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 2電池會耗電費電省電嗎

時間 2021-05-05 14:50:06

1樓:念憶

目前ios13.2 beta4中,手機已經很好的適配了,出現的bug少,手機異常發熱、掉電快的問題明顯好轉。相比ios13前幾個版本,確實省電。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功能:

效能提公升

與2023年的ios 12一樣,蘋果也非常重視新系統的效能改進,特別是舊裝置越來越慢的問題。

蘋果承諾ios 13上face id的解鎖速度提公升30%,應用程式啟動速度提公升一倍。

深色模式

深色模式(dark mode)是這次新增的功能之一,這也是ios 7之後蘋果在ios系統上所做的最大的一次視覺效果改變,帶來系統級的深色模式,並且官方應用全部支援黑暗模式。

新的鍵盤模式

蘋果ios系統早就支援第三方輸入法了,不過官方也一直在改進自帶輸入法,這一次帶來了quickpath滑動輸入鍵盤。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機型,老系統耗電都會比較多,新機型新系統耗電會更少,但如果是老機型新系統相反的話,系耗電就會變得增加,基本上還是什麼樣的機器配什麼樣的系統更為恰當,不要亂配

3樓:

13系統都是適合蘋果11手機的,在11手機上算是比較省電的,在11以下的手機就比較耗電的,特別越老的機型越耗電

4樓:

一般來說新的系統只在前幾天的使用中省電,後面只會拖慢系統,沒有什麼重大的bug,建議還是不要公升級系統。不然手機會變卡。

5樓:匿名使用者

13.2 別公升 耗電特快

6樓:it天涯海角

你好,我用過ios13.2,這個版本的系統還是比較耗電的,你可以公升級到13.3,這個版本耗電稍微好一點。

蘋果11更新ios13.2.2耗電比13.2塊嗎? 100

7樓:仙人掌的憂傷

不會,系統是慢慢修復的,電量不會崩了,如果不放心就等到ios13最後的版本,大差不差的,功能差不多一樣。

這也是最常見的情況,就比如蘋果系統ios12公升級至ios13,這就屬於系統層的跟新,這種更新會涉及到手機中很多的新功能。

如果是蘋果6、蘋果7,這些配置較差的手機,如果更新的系統層,那麼就會比以前會更卡一些,所以如果涉及這型別的更新,那麼就需要根據手機的配置,來判斷是否需要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最好別要隨便更新 蘋果系統更新並不好 手機會出現各種問題而且耗電會快 使用壽命會縮短

9樓:匿名使用者

掉電就跟花錢似流水一般,嘩嘩的。

10樓:享受x健康

回愎出廠設定看看怎麼樣?

ios13.3系統是否比13.2.2系統會省電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ios13.3系統是否比13.2.2系統省電不會多很多吧。

現在的ios系統的耗電也是越來越多多了。

在電量控制上設計的還有待完善吧。

12樓:小網先生

ios13.3確實比13.2稍微省一點電,但沒有達到「很省電」的地步。

13樓:深航小夥伴

省電不省電不清楚,反正系統更加流暢了。可以公升級。

14樓:司徒007小分隊

千萬不要更新,我前幾天手欠更新了。耗電量比之前的13.2.2增加了一半,耗電特別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後耗電快 充電慢 不建議公升級

ipad系統公升到ios13.2會耗電快嗎 ?會不會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ipad系統公升到ios13.2會耗電快嗎 ?

會不會卡?

這個完全是有可能的,

所以沒有必要時盡可能不要公升級,

基本上公升級不一定有什麼好處。

17樓:安蜜蜂

個人建議不要公升級,以前有太多情況是公升級後特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