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室內空氣選什麼產品最好?為什麼

時間 2022-07-28 06:40:07

1樓:居以山

試試珍奧尚清吧,其實淨化器大同小異,自己掂量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

要看你的情況來定,是什麼汙染.

空氣淨化本身都有不足,增加通風是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光觸媒產品,它的作用是清除分解。

室內淨化空氣的產品,哪個好一些?

4樓:空氣淨化小專家

派瑞空氣淨化器為您解答:甲醛釋放期為3-15年,一般都在5年以上。目前沒有方法可以**。

只有做好持久戰的準備。目前,國內有多種甲醛清除方法,可謂「魚龍混雜」。主要由以下幾類:

第一類是網上流傳的土方法,如採用茶葉渣、柚子皮、洋蔥片、菠蘿塊等或者用白醋燻蒸整個房間。這些方法只是起到遮味作用,多數並不能清除任何甲醛,僅有的作用是其中的水分揮發可以溶解一點甲醛等。

第二類是等離子、負離子、臭氧、紫外線等。這些高能離子和射線雖具有滅菌、消毒、除甲醛作用,但高能粒子也能促進人體細胞的老化,尤其是臭氧和紫外線對人體有害也是醫學上的定論。大量釋放到室內、用做居室空氣淨化,顯然是不合適的。

第三類是植物。一些植物呼吸作用確實有一定的除甲醛作用,但植物僅能清除空氣中非常微量的甲醛,而新裝修室內的甲醛含量太高,往往造成植物枯萎甚至死亡。

第四類是所謂的一次**的甲醛治理公司最常用的化學噴劑。這個又分為兩類。一類是清除劑;另一類是封閉劑。

清除劑往往是小分子氨類化合物,本身就是有危害的氨,有的甚至直接用氨水或者尿素,易造成二次汙染;封閉劑塗刷在家具等表面,形成一層塗膜,把甲醛暫時包裹在板材等釋放源中。不過,這層膜並不堅固,一旦破損,甲醛就又會釋放出來。

第五類是光觸媒。常見的是採用奈米二氧化鈦,在光的作用下,將甲醛催化氧化。但是可見光催化不了,所以必須在淨化器中與紫外燈配套使用,且目前催化效率低,壽命短,作用非常有限。

起碼我們進口的日本光觸媒,效果比活性炭差遠了,還死貴。國內的更別提了。更多的只是一種噱頭。

第六類是多孔吸附材料。如活性炭,可吸附室內多種氣體,但常受到水蒸氣的干擾,清除能力受限;多以各種形式的炭包出現,接觸空氣面積有限,只能吸附身邊的甲醛,除甲醛能力有限。

不差幾千塊錢的話,建議買空氣淨化器,主動將氣流吸入機器內部,淨化後放回室內。一般有高效過濾網,可以除0.3微公尺以下的顆粒物,對肺很有好處。

接下來就是活性炭濾網,還有負離子、化學除甲醛濾網等好多層。

如果資金緊張,多通風、多買炭包和甲醛寶放在臥室、衣櫃、抽屜等。尤其是沙發縫隙間,一般是重汙染源,超標在5倍以上。

5樓:

我家裝修過後室內空氣很不好,有很大味道,要找過很多室內空氣淨化的產品,最後經過考察,選擇了除醛先鋒和淨味先鋒,另外有配備安裝 了新風系統,效果很是不錯,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什麼東西淨化空氣最好?

6樓:手機使用者

1、鳳梨(夜間淨化空氣,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

2.矮生伽藍菜(夜間淨化空氣,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

3.仙人掌和曇花(放在電視電腦邊,夜間能夠吸收二氧化碳,並釋放出負離子)

4.玫瑰和薄荷(有利於睡眠)

5.花葉芋和蘭花能夠吸飄浮的微粒和煙塵

6.蘆薈,吊蘭和龜背竹是天然清道夫,蘆薈、虎尾蘭和吊蘭,吸收室內有害氣體甲醛的能力超強。

7.常青鐵樹、山茶、公尺蘭、萬壽菊,可吸收家中電器、塑料製品等散發的有害氣體。

8.玫瑰、茉莉、石竹這些芳香花卉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

9.那些四季常青的花木最適宜在室內放置,還有吊蘭、文竹、萬年青、仙人掌、常青藤等品種具有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適合放在室內。另外彩雲球,棕榕,酒瓶蘭,天鵝絨,綠蘿都是適宜養在室內的花木

室內空氣淨化產品的產品有哪些?好一點的是什麼?

7樓:手機使用者

7 室內淨化空氣怎麼做才好?高手指點一下!有三點建議:

其一,開門開窗通風,增加室內空氣的流通,降低室內苯的含量其二,養一些可以吸收有害氣體的植物,也有一定的作用以上兩點治標不治本,僅短時間內有效,但是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

其三,找一家專業的治理公司去做治理,直接拔除汙染源,這個是解決問題的最有

效的辦法,直接從源頭將其消滅.

原生鈦是一家專做空氣汙染治理的公司,無論從施工面積,施工效果和服務上都

是首選,建議做治理可以找原生鈦空氣汙染治理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門窗,保持室內通風透氣。

2、用草本迪亞林來分解新裝修房子的室內空氣中的甲醛。

3、擺放室內植物,綠色植物白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放出 氧氣。同時可以美化環境,讓人們心情舒暢!

4、通風分為自然通風和機械通風,通過引進新風稀釋室內汙染物濃度的方式降低室內空氣汙染 物濃度,新風淨化機屬於機械通風裝置。新風淨化機是一種帶有獨立風機、空氣過濾器與能量**芯體,可以單獨完成通風換氣、能量**功能,也可以與空氣輸送 系統結合完成通風換氣、能量**功能的裝置。

9樓:漫步人生芳

綠之源室內空氣淨化活性炭包 經濟實惠哦 使用方便簡單~ 無二次汙染 效果也不 錯

淨化空氣最好的產品是什麼啊,有人了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的。國產的淨化器現在就不錯,比如小公尺的,榮事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希爾瓦新風吧,淨化空氣的效率達到了99.9%。

12樓:匿名使用者

es talked to said tha

什麼東西可以淨化室內空氣?

13樓:大元檢測環境

通風換氣是最經濟的方法,不管住宅裡是否有人,應盡可能地多通風,一方面它有利於室內汙染的排放,另一方面可以使裝修材料中的有毒氣體盡早的釋放出來;保持室內環境一定的濕度和溫度,濕度和溫度過高,大多數汙染物就從裝修材料中散發的快,這在室內有人時不利,同時濕度過高有利於細菌等微生物的繁殖,對人體產生一些危害。

綠色植物

許多綠色植物都有淨化空氣的功效。以蝴蝶蘭類為例,白天關閉葉片背面的氣孔,到了晚上,待四周環境氣溫減少到適當溫度後,才開啟葉片背面的氣孔,排出氧氣,吸收二氧化碳。類似的還有常春藤,虎尾蘭,月季,吊蘭等植物既能吸收電器輻射,又能淨化空氣。

新風淨化機

通風分為自然通風和機械通風,通過引進新風稀釋室內汙染物濃度的方式降低室內空氣汙染物濃度,屬於機械通風裝置。新風淨化機是一種帶有獨立風機、空氣過濾器與能量**芯體,可以單獨完成通風換氣、能量**功能,也可以與空氣輸送系統結合完成通風換氣、能量**功能的裝置。是一種高效節能過濾空氣的新興通風裝置,目前朗詩綠色人居館已有此空氣過濾技術的運用,可以預約參觀感受下。

室內空氣淨化機

室內空氣淨化器有各種不同的淨化技術,如纖維過濾、靜電、吸附、等離子、臭氧、負離子、催化氧化等。使用室內空氣淨化器來淨化室內汙染物時,短時間內就可以將高濃度的汙染物淨化至標準限定值以下,然而不同型別的淨化器之間、同一技術的淨化器之間卻存在著很大的差異?。

專業公司治理

一些專業的環境研究所會通過對客戶室內環境的專業評測,採用適合客戶需求的技術和產品,為客戶量身定製合理完善的室內汙染綜合解決方案,最大限度控制室內汙染源,並有效清除室內有毒有害氣體。

以上由北京大元環境檢測技術研究中心為您解答,謝謝採納

14樓:健康16點

室內甲醛危害大,教你3個小方法清除甲醛,淨化室內空氣

通過什麼方式淨化室內空氣最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家裡甲醛多,特別是新房裝修後都要先通風一段時間,可以把油漆味散一散,後期針對家具重點去除下,這樣才能淨化室內空氣:

1、用鹽水擦拭家具,把味道去掉。

2、夏天溫度高,甲醛釋放多,多通風可以通風掉一部分。

3、好的材料來分解,環康除醛酶可以很快的分解甲醛。

4、植物吸收也可以,植物就是作用緩慢,不是很大,好些的是草本甲醛清除劑植物液。

5、炭包吸附,***點有葉廣泥,不僅可以吸附甲醛,還能分解,可以用3到5年

16樓:健康16點

室內甲醛危害大,教你3個小方法清除甲醛,淨化室內空氣

空氣淨化的辦法,室內空氣怎樣淨化

有味道麼?多方一些炭包,排氣扇是必需的!推薦一款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比較高,估計你們也不一定會買的!每台適用面積大約25平公尺,但是推薦你們使用四台。真正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效果等同於把森林瀑布搬進房間!目前唯一產生等同於自然界負離子的室內型空氣淨化類產品。詳細檢視 空氣維他命療養機 c 201 這樣...

室內淨化空氣的方法有哪些,室內空氣淨化方法有哪些?

空氣淨化器,綠植,喝過的幹茶葉,活性炭包,這些都可以淨化室內空氣! 話女人 答 室內經常通風,放置一些活性炭,種植一色花草,都可以有效的淨化空氣,保持空氣清新。也可以用空氣淨化器,直接淨化,效果也不錯。 比較常見的就是擺放植物和空氣清新劑,這兩種方法簡單又有效,還有就是買一臺空氣淨化器放在屋裡使用。...

植物牆能淨化室內空氣嗎?

由植物構成的垂直綠化植物牆,讓人身居辦公室內但卻能享受園林清幽之感,是自然綠化室內空間的延伸,滿足了辦公室空間的要求,有著眾多的優點。生態性垂直綠化植物牆能淨化空氣,減少塵埃量 3 4 倍,部分植物可吸收有害氣體,殺滅空氣中的細菌,有利於人體健康,拓展綠色空間,例如袖珍椰子可以清除空氣中的甲醛 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