔受損引起的,解決辦法如下: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在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22樓:方地的身轉陽太

不應該啊.你換到其他介面試試

電腦鍵盤跟滑鼠失靈,在bios裡能用,但是進系統之後就不能用了,pe也不能,怎麼辦?

23樓:張曉直

1、你應該用原版安裝檔案(用setup安裝)全新安裝,安裝時應注意硬碟介面模式設定(xp為idewin7以上為achi),板卡要採用原版驅動程式,也可以用驅動人生更新一遍驅動(驅動精靈不如驅動人生檢測的準確)。

3、你用u盤啟動只能看見u盤(看不見硬碟)很可能是硬碟介面模式設定不對,開啟bios檢。

24樓:

可以進系統但剛進就提示便簽元資料損壞

電腦開機正常但是滑鼠燈不亮,鍵盤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將主機板coms 跳線短接 恢復原廠設定 如果還故障依舊 只好將 主機板上所有連線外圍裝置 包括 cpu 都全部拆下 然後 在重新組裝 組裝的時候 先將cpu 電源接好 通電 開機 一樣一樣的試 最後找出故障所在。我昨天也遇到你這樣的情況,開始我也以為是主機板的問題,但我發現剛開機時滑鼠和鍵盤都可以...

電腦開機黑屏鍵盤滑鼠都不亮,電腦開機了,螢幕不亮鍵盤滑鼠也不亮咋回事

聶茉慄向露 你換一個顯示器試試,你有可能把裡面的東西燒了,你把顯示卡重灌以下看行不行。顯示卡有問題 肖媚乙珉瑤 主機板壞了,不要以為什麼我昨天還好好的,這東西壞了,可不是一定在你開著電腦的時候才壞的。 環燦讓冰嵐 先看看主機的風扇動不動,如果動顯示屏不亮的話那就是記憶體問題,拔下記憶體條擦擦。 甕鵬...

電腦開機主機吱吱響,鍵盤滑鼠都不能用了

主機吱吱響?有可能是硬體問題,找個專業人士看看,根據你說的噪音很像是硬碟有問題,如果是硬碟有問題不要讓他幫你換,有保修找保修,沒有就自己去買乙個接上分個區裝個系統就正常了。滑鼠鍵盤一般不會這麼巧合的時候壞掉。在要按f1和del停住的時候也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先重新裝個系統看看情況也是一計。其實只要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