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還懷念他的前男友怎麼辦,女朋友還懷念他的前男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22 21:43:12

1樓:不為而為的心聲

兄弟,該怎麼說呢。前男友糾纏她,你就問她,你和我開始好的時候 你是為什麼接受我的。是因為忘不了前男友 找一個替代品,他現在給你打**了,你就覺得我開始煩了。

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我雖然很愛你,我也為你付出了很多。戀愛是平等的,你可以選擇我,我可以選擇你,沒你我照樣活,你也一樣。

我給你三天的時間考慮,我不能容忍你和他無限制的聯絡! 我雖然愛你那不代表我可以一味的縱容你忍耐你。 樓主還提到她以後不管你爸媽,這樣的女人不適合做妻子,勸你還是順其自然,莫強求。

好女人還有。男人有時候就應該有氣魄! 讓這個女人見鬼去吧!

個人意見,供參考

2樓:打攝影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立場。

然後你要搞清楚她是否還是喜歡你、愛著你?如果她還是喜歡你、愛著你想和你結婚並對你一心一意的話,你應該拿出男人的大度出來,不要斤斤計較,慢慢她會覺得世界上唯一對她好的在乎她的其實是你。你為她付出的我相信她會看在眼裡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愛你、根本不想和你在一起的話,你也沒必要留戀她。放手去找別人吧,何必為裡一枝花而放棄整片森林呢?男人不要為難自己沒必要和自己過不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她經常會說,你看人家誰誰誰對我多好之類的話,那我勸你,哥們,早點散了吧,我第一個女友也是這情況,我倆在一起我忍了兩年,她始終拿前男友跟我說事,我對她好的程度連她父母都看不過去她總說前男友的事了,可那又怎麼樣呢?她還是義無返顧的走了,05年7月在一起,08年12月分手,10年她結婚了,11年給我打**告訴我很想我,說沒有人比我對她更好,而我呢,把手機號換了,把她qq拉黑了,不再聯絡,因為她永遠不會知足,做出再多的選擇也會後悔,哪怕是結婚了還對自己的老公如此,說句難聽話可以隨意的給老公戴個綠帽子,我接受不了這種這山望著那山高的女人。我至今單身,因為我忘不了她,可是我也永遠不會回頭去找她,也不會再做出同樣的傻事,人嘛,總是在痛苦中成長的,剛分手的時候我鐵青著臉工作了三個月,分手後一年多還不能聽到她的名字,可是現在呢?

隨意嘛,誰愛說就說,跟路人沒有區別,因為她不再是從前的她,我也不是從前的我=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長痛不如短痛,早些斷了吧,好女孩很多,不值得你去留戀。因為在她的心裡根本沒有你,即使結婚後也不會幸福。我給你講個故事希望你能明白:

在古羅馬有個男人失戀啦,他很傷心,神父知道後告訴他,你只是這個女孩的過路客,他不相信,神父就帶他到一片海灘旁,發現那裡躺著一位一絲不掛的女屍,這時,從遠處走來一位男子發現這位女屍後,沒理他走了;過了一會又走來一位男人發現這個女屍後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這個女屍身上也走啦;最後過來一位男子看見這位女屍,就挖了坑把她埋起來了。神父說最後埋她的才是他真正的男人。所以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遇到的不一定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好好想想吧,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5樓:

任性的女人要不得。對於長輩不尊重,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已經談婚論嫁了,還與前男友保持聯絡,這是對你的不尊重。也愛情的不尊重。

你就是太在乎她了,把她寵得無法無天了。這樣的人真的娶回去只會有更多的矛盾出現。勸你還是慎重一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所謂的腳踏兩條船麼?省時度勢雖然是結婚前必要的,但是憑什麼拿前男友威脅你啊?他要接受她,就讓她去麼好了,就算現在跟你結婚了,你能保證她不出牆?

(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的)而且就你所說的,我覺得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如果她在乎你,就不會左右搖擺不定,就不會讓你夾在父母和她之間為難,你要相信,她說的都是藉口而已,一個離開你的藉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心意不定的女人最好不要,不然結婚後也是悲劇,常常給你戴綠帽子了

8樓:翰諾

你的事情好麻煩啊,你女朋友的脾氣有點犟,如果你們結婚的話幸福是不長久的,畢竟你要考慮到你爸媽的感受,一開始還是可以,但是到了後來還是不可收拾的。所以還是懸崖勒馬吧。

9樓:只是打醬油

一句話,能不能保證結婚後會幸福?或者你不信概率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努力過爭取過就好了...

然後就是順其自然..過自己的生活..

要學會保護自己啊....

我前女友跟你這個性格挺像的啊..

不服輸,很好強那種。

這東西急不來的...

還有...你對他好的over了..

甚至可以為他和你爸這邊斷絕關係..

不是一家人 不進一家門吧...

不能勉強....

ps他是成都人麼?

11樓:不完美的

別牛b了,你讓她去吧艹完讓人再次丟了讓他別找你,就男人那點破jb心思誰還不知道啊,不就是他認為你給他戴了頂帽子他想還你一頂麼,去吧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拿你和她前男友做比較 心裡已經覺得比你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 別管她了 如果她愛你會回到你身邊的 你該做的努力都做了

14樓:嗚料

讓她愛上你 就好

慢慢來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結婚你就能保證幸福嗎?如果她有決心不和前男友聯絡的話,可以為她換個手機號,只是,你們的問題看起來挺複雜,不是換個號這麼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了啊,別到最後是幫別人養媳婦。

17樓:請你嘴笨點

你還青春耶 害怕沒女人要啊

我為什麼總是想念前男友,怎麼辦?

18樓:懶豬媽咪早教

想念男友,不同的情況有不同做法:

一、你未婚他未娶

1、因誤會分開

如果大家是因為誤會而分開,你不妨直接去找他,告知她你的想法,看大家是否有在一起的機會。

2、因為不合適分開

如果是因為性格不和、價值觀不一致、父母的阻撓等原因分開的,即便很想念,也不要去聯絡他,這樣只會糾纏不清,浪費自己的時間。

二、已婚

1、如果他結婚了

你即便再想念,也要忘掉,因為你們不可能有結局。

2、如果你已經結婚了

你需要對現有的家庭和婚姻負責,只能在心裡默默想念。

三、如果擺脫想念?

1、轉移法

去旅行,旅途的風景可以分散注意力,讓你得到放鬆;找一個你事情,專注的做,比如看書、畫畫等,讓自己忙起來,內心就不會胡思亂想。

2、運動

運動,比如跑步、做瑜伽,讓自己排汗宣洩。運動後,全身勞累,能讓自己好好睡一覺,暫時忘記傷痛。

3、找新的戀情

在新的戀情裡,享受愛與被愛的過程,能讓自己逐漸忘掉過去。

4、時間

記得初戀失敗後,我每天痛不欲生,隔三打五的就想男友,還憂慮他找到新的戀情。但時間是良藥,6個月後,他在我面前走過,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19樓:陪伴小敦悠長大

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即便他對你而言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無論你做什麼都是於事無補了。

想必你都明白這些道理,只是做起來確實不如說起來那麼容易。前任是一個可怕的存在。對你而言,他是最大的心魔,對你現任而言,他是個**的情敵。

不知道你們當初是為何分手的,你們現在的狀態又是怎樣的。如果當初並不是因為原則性問題而分手,如今你們又都各自單身,既然你如此想念他,那麼就去試著聯絡他,看看這段感情還有沒有破鏡重圓的可能性。

與你分享個真實的故事:我的閨蜜和他的老公就是在分手四年後又複合的,正因兩個人經歷過分手,所以更懂得珍惜彼此吧。如今結婚六年的他們依然如膠似漆,有個可愛的寶寶,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但是,如果你現在已經有了新任男朋友,前男朋友也不再是單身狀態,那麼你就把這份想念先隱藏於心吧。你應該與現任男朋友多溝通多接觸,不要處處拿現任與前任相比,更不要把現任的缺點與前任的優點相比,這種對比只是自找苦吃,讓你更加無法釋懷前任。你更不要去打擾前任男朋友的生活,否則會令你們四個人都陷入尷尬甚至痛苦之中。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如果你為了忘記這段舊愛真的已經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是仍然不奏效的話,那麼就索性什麼都不做。努力過好當下的每一天,充實自己,把一切都交給時間去解決。

當有一天你發現不再是想他,只是想起了他,那麼你就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20樓:yo道理

從那時起,他就想和你分手;但是你現在還想著他,不想分手,背後又代表什麼呢?又能說明什麼呢?說明你還愛著他。

他在婚戀市場上的選擇權比你高,你還在貪圖他的好。而那些好本來其實是不屬於你的。所以你要從現在明白你們之間的是發展不了長期穩定的關係的,因為價值不匹配。

如果想成為長期的,穩定的關係,那麼就需要你們在婚戀市場上的價值是匹配的。如果不匹配,就算你們如果再和好,那也只能是短期的不穩定的關係。

所以,如果要是不想變成長期穩定的關係,那還需要你這邊去提升自己,或者他那邊因為某些意外的情況,比如破產、債務,重病,導致他在婚戀市場上的價值降低,這樣你們的價值才會匹配。當你明白這些之後,你就開始能慢慢的放下他了。

------

21樓:鑑書客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曾經擁有又失去的,總是最難忘的。

白玫瑰和紅玫瑰的選擇,從來都是兩難的題目,不管哪一個,都很難徹底放下。

在愛情的世界裡,前任,才是現任最大的敵人。

與前任的種種過往,都是刻骨銘心的回憶,就算與現任在一起了,卻也一時很難完全抹去那些過去,甚至於你會在不經意中,帶現任去以前跟前任一起去的地方,對現任說以前跟前任說過的情話。所有的一切,都在無知無覺中被複制,被重演。

這會令你懷疑,是不是,自己真的還惦記著前任?是不是,自己依然還想念對方,心裡依然愛著他?

其實,這不過是分手後過渡期間的戒斷反應。

與前任在一起很長時間,你已經習慣了與他在一起的種種,比如他對食材的好惡,比如他對日用品的品牌選擇,比如他的說話口吻和相處方式,比如他的生物鐘和生活規律。

就算分手了,你依然會不自覺地按著這個已經養成的習慣去做。比如明明已經分手了,你還會在買菜的時候,避開他不喜歡吃的那些菜,比如準備早餐的時候,不自覺地準備了兩份餐具,煮了兩人份的早點。

你的身體和精神,潛意識裡還一時沒有接受離開那個人的事情,所以才不自覺地做出那些事情,讓你誤以為自己還在想念對方。

所以,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清楚到底自己是因為慣性,才會產生這種想念的感覺,還是因為真的還愛著對方,才想念他。

22樓:合肥焦點

我也會經常想念起我的第一任男友,雖然現在有物件之前也交往過別的男朋友,但是最難忘的還是他。每一次失戀後都會很想他,不知道該聯絡誰的時候總想打給他,可是好像會給他帶來困擾,只能做到不打擾。雖然他沒有多好,但卻令我最牽掛,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對他的感覺還是記憶猶新。

也許人都是雙標的,我不允許我男朋友聯絡他的前女友,自己卻還經常想念起前男友來,真的很奇怪。我也很苦惱,到底應該怎麼辦忘掉前男友,有人說可能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吧。時間並不能教會我們忘掉所有的人,他只會經過歲月的沉澱越發的刻骨銘心,新歡不夠好這一點我承認,如果說現男友足夠優秀那麼他一定能讓你不再懷念起和前任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無論現在過得怎麼樣,那都跟以前沒有關係了,應該怎麼辦呢?我想有責任心這一點真的很重要,無論和誰在一起,都要對其負責,對這段感情負責,對過去念念不忘的人在未來也會活的斤斤計較。你可以想他,但是一定不要做對不起現任的事情,可以用來回憶,千萬不要再去聯絡,傷人傷己。

如果你覺得自己把握不好,那麼就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不要辜負任何人。我想很多人都能理解女生的前任心結,所以你要去正視這件事情,不要太鑽牛角尖。

我的女朋友還懷念著前男友,我們和她的前男友是班的同學,是

緣來是那嗎 我是乙個經歷過很多的人,你這種還在讀書就談戀愛的人都很有激情 其實年輕人小年輕人這樣是很刺激很難忘的,但是一定要堅持不能三心兩意這個顯然你做到了 但是你的另一半野心比較大,不懂珍惜不懂知足的人沒有必要和這種人在一起,趁現在還沒有陷入太深早一點分開,這樣對誰都有好處,不然到時候受傷的一定是...

女朋友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

他還愛你,否則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碰到這種問題你首先要決定你是什麼樣的男人,最好重溫一下 紅樓夢 如果你是個王熙鳳,就可以給那個前任送兩瓶安眠藥去,要不再加上一根結實點的繩子,也許你的女朋友就會對你刮目相看。知道你狠得下心,以後再也不敢了。如果你是薛寶釵,你就樂呵呵當著沒事,把那前任請回家來玩玩,認個...

女朋友還留著她前男友送她的圍巾,我該怎麼辦

你這句話表達出來的太主動的,好像是她故意留著用來懷念似得。其實也許事實是,她懶得扔,或者覺得扔了怪浪費的。人她都不要了,你覺得 她還會留著個破圍巾幹嘛?建議你趕緊買一條高大上的圍巾送給她。這樣她自己用不上所不定順手就扔了或者送人了。 對你來說 你現在是他的男朋友。你可以順利輕鬆的解決一切問題。比如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