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收藏過哪些紀念幣?

時間 2023-02-09 22:45:07

1樓:劉虎生

我有祖傳的雙旗幣200文。

2樓:和樂蕊

我收藏過的紀念幣可能就是那個一元人民幣上面有國徽的那個一元人民幣,我覺得挺有收藏價值的。

3樓:虎嘯長白

建國35周年、五大偉人等很多!

4樓:筱磊

收藏過08年北京奧運會發行的紀念幣,作為第一次舉辦奧運會,收藏紀念幣就很有意義,是中國的美好回憶。

5樓:以心

‍‍‍珍稀野生動物系列:熊貓2023年 ,金絲猴2023年 ,華南虎、白暨豚2023年 ,丹頂鶴、朱䴉2023年 ,揚子鱷、褐馬雞2023年 ,金斑緣、鳳蝶、中華鱘1999。

6樓:戰歌

我喜歡把五毛和一塊的錢收集起來,裡面有些老幣了,以後就像古董一樣吧,他們都說以後會更值錢呢。

7樓:赫宰是我的

我收藏過一枚熊貓紀念幣,熊貓紀念幣有其獨特的收藏意義和紀念價值,且鑄造工藝和圖案設計都十分精細,熊貓形象憨態可掬,栩栩如生。

8樓:蒲德

就我自己來說的話,我曾經收藏過港幣留作紀念,我特別特別喜歡收藏著一些紀念幣,我感覺特別的有意思。

9樓:抽轉組

收藏過八一紀念館裡的紀念幣,因為那時候是第一次去,而且我又是讀文科的,對歷史比較了解,然後就收藏下來了。

10樓:白曉靈

有很多啊,小時候用的貳分錢,壹分錢,還有小時候玩的遊戲幣,覺得小時候的東西都非常有收藏價值。

你收藏紀念幣嗎?現在收藏多少了,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小明視角 我收藏紀念幣,我現在已經收藏了十枚紀念幣。每年國家都會發行紀念幣,我每年都會排隊去購買。紀念幣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不收藏,我這個人記性不好,總忘,但是我的家人收藏,整整齊齊的擺放在盒子裡,具體有多少,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他們的一種愛好。 做個愛吃的瘦子 收藏,並且平時也有這方面的興趣,到...

紀念幣有哪些價值,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禕天材 有人喜歡收藏古玩,有人喜歡收藏金銀紀念幣。說到紀念幣,它是我們國家為了紀念重大事件 傑出人物 名勝古蹟 珍稀動植物等而發行的,所以我們國家每年都會發行不一樣題材的金銀紀念幣,每次發行後,都會被搶購一空。那麼金銀紀念幣有哪些價值?在收藏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金銀紀念幣的價值 1 投資價值 金銀...

你收藏過多少紀念幣

十二生肖主題紀念幣,這一套紀念幣從2003年1月16日起開始發行,至2013年12月24日止,一共發行了十二套,面值均為1元。甲申猴年賀歲生肖紀念幣,紀念幣圖案 正面刊 中國人民銀行 1元 和漢語拼音字母 yiyuan 及 2004 年號 背面圖案是乙個身穿中國傳統服飾的小男孩在喜氣洋洋的放飛 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