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led顯示屏模組尺寸與單元板尺寸是什麼意思,具體怎麼區分

時間 2021-05-02 03:26:30

1樓:宛如昨日

指示的是點數,就是模組的(寬)橫向多少顆燈,高多少顆燈,模組尺寸指示的就是尺寸,160*160就是160公釐*160公釐的尺寸。

led顯示屏單元板,又名led顯示屏模組或簡稱單元板是led顯示屏的主體組成單元,由led發光二極體及驅動電路,驅動ic及塑膠套件構成。

led顯示屏行業,現在對led單元板分為兩大類。室內單元板業內一般稱為表貼(三合一表貼);戶外和半戶外一般稱為模組。室內表貼的特性:

影象清晰度高,色彩及其豐富,不足在於**偏高;戶外和半戶外模組單元板特性:亮度高,能防水,色彩豐富,不足在於安裝需要技術指導。

每一種規格的外觀尺寸都不一樣。發光二極體(組)之間的距離和外觀尺寸,5.0的尺寸是:488*244mm。

單元板一般是對室內規格的稱呼,模組多指戶外型別的產品。

5.0規格,用在室內,通常只稱單元板,少稱模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規格的外觀尺寸都不一樣。發光二極體(組)之間的距離和外觀尺寸,5.0的尺寸是:488*244mm。

單元板一般是對室內規格的稱呼,

模組多指戶外型別的產品。

5.0規格,用在室內,通常只稱單元板,少稱模組。

我是公司的工程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5.0是用一小塊8*8點的小方塊拼在pcb線路板上,尺寸可以做64*32點的,也可以做64*16點的,有些還可以做32*16點的,常規尺寸是:488mm*244mm 32*64點/

4樓:也許與你

室內5.0不是由單元板,戶外,半戶外的才是單元板規格上樓說的,室內的是用點陳模組6cm*6cm組成的,一般四塊發光乙個字型,那麼乙個模組有一行四字,也有二行八字之分,明白吧,不懂還可以問我

5樓:兆莘

5.0單元板的尺寸是488*244mm 也有特殊尺寸是488*122。單元板一般是指室內屏。模組一般是用在戶外屏上的

led顯示屏模組/單元板尺寸與解析度是固定的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跟解析度和點間距直接關聯,單元板尺寸(長)=單元板解析度(長)x點間距;單元板尺寸(長)=單元板解析度(長)x點間距;單元板的你素點,不同的尺寸,及客戶的一些特定需求,也沒有固定的畫素點,有常規的和不常規之分,比如:p6全彩三合一8掃,常規的畫素點是:32長*16高點,但也有客戶要求訂製的不常規的尺寸,畫素點就是:

48*24點,及48*48點,不同的點間距,比如3mm,4mm,5mm等,都會不同,但畫素點常規就是:16x16,32x16,32x32,64x32,這些,其他的都屬於不常規的畫素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led電路的設計是很靈活的,只是畫素點間距是固定的。p3的點間距就是3mm

室內LED顯示屏用P8好還是,led顯示屏p8和p10哪個效果好

要考慮室內面積多大,想呈現乙個什麼樣的效果。在led顯示屏中,p幾表示的是燈珠間距的距離,也就是兩個燈珠之間的間距,單位是mm,如p4表示相鄰燈珠的中心距是4mm,p4燈珠的密度是62500點 平公尺,所以你說的p4 p8 p10之間的區別就是 1 燈珠的間距和密度,p後面的數字越小,代表燈珠的間距...

戶外電子顯示屏尺寸規格是多大,led顯示屏規格尺寸

最紳士的痞子灬 1 室外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p10,p12,p14,p16,p20半戶外led顯示屏 2 室外led顯示屏適用於室外場所,如 廣場,體育場,大樓外牆,廣告欄,公路,車站,碼頭,機場等室外場所。3 室內單雙色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5.0,3.75,3.0 4 半戶外led顯示屏適用於...

何為LED屏亞表貼模組,LED顯示屏的表貼和亞表貼有什麼區別?

名 三合一表貼 就是指三個發光點封裝在同乙個點裡面的合成。三合一亞表貼 是指由三個方燈在一條直線上排列成乙個畫素,意思是說 亞於表貼,但顯示效果又和表貼的效果一樣。三合一分離表貼 是指紅綠藍三個發光點分開封裝的,封裝後又和亞表貼的一樣排列成乙個畫素點。led點陣顯示模組可顯示漢字 圖形 動畫及英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