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配件行業很難做啊,利潤很低,有什麼辦法呢

時間 2021-05-04 22:43:43

1樓:

經營膜之源液體膜產品的優勢:

1、無尺寸限制,適用於各種型號手機,大大降低庫存壓力。

2、適用範圍廣泛:不僅可以運用於手機,還可以運用於電腦、數位相機等3c產品

3、迎合手機發展趨勢。

4、首創手機美容行業防輻射功能先河。

5、鍍膜施工操作簡單。

6、鍍膜後,螢幕晶瑩剔透,屏面透光度達到99.9%7、鏡面效果好,持久如新,還原螢幕真實色彩.

8、螢幕手感靈敏、細膩

9、易清潔、永不起泡9、防磨損,固化完全後硬度達到8h,是一般貼膜的2-3倍,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抗磨損效果極為顯著。

10、利用遠紅外線原理,結合現代全新科學技術,使本產品具有遮蔽電磁波的功效,阻隔率達到90%以上,有效降低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危害。

11、環保、無毒、不損螢幕

目標群體:所有使用智慧型手機、電腦的消費者

機會:1、取代傳統貼膜,市場巨大;

2、迎合未來手機形態及發展趨勢;

3、產品以液體形態迎合了現代時尚人群的需求;

4、解決商家庫存問題;

5、新行業、新領域、市場空白、前景廣闊。

2樓:永恆00靚仔

慢慢走品質路線會好些 手機配件 要做的有創意些 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太大眾化那就是**戰 肯定不好做 換個思維想想,現在完全是打**戰,走自己的路線

3樓:

1、差異化生產,創新,比如手機殼帶有卡袋、支撐、第二電源、會動的**圖案、nfc通訊、防水、防靜電等功能之類。

2、註冊品牌,打響知名度,比如魔瑪仕。

3、提供整套的配件方案,比如鋼化玻璃膜、手機套、防塵塞套裝。

4、和客戶達成商業聯盟。

5、在有市場號召力的前提下進行商品定價。

6、和某手機品牌繫結營銷。

擺地攤賣什麼東西成本低利潤大?

4樓:滄笙低惋

擺地攤賣的東西中成本低利潤大的有: 化妝品、時尚**、手機配件、女生飾品,詳細介紹如下:

1、 化妝品:

在擺地攤中賣折扣化妝品是最賺錢的。

折扣品其實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只是銷售的**要低於**很多,這些都是專店轉賣的過季商品。進價都是很低的,但是賣時可以提高好幾倍的價錢,但是又低於****很多,這就導致了利潤空間很高。

2、 時尚**:

到批發市場進購一些時尚的**,然後,帶個衣架將衣服都掛在上面,到步行街或夜市上去賣,利潤高達一倍多。

3、 手機配件:

現在手機已經成為了一種生活必需品了,所以賣一些手機殼、手機貼膜,手機配件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並且投入不多,利潤空間也很大。

4、女生飾品:

這些飾品的成本是很低的,大概只有幾塊到十幾塊的成本,但是卻可以賣到幾十甚至上百元的價錢。而女孩子們每每見到好看又精緻的小飾品時,總是不自覺地被吸引,不惜花大價錢也會買這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注意事項:

1、 擺地攤的位置選擇是很重要的,也是首要條件。如果選錯了位置影響是很大的,不但沒有客源影響收益,還有可能失去對這項工作的信心,所以說地攤的位置很重要。

2、 來貨的貨源也是很重要的,貨源**越低利潤空間就越大。貨源的東西越是稀有奇特,就越有客源。

5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如今已經是全民創業時代,尤其是地攤經濟的火熱

,更是讓很多人都下海做生意,紛紛擺起地攤,做地攤生意優勢很多,經營靈活,小本投資,專案也非常多,新手也能輕易上手,滷菜生意適合擺攤嗎,做生意專案的選擇很重要,滷菜熟食是非常適合擺攤的小吃生意,是小本創業的優質選擇!

不少店面都會有旺季與淡季之分,但是在餐飲行業並不是很明顯,畢竟「民以食為天」,飲食是人們的日常所需,滷菜是我國的經典美食,市場發展良好,現在做滷菜生意,擺地攤,買個手推車就能經營,小本起家,經營簡單,是很適合地攤創業的專案。而選擇有實力的滷菜品牌,更是創業的保障!

6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如今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7樓:二樓會議室

賣捲紙抽紙啊,我現在就是在賣,一提捲紙抽紙進價4塊一提 賣8塊一提

8樓:康加加養生

地攤的東西一般賣的**都不會跟高,所以沒有利潤大這一說,只能看你能不能找到成本低的東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精品,飾品,新奇的東西,,要是都是人們日常不可缺少的物品的話就沒什麼利潤了!

10樓:大風長笑

這得看你是不是買

賣人,利潤大的走貨慢,利潤低的走的快,各有所長,我朋友是賣甲魚,版每天手裡拎權兩個王八,穿成農民工的樣子,王八是自已在水庫游泳抓的,在城市中用一天的時間那都走不能在乙個地方,每天都能賣兩三個吧,**時能賣倒四五百乙隻,在批發市場上的貨四十一斤,乙個王八一二斤之間,賣這個得會說,讓人感覺真是在水庫抓的野生的好賣。賣時手裡就拎乙個最多不能超過兩,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貼膜啊,祖傳貼膜!

(*^__^*) 嘻嘻……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2元店那樣的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