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曾經陳冠希,他有一部攝像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3: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事件的**我還有儲存 哈哈哈

塞進陳冠希的相機是什麼意思

2樓:烏鴉小小七

人家相機裡面的都是那種**!

樓主也有?

陳冠希為什麼喜歡照相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每個人都有拍攝的慾望,都有出作品的衝動!只不過大多數中國男人都是只敢想不敢做的窩囊廢(包括我),只有冠希老師,只有冠希大師,他不光想了,更重要的是他有勇氣去這麼做了,他為我們揭開了多少玉女的虛偽,撕開了多少**的偽裝!!

向冠希老弟致敬!你不虧為我們攝影圈裡的翹楚!!!

望再接再厲 此致

敬禮!!

4樓:微笑紳士

堅決支援,嚴重關注!

婚慶公司常用的攝像機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單反吧,說句真心話,朋友,買佳能絕對沒錯。肩抗機已經沒市場了。又大又重還不方便。

一台肩抗機加乙個搖臂的規模和一台單反加乙個雞頭的規模自己體會。天差地別。但居然收貨還沒後者來的強。

不是說笑話,我是攝像師。從肩抗機的火爆市場到單反來攪局,我是親身經歷。說多了都是淚、

6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md2h,索尼2500c;

7樓:銳圖映像大合影

高階婚禮x280索尼,還有松下紅屁股。jvc用的最少。現在大部分用單反拍,索尼和松下相機效果最好,佳能其次。

低端,都是5000-1萬的大攝像,拍會議湊合,噪點多。

陳冠希之前出過一首歌,是說唱,求陳冠希曾經唱過的一首英文的說唱歌曲

浦靖瀅 是陳冠希的 不可能 陳冠希 不可能 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 愛上你了 網 www.a306.com 晨曦之光 製作陳冠希 不可能 詞 陳奐仁 陳冠希 曲.陳奐仁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我都做到 無論碰到什麼問題 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執照 讓我能夠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目標 我都做得到 ...

其實我很懷念曾經的溫柔是什麼歌,韓雅樂曾經的溫柔歌詞

曾經說好一起走過 陪你一起看日落 現在你不在我身邊 到底是tm誰的錯 曾經不顧一切的愛你 不顧一切在一起 現在你離開我之後 跟我說tm對不起 曾經天真無邪笑臉 曾經你是我的眼 現在你在他的身邊 甘做他的哮天犬 曾經你是心中唯一 你是我心中的妻 現在你們甜言蜜語 想想曾經真 曾經我們海枯石爛 聊到凌晨...

你會不會懷念曾經愛過的渣男

我是李李啊 我現在徹底放下了,不會懷念曾經愛過的渣男。都是年輕的時候,自己懵懂無知又幼稚才會對渣男念念不忘。我那時候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閨蜜,我自尊心受挫,不甘心,總是偷偷的和這個渣男聯絡,有時候還會去找他,他每次見到我都很開心,兩個人像正常的情侶一般逛街,遊玩,就是絕口不提我們已經分手的事情。記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