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室內產品攝影燈光布置以及相機引數的設定,我用的是60D,用的是左右兩盞常亮燈

時間 2021-05-05 22:38:35

1樓:fx煩星

大哥哥,人家是5diii+24-70。用這一套,有一自然光就可以拍攝了。

你60d是小學生,達不到這樣的,光不好的時候全畫幅的機優勢就出來了,再加上24-70。

把你拍攝的圖也發上來看才知布光差在那,硬體不夠只能搞好一點光了。

攝影機 照相機 和攝像機的區別

2樓:蘭涵柳任好

照相機與相機的區別

相同點1.

兩者都是感光成像系統,其光學成像原理完全一致2.兩者都具有傳統的鏡頭和感光部件

3.兩者都通過某種介質實現影象的記錄

不同點1.

照相機記錄是瞬間的靜態影象 也就是** 通過膠片或者感光晶元瞬間**實現,人們最後得到的東西是用於靜態**的

2.攝像機是通過不間斷的將影象記錄在連續膠片上, 或者與處理器和儲存器連線的感光晶元上實現的

總結一下,乙個產生了** 乙個產生了影片,也可以用**和影像來區分他們。

3樓:馨茗閣茶業

攝影機:記錄動態影像,拍電影用,使用電影膠片,體積較大,成像***。拍過後要經過沖洗膠片後才能看到拍攝效果。

攝像機:記錄動態影像,拍攝完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結果,體積較小。過去是儲存於錄影帶中,現在專業錄影機有多種儲存方式(如:

數碼錄影帶、光碟、儲存卡),便攜錄影機主要是用儲存卡儲存影像。

照相機:記錄靜態影像的機器,分膠片照相機和數碼照相機,膠片照相機使用膠卷,現在有部分攝影愛好者還在使用。近年來生產的都是數碼照相機,**都是儲存在儲存卡上。

4樓:

攝影機與攝像機屬於乙個範疇,都是記錄動態影像的。

照相機就是記錄靜態影像的。

現在,這個界限越來越模糊了,照相機可以攝像,攝像機可以照相。但是,術業有專攻,還是以主要功能為主。

5樓:卷誠之意

不知你購買它們做什麼使用。

如果只是家用,對質量要求不高,很多攝像機都有拍照功能。但是**質量較差。如同使用相機攝像一樣,質量也是較差的。

各種機器**差別巨大,應該根據自己的主要用途定位。通常**在數百到數萬元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機就是攝像機:記錄動態影像的機器

照相機:靜態記錄像像的機器

也就是說照相的叫照相機

攝影的叫攝像機

7樓:伊波市向南

我兩樣都有而且都超過2臺(有老型號和新型的),體會如下,供你參考:

1.2-3年前的一般

數位相機

和數碼攝影機

,只能各自為政,交叉功能效果很差,基本沒人用.交叉就是指數位相機攝影,數碼攝影機照相.

2.現在的數位相機(2007後生產的)攝像的質量已大幅提高,雖然不能和現在的數碼攝影機的攝像質量比,但畫面質量對一般攝影人群而言是可以接受的了.不過我推薦canon和

sony

的產品.

3.家用數碼攝影機近年來實際上長進不大(雖然已進高畫質時代),對光線和使用者的要求依然偏高,普通

愛好者除陽光明媚的

戶外,其它條件下拍攝的效果都折扣很大,導致最後回放時比數位相機攝像效果好不到那去.而且數碼攝影機的照相功能是雞肋.

最後建議你買數位相機,一機多用,應該能讓一般家庭滿意......

如果你是

攝影愛好者

,就去看3ccd的數碼攝影機吧...原因就不多說了......

8樓:

攝影機是乙個統稱,分為照相機和攝像機,照相機顧名思義就是記錄靜態影像的,攝像機是記錄動態影像的。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攝影和攝像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與攝像的區別如下:

1、裝置不同,攝影一般用專用的照相機,而攝像一般用攝影機拍攝;

2、專業化不同。新型的照相機雖然現在也可以攝像,但是成像效果卻達不到攝影機的水平,同樣,攝影機也有拍照的功能,但是效果也不如照相機好;

3、對燈光的要求不同,照相機可以通過照相機自身帶有閃光燈,可以在光線不好的情況下補充光線拍攝,攝像機則需要專門的燈光裝置才能在光線不好的地方獲得較好的影片質量;

4、操作技術上不一樣,照相機的操作上考慮的是一瞬間的效果,而攝像機是連續性的,拍攝過程是一段時間,在這一段時間內要確保拍攝主體在螢幕的重要位置;

5、記錄方式不同,攝影一般是記錄在儲存卡上,攝像以前都是記錄在錄影磁帶上,現在有記錄在卡上、硬碟上、光碟上的,也有記錄在磁帶上的。另外,攝像畫面用電視機等顯示裝置顯示顯示,畫素比**要低一些。而攝影與攝像的最大區別在於攝影是將景物的瞬間凝固記錄下來,攝像則是記錄隨時間連續變化的畫面。

10樓:初到懵懵懂懂

簡單來說就是專業化的不同

攝影和攝像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1、裝置不同

,攝影一般用專用的照相機,而攝像一般用攝影機拍攝;

2、專業化不同。新型的照相機雖然現在也可以攝像,但是成像效果卻達不到攝影機的水平,同樣,攝影機也有拍照的功能,但是效果也不如照相機好;

3、對燈光的要求不同,照相機可以通過照相機自身帶有閃光燈,可以在光線不好的情況下補充光線拍攝,攝像機則需要專門的燈光裝置才能在光線不好的地方獲得較好的影片質量;

4、操作技術上不一樣,照相機的操作上考慮的是一瞬間的效果,而攝像機是連續性的,拍攝過程是一段時間,在這一段時間內要確保拍攝主體在螢幕的重要位置;

12樓:五斗方卓然

攝影原指膠片時代的單幅(**)或連續畫面(電影)記錄,而攝像是指以電子化的記錄載體對連續畫面包括聲音的記錄(錄影帶、電視直播訊號)。而發展至數碼時代,數位相機大部分替代了傳統膠片相機,用數碼格式進行單幅畫面記錄的也歸入攝影類,而攝像仍指電子形式的連續畫面包括聲音的記錄。

這是長期以來約定俗成的稱謂或詞語搭配,所以不要單從字面去理解,從使用裝置進行區分或許更直觀些:

膠片相機和數位相機——攝影

使用膠片的電影——攝影

攝像機或數位相機乃至手機等記錄連續畫面和聲音——攝像、錄影監控裝置——攝像(這個是不包括聲音的)

不好理解,對吧?想想「一頭牛、一匹馬、乙隻雞」」一枝步槍、一挺機關槍「這些量詞就會釋然了,約定俗成的東西,不需要理解。或許等到數碼產品能完全取代膠片電影,這些詞彙就會改變成」單幅畫面叫攝影,連續畫面叫攝像「了,但現在沒到那個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攝影是以**的表現形式,是靜態的;

攝影:攝影一詞是源於希臘語 φῶς phos(光線)和 γραφι graphis(繪畫、繪圖)或γραφή graphê,兩字一起的意思是「以光線繪圖」。攝影是指使用某種專門裝置進行影像記錄的過程,一般我們使用機械照相機或者數碼照相機進行攝影。

有時攝影也會被稱為照相,也就是通過物體所反射的光線使感光介質**的過程。有人說過的一句精闢的語言:攝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縱即逝的平凡事物轉化為不朽的視覺影象。

攝像:攝像的行為主體是拍攝者、被拍物件及攝像器材,以被拍的物件為基準調焦,將畫面記錄於攝像器材。攝取畫面的操作過程分為:

遠景、全景、中景、近景、特寫和顯微等。攝像技巧包括鏡頭的運用--推、拉、搖、移、跟等,鏡頭的組合--淡出、淡入、切換及疊化等。在起幅的廣角階段和落幅的長焦階段以及變動鏡頭焦距或移動機位,始終使鏡頭畫面框架對準被拍物件進行拍攝。

14樓:呂婧

攝影師拍攝影像的人

攝像師拍攝錄影的人

攝影和攝像就是動態與靜態的區別

攝影講究構圖

力求在單一的靜止畫面中

給出最大的衝擊力

攝像講究劇情

力求用幾段動態畫面

給出乙個簡明的情節

你也可以理解為攝像是一連串靜止的連續畫面組成的所以攝像對技術的要求更高

也更難掌握

照相機與攝像機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機與攝像機的區別如下:

1、現在的照相機也能攝像,攝像機也只是照相機以照相功能和質量為主,攝像機以攝像功能和質量為主

2、照相是以一幅影象為單儲存,照相連拍通常最多是每秒十幅左右,且也是以一幅影象為乙個檔案儲存的(**檔案),照相是間斷的記錄景物影象,也就是人們說的靜止影象(**)

拓展內容:

一、照相機

照相機簡稱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像像的裝置。很多可以記錄像像裝置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醫學成像裝置、天文觀測裝置等等。照相機是用於攝影的光學器

械。被攝景物反射出的光線通過照相鏡頭(攝景物鏡)和控制**量的快門聚焦後,被攝景物在暗箱內的感光材料上形成潛像,經沖洗處理(即顯影、定影)構成永久性的影像,這種技術稱為攝影術。分為一般的照相與專業的攝像

二、攝像機

攝像機,防水數碼攝象機攝像機種類繁多,其工作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樣的:把光學圖象訊號轉變為電訊號,以便於儲存或者傳輸。當我們拍攝乙個物體時,此物體上反射的光被攝像機鏡頭收集,使其聚焦在攝像器件的受光面(例如攝像管的靶面)上,再通過攝像器件把光轉變為電能,即得到

16樓:吳疇悟曉蕾

攝影機指使用膠片的動態畫面拍攝裝置,其機械機構複雜、洗印過程煩瑣,但效果無人可比;

拍電影用的.(當然也有膠轉磁).成像是化學反映,用的是膠片..

攝象機使用磁記錄,即拍即看,記錄介質一般均可反覆使用,效率高、成本低,但效果和精度比膠片拍攝的要差很多。拍電視用的.是乙個光電轉換的概念.記錄媒介是數字記錄的磁帶..

隨著高畫質晰度攝象機的出現和不斷發展,攝影和攝像的效果區別確實已越來越小,但拍攝和記錄原理還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攝影機是指用膠片拍攝電影的機器,攝像機是用磁帶、光碟、硬碟等作為界質記錄活動影象的機器,廣泛用於電視節目製作、家庭及其他各個方面。攝影機使用膠片和機械裝置記錄活動影像,所採用的是光學和化學記錄方式,攝象機是採用電子記錄方式,照相機和攝影機記錄方式相同但記錄的影象是固定的最根本區別,乙個是用膠片的,乙個是用硬碟,碟片或是磁帶的。

17樓:公孫來福桑珍

畫素從本質上講沒有區別

。一般攝像機的ccd/cmos較小(1/31/41/6

1/8),畫素較低(400w

200w

130w

80w)。如果有一款數碼攝像機標稱畫素1000w或1200w,一般都是差值輸出。

相機和攝像機的區別在於對焦機制、處理器特徵、鏡頭素質……所以此二者既不能互相替代,也不能統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高畫質攝像機的攝像解析度約40萬,相機也在這個量級。高畫質攝像機攝像解析度約200萬畫素,帶高畫質攝像功能的相機與之相同。

主要區別在儲存和供電上。

相機16g卡要200元,大約可以拍攝1小時。攝像機如果用磁帶,一盤是20元以內,可以拍攝30-60分鐘;如果是硬碟,一般可以拍攝十幾或幾十小時;如果是光碟,一張***幾塊錢,可以拍攝30-60分鐘。

供電上,相機電池一般只能連續拍攝20分鐘左右,攝像機可以達到1-3小時。

攝像與照相非常不一樣,攝像的格式是固定的,照相的大小各廠商都不一樣。

攝像的格式只有以下4種,不管照相機還是攝像機都一樣:

vga:640*480(30萬畫素)

***(攝像機不標清晰度的話就是這種格式):720*576或720*480(40萬)

720i/p:1280*720(92萬)

1080i/p:1920*1080(200萬)

冬季室內吸菸危害,關於室內吸菸

香菸在燃吸過程中產生兩部分煙氣,其中被吸菸者直接吸入體內的主煙流僅佔整個煙氣的10 而90 的側煙流則彌散在空氣中,如果在居室內吸菸,則造成居室空氣汙染。有報道指出,在無人吸菸的室內可吸入顆粒物濃度為24.4微克 米 3,在有1人吸菸時,即可增加到36.5微克 米 3,增加約5 而在有2人吸菸時,則...

關於玫琳凱產品

同名相憐!我也是被朋友逼迫,買過將近2000塊!哭。護膚的 用過一套補水的,一套日晚霜,都很一般,用了沒什麼感覺,味道還不好聞,還貴!恨死!美白的還可以,補水的沒用!粉底液 白的像殭屍,而且不好推開,我每次都混合乳液搽,意外的發現很不錯,很遮遐很自然,而且這樣用很省,因為每次只用一小滴就夠了。睫毛膏...

淨化室內空氣選什麼產品最好?為什麼

試試珍奧尚清吧,其實淨化器大同小異,自己掂量一下吧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 要看你的情況來定,是什麼汙染 空氣淨化本身都有不足,增加通風是首選 長期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光觸媒產品,它的作用是清除分解。室內淨化空氣的產品,哪個好一些?派瑞空氣淨化器為您解答 甲醛釋放期為3 15年,一般都在5年以上。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