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怎麼把桌面圖示字型變大,xp系統怎麼設定電腦桌面圖示和字型大小

時間 2021-05-05 08: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空白處,選擇屬性,外觀,高階。在裡邊設定。

2樓:

同時按ctrl以及加號

xp系統怎麼設定電腦桌面圖示和字型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外觀,字型大小,選擇正常,確認,就可以了

xp系統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如何縮小桌面圖示

4樓:深圳市華威世紀科技股份****

如果是win7系統按住ctrl+滑鼠滑輪,可以調節桌面圖示大小。

若是xp則滑鼠右擊桌面--屬性--外觀--高階--專案中選擇圖示右側可以調節大小--確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華威世紀

5樓:super清幽

【xp系統】

首先看看你的顯示器螢幕解析度正常不,不正常的情況下有可能造成桌面圖示放大或縮小。解決方法:1.

用顯示器上的調節顯示器解析度的按鈕調節解析度。調節到影象顯示正常為止。2.

在桌面空白處擊滑鼠右鍵,彈出框來左鍵選擇開啟屬性選項,再切換到設定一項上,下邊的調節顯示器解析度的按鈕,自己根據你的顯示器尺寸一點點調節確認設定,到正常為止。

如果解析度正常,有可能是系統預設桌面顯示為大圖示了,解決方法: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彈出框來左鍵選擇開啟屬性選項,再切換到外觀一項上,再點效果這一選項,把使用大圖示選項上的對號點掉,確定一下再看看,桌面圖示大小回到正常沒。

xp系統桌面圖示是白底怎麼辦,XP系統桌面圖示是白底怎麼辦?

大哥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定即可。2.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鎖定桌面專案前的那個鉤去掉 清平 點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開啟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 高階 選項卡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勾選...

XP系統桌面圖示背景怎麼變成無色的

解決方法如下 1 滑鼠在桌面右擊 排列圖示 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裡的勾去掉 2 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 網頁 欄中的 當前主頁 以及 http 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 http 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 的位址,將它們全部刪除 並將下面 鎖定桌面專案 前...

怎麼調整xp系統的桌面圖示顯示變小

右鍵 桌面 屬性 外觀 效果 使用大圖示 即可 解析度不變。桌面圖示變大! 解析度高的話,相應的字型是會變小的,但是解析度太高,如果不是液晶的顯示屏,相應的輻射就會很大 你可以右鍵單擊工作列,有個桌面顯示大小圖示的勾選框的,勾上就ok了 調解析度 調的越大 圖表就越小 調解析度。桌面右擊屬性,xp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