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寫個分手信

時間 2021-05-04 08:5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華麗麗的語言好聽不實用,這種事你還是自己站出來讓她知道是你,然後說明白你的想法,說不定她也喜歡你願意和你一起努力爭取未來,如果她對你沒感覺就…感情的事簡簡單單說清楚最好,別搞那麼華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感情專家】

你自己修改下

寶貝請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吧!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踏上回家的旅途因為我知道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跟你說這兩個字,這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了,此時此刻我的心如刀割,但為了你的選擇我還是要強忍著眼淚寫完這封信.

在你離開我的這兩天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我去找你只是想把你留住沒有別的意思希望你別想錯了,至於你說我們家人在監視你我可以向你保證絕對沒有,現在好了我永遠都不會在去打擾你了.我多麼希望我們你能在給我最後次機會啊,直到你那天早晨和我說的話讓我明白了失去的愛,很多人都知道失去了的愛情是很難回頭的!但即使在走到了一起也不可能在象以前那樣了,因為我愛你,我還是選擇不再糾纏你,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

但願來生我門會繼續這段苦澀的愛!也許到時候這愛情應該是甜的了把,想一想.很多事都是我自己的無知所犯的錯.....但我真的不想和你分手我知道我性子不好.

曾無數次為了點小事而跟你吵架,現在回想起來也有點荒唐,算了,一切都過去了`一切都隨風過去了。忘記也許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即使是分手也要分手快樂,我知道這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

每當想起跟你在一起開心的時候眼淚就不停的打落下來.失去了的愛就讓它隨風而去把,心口的創傷就讓時間來慢慢癒合它把忘記也許很難,但我會學著慢慢嘗試!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夠真的學會,而不是一味的傷心。遇見你是緣分的牽引,離開你也許是命中的注定,也許緣分多了就會變了!

回味過去的甜蜜現在只能用哭來代替,一切的一切只能造成自己在思念裡沉淪!

帶著我所有的幸福和希望和你在一起快8個月了,許多別人沒有經歷的痛苦..我們也都領教過了。一次一次心靈最深處的委屈,失敗的淚水,都被乙個很簡單的字"愛"給蓋過了。

也許我不得不向你說分手,也許我也不相信我們己走到盡頭;但你的絕情話使我傷心,也許是大家都在傷心,但我想是我們該說分手的時候了。時至今日我們終於有勇氣一起來面對那段遺憾的過去,應該是我有勇氣面對你了,面對這樣的結果除了遺憾也只能說是我對你了解不夠吧。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覺得是快樂而幸福的,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愛情?如何去關心乙個人、呵護乙個人?如何做乙個優秀的男朋友?

如何讓女朋友開心快樂?這一切一切都是你教會我的,謝謝你讓我認識了許許多多我以前並未知道和做過的事情,在我記憶裡,你也曾無數次跟我說分手了,大家的眼淚也流過了不知多少次,回想起來也跟你吵很多次架了,真的對不起你,讓你受累了,每次都讓你很痛苦傷心,也讓你的性格變得狂燥起來和亂扔東西,我知道我在你眼裡一直是個長不大孩子一點也不成熟,因為我的無知和不成熟讓你為心與勞累.

也許我所說的承諾,對於你來說永遠都實現不了,但對於我來說我已經努力的在去做了,但乙個承諾不是兩三天都要實現的,畢竟這關係到以後的幸福,可能也因為我倆的性格都有些急燥所造成的,不過都已經過去了,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再出現了,因為大家彼此都累了,累了就該放手,有一句話說,愛你就要讓你幸福,你跟我在一起找不到幸福,唯有離開你讓你找到心中的幸福,這也是愛乙個人所付出最大的代價,雖然你找到的幸福已經不再是我,但我還是要祝福你,希望你以後的生活開心快樂,也祝願你的身體健康!如果愛乙個人就要這樣默默的無私奉獻,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一切我都願意,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改變我的立場,為了你的幸福,我還是會接受的,因為現實是殘酷的,愛情是自私的!傷害是難免的.

我是個不願負債的男孩,更不願意揹負情債,所以我不願看見你犧牲自己的一切留在我身邊,你以為是在愛我,可是你卻忘記我也愛你,更加不想看你犧牲.離開的時候只聽見沉默,除了沉默離開你我還有什麼選擇?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愛上你是一場的錯,但是我沒有後悔.我的下半生擁有與你的記憶就好.我會快樂,所以你放心,因為我一生最大的悲傷是離你而去,再難過再困難又會怎麼樣呢?

好好照顧自己,假如忘記我你會快樂,那麼忘了我好了,不會怪你,你總是像小孩讓我又愛又氣,既然我給不了你幸福,那麼我只好放開自己緊握你的手,讓你能去尋找幸福 ....

寶貝,再一次對你說這意義深刻的兩個字,這也可能是我有生以來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我走了................

3樓:釣魚老婁

看得出來,你這封信,不是分手。是想讓她注意你的成分多些。喜歡她就大膽表白,即使拒絕也起碼說了,免得以後後悔。

別整虛的了,直接點吧。

請高手幫忙寫個電腦配置

給個 個人建議 供參考 cpu amd 速龍 245 370主機板 華碩 m2n68 plus 420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250硬碟 希捷 500gb 270顯示卡 影馳 gt220加強版x2 399顯示器 lcd nec lcd 19 915 華碩 x18 135機箱電源 金...

請高手幫忙編寫通達信公式,請高手幫忙寫個通達信指標公式

rsv close llv low,9 hhv high,9 llv low,9 100 k sma rsv,3,1 d sma k,3,1 j 3 k 2 d xg ref every cma c,21 請高手幫忙寫個通達信指標公式 請高手幫忙編寫乙個通達信選股公式 hscol 100 vol f...

幫忙寫個作文,幫忙寫個作文。

不要那麼懶,自己寫。求幫忙寫個作文 一堂難忘的語文課 叮零零 隨著歡快的上課鈴響起,白老師捧著一大摞書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只見平日春風滿面的白老師,現在怎麼神情這麼嚴肅?可不,你看她,臉色鐵青,每一寸肉都繃緊著,同學們見她這副模樣,也不敢開小差了,教室裡頓時鴉雀無聲.白老師的目光像一把刀子似的在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