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k材料注塑成型工藝,peek注塑加工

時間 2021-05-04 08:53:37

1樓:南京裕威新材料公司

peek材料是可以注塑的,peek屬於高溫特種工程塑料,需要維持在350度左右,這樣就要求注塑機料筒加熱段能持續穩定提供350度以上的加熱溫度。peek材料高溫下的熔融溫度比較高,且熔融狀態下的粘度較大,注塑時需要壓力更高,對螺桿的磨損更大。另外peek注塑需要加熱,和普通注塑有一定的差異,最好是找專門做peek注塑的廠家做,可以規避一定的技術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peek 成型溫度320度~390度 烘料溫度 160~185 5h~8h 模具溫度140~180

這種材料成型溫度太高,對螺桿損傷比較嚴重,在設定螺桿轉速時 速度不能太快,注射壓力在100~130mpa 注射速度 40~80 。成型結束後應及時用pe蠟 快速清洗螺桿,不能讓peek的材料停留在螺桿。

3樓:南京威凌雙興公司

peek具有熱固性塑料的耐熱性、化學穩定性和熱塑性塑料的成型加工性。peek的長期使用溫度約為260-280℃,短期使用溫度能達到330℃,且耐高壓達30mpa,是高溫密封圈的良好材料。peek製品適合用於各種工作條件苛刻的環境下。

peek還具有自潤滑性好、易加工、絕緣性穩定、耐水解等優異效能,使得其在航空航天、汽車製造、電子電氣、醫療和食品加工等領域具有廣泛的應用。peek材料由於獨特的效能優點,因此peek製品可以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子電氣、儀器儀表、機械汽車、醫療衛生、航天航空、軍工核能等諸多領域。

peek

4樓:南京首塑公司

我司有peek產品的多年生產加工經驗,可進行擠出成型、注塑成型、模壓成型、機加工成型多種成型工藝,可以生產以下規格的peek產品:

根據客戶圖紙及或樣品要求,開發製造注塑及模壓模具,定製各種規格、用途廣泛的peek零件和成品。本公司有長期的peek生產加工經驗,現可生產各種規格的peek製品、peek零件、peek成品件、peek軸套、peek軸承、peek軸瓦、peek密封環、peek密封件、peek密封圈、peek密封墊、peek導向環、peek活塞環、peek支撐環、peek阻流環、peek閥座、peek閥門、peek閥片、peek球閥閥座、peek氣閥、peek閥芯、peek螺絲、peek螺母、peek螺栓、peek螺帽、peek螺釘、peek螺桿、peek墊片、peek止推墊片、peek墊圈、peek墊板、peek墊塊、peek接頭、peek堵頭、peek三通、peek四通、peek齒輪、peek齒條、peek鋸條、peek葉輪、peek葉片、peek輪子、peek滾輪、peek輪軸、peek圓球、peek珠子、peek滾珠、peek消解罐、peek轉子、peek套管、peek隔離套、peek蓋子、peek旋轉閥、peek醫科骨架、peek襯套等各種peek標件及peek非標件的生產加工

peek注塑加工的注意要點?

5樓:

peek 成型溫度320度~390度 烘料溫度 160~185 5h~8h 模具溫度140~180 這種材料成型溫度太高,對螺桿損傷比較嚴重,在設定螺桿轉速時 速度不能太快,注射壓力在100~130mpa 注射速度 40~80 。成型結束後應及時用pe蠟 快速清洗螺桿,不能讓peek的材料停留在螺桿。以上是常州佳曼夫新材料科技有

6樓:常州瑞璐塑業****

peek注塑,相對普通塑料注塑,需要提供更高的注塑壓力,注塑速度、穩定的加熱。另外模具設計上也需要注意。

peek注塑最好找專業的特種塑料注塑廠,可以從模具設計開始就有效控制。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風險。

7樓:東莞市坤亞電子

1》peek注塑時模溫的控制關係到製品的精度及材料悟性優勢是否充分發揮,模具溫度按製品的結構控制在150~180度之間

2》peek注塑加工時機台及鑼杆要改裝,鑼杆要高溫合金專用鑼杆,3》peek注塑調機時壓力一點一點的往上加,注塑速度不要放太快一般的注塑廠因機台沒改裝及對peek材料悟性不是太了解,做有一定風險。建議找有經驗的廠做更可靠

8樓:塑料專家蘇二哥

注塑溫度:350--400度

模溫:150--200度不等

保壓及冷卻時間要比較長

peek注塑加工

9樓:南京裕威新材料公司

peek材料是可以注塑加工的,peek屬於高溫特種工程塑料,需要維持在350度左右,這樣就要求注塑機料筒加熱段能持續穩定提供350度以上的加熱溫度。peek材料高溫下的熔融溫度比較高,且熔融狀態下的粘度較大,注塑時需要壓力更高,對螺桿的磨損更大。另外peek注塑需要加熱,和普通注塑有一定的差異,最好是找專門做peek注塑的廠家做,可以規避一定的技術風險。

peek加工,peek具有出色的機械加工效能,不管是常規的車、銑加工,還可以適應磨、滾齒、焊接等工藝。

但是在peek注塑加工時,任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1、加工改性peek牌號時,需要注意刀具的磨損;

2、磨削加工時,需要注意砂輪的冷卻;

3、銑加工時,需要注意去除料過多,帶來的加工變形;

4、雖然peek的韌性較好,攻牙時一般不會出現開裂,但是需要防止攻牙屑纏繞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乙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11樓:劉呆呆的問題

peek 成型溫度320度~390度 烘料溫度 160~185 5h~8h 模具溫度140~180

這種材料成型溫度太高,對螺桿損傷比較嚴重,在設定螺桿轉速時 速度不能太快,注射壓力在100~130mpa 注射速度 40~80 。成型結束後應及時用pe蠟 快速清洗螺桿,不能讓peek的材料停留在螺桿。以上是常州佳曼夫新材料****提供。

12樓:南京首塑公司

我司有peek產品的多年生產加工經驗,可進行擠出成型、注塑成型、模壓成型、機加工成型多種成型工藝。根據客戶圖紙及或樣品要求,開發製造注塑及模壓模具,定製各種規格、用途廣泛的peek零件和成品。

peek材料可以注塑嗎?一般的注塑機能不能做

13樓:常州瑞璐塑業****

peek屬於熱塑性材料,

可以通過注塑成型。

peek屬於高溫特種工程塑料,高溫下的熔體流動性較差,且熔融溫度需要維持在385度左右。這樣就要求注塑機料筒加熱段能持續穩定的提供350度以上的加熱溫度。另外相比普通塑料,需要能提供更大的注塑壓力。

建議還是找有相關加工經驗的注塑廠加工。

peek注塑加工需要注意些什麼?

14樓:濟寧鈦浩機械****

1. 型材機械加工注意事項

塑膠的熱膨脹率是金屬10倍以上;

塑膠散熱比金屬慢,要避免區域性過熱 ;

塑膠的軟化(融化)溫度比金屬低得多;

塑膠比金屬彈性高。

鑑於塑膠和金屬之間的這些差異,您就會在實踐中掌握夾具、刀具材料、角度、速度和進給率,達到最好的機械加工效果。推薦使用四周經研磨倒角的正面刀具。為延長刀具壽命和達到最佳的表面光潔度,建議使用表面經過研磨的硬質合金刀具。

2. 冷卻液選擇

絕大數機械加工操作一般不需要冷卻液(不包括鑽孔和切斷)。為了獲得最佳的表面光潔度和緊密的公差,建議使用水溶性的冷卻液。噴霧和壓縮空氣冷卻對切割面很有效。

普通的油基切割液儘管適於很多金屬和塑膠,可能造成非晶體塑膠的應力破裂,如pc、 psu、pei等。

3.機械加工

鑽孔加工過程中,我們強烈建議使用冷卻液,特別是切口敏感材料如pai、pi、pbi及碳纖或玻纖增強產品。為使區域性過熱最小,延長工具壽命,一定使用冷卻液。

1.車削:車削操作需要四周研磨倒角的正面刀具,這種刀具減少了切口處的切屑堆積,提高表面光潔度。對於車削操作,細粒度的c-2硬質合金刀是最好的。

2.鑽削:削操作時要考慮塑膠的隔熱性,特別是孔深大於直徑兩倍以上的情況。

3.車螺紋及攻絲:車螺紋要使用硬質合金刀進行單點切削,並且在結尾的4-5次走刀時進給0.001英吋。

建議在車螺紋時使用冷卻液。對於攻絲,採用雙排屑槽絲錐,並注意絲錐不要積屑。建議在攻絲時也使用冷卻液。

4.銑削:工作台進給量大和銑床芯軸轉速高的情況下,一定要將塑膠工件裝夾牢固。銑削平面時,既要使用正面銑刀還要用到切刀。

15樓:常州瑞璐塑業****

peek注塑加工,瑞璐塑業為您解答:

peek零件注塑加工,首先要確保原料的充分乾燥;

其次peek模具有沒有加熱系統,測溫系統;

另外觀察模具的澆口和流道是否足夠大;

實際注塑時需要測量下模溫,不能根據設定溫度來調整,需要結合實際溫度來調整引數;

另外如果產品注塑週期較長,單次儲料,一次射料後最好只保留20%左右的料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用哪種peek 產品 有什麼要求的

peek注塑加工需要注意什麼?peek注塑和普通塑料一樣嗎?

17樓:南京首塑公司

peek注塑和普通塑料還有有點區別的,可以從以下方面注意:

一.車削加工注意事項

二.銑削

三.切割(鋸)

四.刨削、插削

五、攻螺紋

六、磨削

七:鑽孔

18樓:常州瑞璐塑業****

peek屬於熔融溫度比較高的熱塑性材料,且高溫下的流動性較差,因此peek注塑時需要主要:

1、注塑溫度、壓力

2、注塑時的排氣

3、模具溫度

4、成型件的收縮、內部致密度

5、注塑時的材料結晶度

相對於普通塑料,peek注塑需要更高的注塑壓力和速度,同時需要注塑機炮筒能維持在乙個穩定的溫度範圍內

peek注塑加工需要注意些什麼,PEEK注塑加工需要注意些什麼?

濟寧鈦浩機械 1 型材機械加工注意事項 塑膠的熱膨脹率是金屬10倍以上 塑膠散熱比金屬慢,要避免區域性過熱 塑膠的軟化 融化 溫度比金屬低得多 塑膠比金屬彈性高。鑑於塑膠和金屬之間的這些差異,您就會在實踐中掌握夾具 刀具材料 角度 速度和進給率,達到最好的機械加工效果。推薦使用四周經研磨倒角的正面刀...

peek是什麼材料,PEEK是什麼材料 PEEK價格是多少

產品名稱 聚醚醚酮 peek 樹脂是一種效能優異的特種工程塑料,與其他特種工程塑料相比具有 更多顯著優勢,耐正高溫260度 機械效能優異 自潤滑性好 耐化學品腐蝕 阻燃 耐 剝離性 耐磨 不耐強硝酸 濃硫酸 抗輻射 超強的機械效能可用於高階的機械和航空等科技 polyetheretherketone...

注塑成型及其工作的詳細過程

疏影清曉 注塑成型是一種注射兼模塑的成型方法,又稱注射成型。詳細過程 首先是合模過程 合模油缸中的壓力油推動鎖模機構動作,動模板移動使模具閉合。第二步注射裝置 射料過程模具以鎖模力鎖緊後,注射裝置進工況使噴嘴和模具貼合。第三步保壓過程 熔料在充填模腔過程中直至充填滿後,要求螺桿仍對熔料保持一定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