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中的幾個問題求高手解答急急急

時間 2021-05-04 10:31:04

1樓:龍行九州

再接乙個7812給電壓表供電不就行了。

2樓:楊勁松

本電路如直接串電阻降壓可能導致電阻功耗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整流橋輸出端串接乙個10v反向穩壓二極體(暫稱為w1),穩壓管功率選2w為宜,同時在w1輸出端與地之間接乙個26v穩壓管(w2)以保證前級穩壓管萬一擊穿短路不至於損壞電壓表,w1輸出端再接電壓表正端,電壓表負端接直流地就可以了。只要你的電壓表耗電量不超過2w,那麼這個電路就是可行的,如果電壓表耗電超過2w的話建議在整流輸出端採用7824進行穩壓後給電壓表供電,特別需要註明的就是你這個電路在變壓器次邊需要加裝0.5a-1a保險管,否則電路短路會燒損變壓器的。

至於rp1的電位器在此電路中正常工作時電流並不大,使用1w電位器足矣!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串個電阻再接到橋的輸出端不就行了?

不知道表的工作電流,可以先測出,再用歐姆定律算下需要多大阻值降壓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位器短接為0時輸出為1.25v每增100ω(r1之值)就增加乙個1.25v可自行計算流過電位器之電流為1.

25/100ω=12.5ma不可小視但可選用最小功率的線繞電位器碳阻怕不穩定設設最高為37v則電位器功耗也達36×12.5=0.

45w不小啊! 如輸出值為37v則電位器可取100ω×37-1/1.25=2880

可取3k 1w 表頭取電可用7805固定穩壓整合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乙個lm7824帶散熱片給電壓表供電.rp2改為3.6k/1w

6樓:雨鑲芹

電壓表和被側電壓不能是同一電源,必須在變壓器上加一繞組整流給它。rp1可去買個5圈或10圈的都行,多圈的電位器功率至少5w,所以可不用考慮功率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78l12很小的封裝哦。沒有系列的都可以考慮啊。電位器上的電流很小的,不用考慮功率,普通的碳膜電位器就行啦。

這個電路我讀中專的時候也做過的。如果沒有78系列的話你也可以考慮串聯電阻來分壓。不過要考慮表的消耗電流哦。

法律的問題!!!高手解答~~~最好是律師!!!!!!急急急!!!

8樓:郭紹豐

1、老師不承擔人身傷害方面的民事賠償責任。但是,如果因老師的無中生有,造成名譽損失,可以要求其承擔對名譽損害的賠償責任或者賠禮道歉,消除影響。

至於要求的方式,可以使協商,也可以起訴。

9樓:

女方家長侵權責任 在虛構實事情況下 教師的行為與該損害後果有因果關係 需要負部分責任

10樓:曾律師

關於bai男同學被女方家長打du

傷,這屬於人身損zhi害賠償案件,人身dao損害案件,需專要由侵權人進行賠償,無屬論老師與女方家長說的情況是否屬實,老師也不是直接侵權人,所以該案件中老師不存在侵權行為,不可能追究老師的責任。

如果你非得追究老師的責任的話,你可以告老師侵犯你的名譽權,但我感覺這方面的事,挺多被判老師賠禮道歉。

如起訴名譽權,要看該同學是否成年,成年的話可以直接起訴,如未成年的話,由其監護人(父母)代為起訴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方被女方家長造**身傷害,則可以報警,達到輕傷可追究刑事責任。

其次,不管老師說的是不是事實,則只是方法問題,對於女方家長造**身傷害的行為不承擔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老師對於bai女方家長的人身傷du害不承擔責任,zhi因為責任方

dao是人身傷害的施予者,版也就是加害權

人即女方家長。可以協商解決,也可以起訴,個人認為只有不是傷害較重還是協商解決的好。

第二,老師的責任可能只有侵犯名譽權的嫌疑,可以加以追究,但一般的就只會是賠禮道歉、消除影響和恢復名譽。

求數位電路中基本邏輯關係「與、或、非」的實際例子!!急急急!!

13樓:一月深情

一把鎖兩把鑰匙,實現開鎖目的——或

乙個門上上兩把索,實現開門目的——與

給你的學生講道理,可是他逆反,說什麼他偏不聽,反著作——非

14樓:尼羅河守護之鷹

家門口的燈,一般都有兩開關,無論按兩個中的哪個都能控制燈亮、燈滅--或

保險箱上的鎖,不僅要密碼,還要鑰匙,缺一不可開啟--與

汽車到車用的數位電路--非

房屋裝修關於電路的幾個問題

藍藍蓮花花 1.根據房屋實際情況,選擇最直的走線方向埋管,儘量避免出現90度直角彎。現在都採用直管佈線,彎度控制在45度以下,這樣做的好處是,將來需要換線時,不用破壞牆面,將新線與舊線牢固對接後,抽出舊線的同時,新線也拉到位了。埋管時注意pvc管的線不能太多,應留有足夠的空隙。2.用久的線可能會外皮...

WOW的問題,高手請進 wow的幾個問題

鐵通晚上玩wow卡是流量問題。用 也沒用的。我假期回家也用鐵通,只有白天能玩,晚上一般去網咖。nga上有個關於鐵通的精華貼,說通過不斷換線重連能獲得連線網通或電信快的ip,但我試了幾次,都是電信的ip段。鐵通使用者玩wow的乙個小技巧。tid 551821 fpage 5 總之,建議不要用鐵通。鐵通...

關於「士」的幾個問題,請教前輩高手

這麼多問題,一分沒有,估計大家都懶得回答。 去找文學名詞解釋這本書,沒分我豆懶得翻。請教高手,關於行業問題,很急!謝謝解答。 肖瑤如意 1.礦泉水,飲料 2.羽毛球拍,桌球拍 板 膠皮 羽毛球,桌球,羽毛球拍用的繩子 包括安裝 3.運動鞋,運動衫和運動短褲,護腕 護膝,吸汗好的毛巾等等 神貓之魂 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