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黃色箭頭的是什麼衣服牌子,向上三個黃色箭頭的是什麼衣服牌子

時間 2021-05-06 03:18:49

1樓:子書曾

綠色森林(green forest)休閒**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丹妮的是向上三個黃色箭頭。

三個箭頭向下的是什麼牌子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迪桑特 descente本身是做滑雪用品和自行車服裝聞名的

南韓三個箭頭朝下的是什麼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迪桑特,不過不是南韓牌子,是日本知名滑雪服品牌。公司前身零售商店ishimoto shoten在2023年成立。2023年,公司開始開發滑雪服,並於2023年註冊迪桑特商標。

迪桑特的總部位於日本天王寺區dogashiba,主席為石本正敏。

擴充套件資料迪桑特的品牌名「descente」取自法語詞彙,意為「滑降」。其logo的三箭頭形式則分別代表的是滑雪運動中的三個重要技巧「高速直線滑行」、「穿越」和「側滑」,它代表著迪桑特始於滑雪的品牌基因以及追求卓越與大膽創新的精神。

長久以來,迪桑特始終堅持推陳出新,砥礪前行,力求打造更加優良的運動服飾。通過虛心聽取世界一流運動員與運動隊的反饋,迪桑特不斷革新,以期設計出有利於選手發揮出更好狀態的運動服飾。

5樓:半瓶色酒

日本  ,descente,(迪桑特)。

6樓:風的嗚咽

迪桑特****(descente)是一家日本運動服裝和配件公司。公司前身零售商店ishimoto shoten在2023年成立。

日本的 日本的  日本的

7樓:遊俠丶逗比

迪桑特,不過好像不是南韓的,日本的品牌把

外面乙個圈圈 裡面乙個向上的箭頭圖示是什麼服飾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反對戰爭的標誌 應該就是這個了 找了好久了!~~

求一潮牌!!!!具體標誌是三個箭頭向下的!!是什麼牌子

9樓:夏侯廣英侯妍

你好!應該是葛民輝的4a

asiaactagainstaids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桑特你看看是不是這個牌子

有2個向上箭頭的是什麼牌子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描述再清楚一些嗎………………

你說的是不是

裡面靠下的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 吧 是車的牌子嗎?

誰知道這種衣服是什麼牌子?袖子上有乙個黑色向上的箭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啥牌子的,不過把這個衣服**發到穿穿上,它能定做這款一樣的

乙個箭頭向上的潮牌叫什麼。?

14樓:真的好想死啊

我只知道箭頭向下的,我喜歡的fingercroxx,香港的,i.t旗下的潮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轉站所得稅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為什麼滑鼠不動電腦上的箭頭會自由向上移動

1 桌上型電腦 滑鼠故障,重新拔插滑鼠如果還是一樣 換滑鼠。2 筆記本 面板問題居多。報修 這個問題多半是滑鼠上的問題,不過有很大可能性不是你得滑鼠壞了,而是你得桌面不適合光鼠,光鼠是通過鐳射的定位技術,如果你得桌面過於反光,或是透光,都會影響它的識別,去買個好點的滑鼠墊,就可以解決問題,往往新的滑...

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40

芥末留學 wong,為什麼是chan呢.因為翻譯採用的不是漢語拼音,而是外國人編寫的拼音規則。其實嚴格來說,現在都是要用普通話的。huang也是對的。希望能幫到你 抗巨集曠 yellow 是黃色的英語單詞。 你要哪種黃色?顏色的黃色是yellow 色情的黃色是 周翔喜傑 yellow,深黃是dark...

不屈向上茁壯成長的近義詞是什麼,不屈向上 茁壯生長是什麼意思?

不屈不撓 健康成長。同義詞和近義詞的辨析 1 辨析詞語的確切含義 有些詞語看起來意思比較接近,但其所表達的內容常有細微的差別,因此一定要理解詞語的確切含義,比較其異同,這是解答此類試題的關鍵。2 辨析詞義的輕重 有些近義詞表達的內容基本相同,但在表現程度上卻有輕重 深淺的不同。3 辨析詞語的適用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