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語言大神解答這個問題,求C語言大神看看這問題,,,,

時間 2021-05-02 22:18:26

1樓:束已

這個和float表示的有效位有關係:

float 是單精度:只能表示7個有效位,所以你111111.111相當於只能把111111.1賦值給x,y變是如此。

如果你用double float x,y;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因為雙精度double float 可以表示9個有效位。

double float 的有效位是15到16位

2樓:匿名使用者

float 型資料的儲存範圍是 1.2 * 10 ^ -38 ----- 3.5 * 10 ^38,其精確度(有效數字,浮點數儲存方式是指數+尾數,尾數的位數決定其精確度)只有 6 -- 7位,你的有效數字有9位,超過了其標準,可以用double試試,不過double也是有精確度的,double的精度為15~16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浮點數在記憶體中是以近似值儲存, float精確度也有問題, float小數有效精度只有6-7位

4樓:

只是精度問題,不同的作業系統或編譯器結果都可能不相同

5樓:五白曼

這取決與編譯系統,在不同的平台或者系統編譯下會有不同的結果。

求c語言大神看看這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程式本身是有問題,我猜測是這樣的如下**: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fun(char *str)

int main()

按這樣的話,答案是c的。 要麼是你列印錯誤,要麼是印刷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列印完吧,大概是 if(str[i] != ' ' ) // 如果不是空格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

8樓:

大致看了一下,覺得總體思路可行,但具體操作就有問題了。一是feof這個函式的引用就有問題:這個函式不讀檔案只檢查剛剛發生的讀操作是否賣到或越過了檔案結束符;**中第一次進入while時還沒有發生讀動作,無法確定的判斷會把錯誤依次轉嫁到檔案最後。

二是用fgets這個函式讀檔案是由n或'\n'控制結束的,中間的空格也會被正確讀取,而單詞是作空格或'\n'隔開的,所以就不會乙個單詞乙個單詞地正確讀出來。我試著寫乙個供你參考——

#include "stdio.h"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char *argv)while(fscanf(fp1,"%s",w1)==1)else if(e12==0)

else if(e13==0)

else if(feof(fp3))

}else if(feof(fp2))

}fclose(fp1);

fclose(fp2);

fclose(fp3);

printf("in the 3 dictionaries there is no the same words.\n");

return 0;

}已經充分驗證過。查詢速度可能還有提高餘地。不認為演算法很好,有問題續問。

9樓:yzx浪子

//node* head表示頭指標

//頭指標指向頭結點,頭結點的值無用,頭結點的指標指向鍊表內第乙個元素

//當null == head->next時鍊表為空,當null == head時鍊表為無效鍊表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struct node node;

void* _malloc(size_t size)

return res;

}node* next = node->next;

node->next = _malloc(sizeof(node));

node->next->val = val;

node->next->next = next;

}void sortinsert(node* head, int val) }}

}void erasep(node* last)

}void erase(node* head, int n)

if (null != head)

}void showall(node* head)

printf("\n");}}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執行截圖

求c語言大神解答~

10樓:紫薇參星

你的統計字母數字空格和其他字元的c語言程式,我幫你改完了,你看看吧.(主要問題是數字和字母的if判斷語句應該是乙個範圍)(改動的地方見注釋)

#include

int main()

printf("剛才輸入的字元中英文本元個數為%d\n",ch);

printf("剛才輸入的字元中空格個數為%d\n",space);

printf("剛才輸入的字元中數字個數為%d\n",num);

printf("剛才輸入的字元中其他個數為%d\n",n);

return 0;}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 20

a 用結構體定義以下學生資訊,結構體名 student 學號 姓名和成績 包括3門課程的成績,可用一個陣列表示 struct student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 奔安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unsigned int uint typedef struc...

C語言問題,求解答,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

f函式中的a每次使用外面傳入的2,b是區域性變數,後每次都是1,c是靜態變數,函式每次執行會在上次值 1 所以最後執行三次,輸出為789 聽不清啊 程式的輸出是 789 c語言問題,求解答 執行abc a 1 首先進行巨集代換過程,是把 a 1去替代 定義的巨集函式 x x 中的x,即得到式子 a ...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求大神解答一下C語言問題?

水晶扇 a b 2,n b 4 1 計算 裡面的,b 2,n n b 5 2 1,逗號表示式返回最後一個表示式的值 賦值表示式的值就是被賦給的值,即1 所以括號裡面結果為1 2 計算a 1 4,先計算等號右邊的值 5 則a 5,等價於a a 5 12 5 2 樓主你好。b 2,n b 其實就是兩條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