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幾個問題

時間 2022-09-01 04:25:08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華東師範大學籃球隊的.我根據我的經驗回答你的這些問題

1.你說還有幾天就要比賽了,所以這個問題需要盡快解決.如果我說把運球練好了就不被斷了,可你們沒有這個時間我可以告訴你我們的戰術.

我們和一些搶斷能力強的球隊比賽的時候會讓兩個後衛輪流運球,一旦有人來搶馬上分給另乙個後衛,或者另乙個後衛上來擋防守人.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的,就看你能理解不能了.

2.很簡單的卻很實用的乙個戰術.擋拆配合.

後衛運球到三分線中鋒馬上上來擋防守者,然後後衛運球就可以突破了,這個時候中鋒馬上回跑到三秒區.這個時候後衛可以自己投,也可以突破吸引對方中鋒,然後分球給自己的中鋒或者外線隊員.這個方法是很實用的,上海很多高校都是這種戰術,而且十分容易練習.

3.對於這樣的人,不要盯人.要聯防.

推薦防守時候打2-3聯防.也就是三分線內下邊站三個,罰球線兩邊各乙個.每個人只負責自己的區域,對方到自己的區域馬上去防守,一旦突破過去不要管他.

自有人會防的.對方中鋒卡位要球的時候馬上有人靠近乙個人防守,另外乙個干擾,但是這個不要靠的太近.不要丟失了自己的防守區域.

若對方中鋒已經接到球開始進攻的時候,你們中鋒抗他,然後另外乙個慢慢靠近,等他跳投,然後再身後蓋帽,注意,後蓋不犯規!只要不打到手就可以了.搶籃板球的時候己方中鋒卡位饒前,拼命卡,但是不要去抓籃板球,因為一搶很容易失去位置被過頭抓.

這個時候己方另乙個衝搶.

4補充的問題.你說你變向速度快了不行那就不要變向了,速度慢是一點用也沒有的,當然如果防守的人實力非常差還是可以的呵呵.跨下運球連續運突然加速很容易過人的,當你練習熟練後,你可以跨下運球突然加速然後再回拉球,這樣有的時候甚至可以把對方晃趴下.

我過人一般都是跨下運球突然加速,或者是用轉身過人.建議你多練好轉身.

最後,想告訴你,你們的中鋒即使身高不夠,如果左右手都能夠勾手投籃的話,對方是沒有辦法防守的.

5一樓那位,背身運球身體不夠強壯的話,運乙個我斷乙個.背身運球只要我輕輕一頂,對方只要身體不夠強壯肯定會失去位置的,然後馬上抄球你看能斷不呵呵!還有背身運求除非你的控球技術很好,這樣你可以一邊背身一邊觀察,這個初中生能做到的恐怕不多吧?

鄙視下邊的,抄襲我的!!!!!!!!!!!!!!!垃圾!華東師大籃球隊有你這樣的人嗎?

2樓:

1 多傳球,不運,靠傳球來過半場,但又要避免長距離傳球2 還是傳球,拿到球的第一任務是看哪個隊友的位置好,而不是拿球就想自己運,這是最重要的,很多人都是拿了球就想自己運兩下,又沒那水平,傳球才是菜鳥贏球的關鍵

3 如果你班沒有又高又壯的大個那就用小個來防守外線的大個,爭取推斷,但你班的內線一定要有大個,外線的大個進到內線時小個防傳球路線,大個負責封蓋

4 關於過人,控球能力如果不強那就採用背對著對手運球,雖然這樣很不好看,但是很實用不容易被斷,你可以選擇向左或向右轉向來把防守隊員靠在身後過他

3樓:匿名使用者

1\最簡單的就是大前留後做軸,2後衛多分球就好了,也可以打快攻

2、既然叫戰術就不是你們這個水平短期內能學會的,他們內線強大你們不會打快攻啊,多打突分也是好辦法

3、防守內線是技術含量很高的,就是公司你了短世界也學不好的,我建議:如果比賽是不停表的那就多犯規,讓他們罰球好了,多找幾個 垃圾先上去犯規,等他們罰球罰的心煩了你們的機會也就到了 ,呵呵

4樓:才鳥求道

搞好你們的配合吧.沒那麼多專業球員的理論和時間 .建議你們盡量傳球,不要粘球 ,還有讓你們隊員 注意點跑位,既然對方球員有身高,那你們的出手機會不多,那就得多傳球拉空檔還有擋拆,這個應該都懂吧 給隊員獲得出手機會 小個怎麼了 只要你配合好照樣能贏 樓上的說的很好 不過聯防那玩意不是專業的一般都不怎麼能搞好 懂了也配合不好啊.

不過建議很好啊我頂.運求老被斷呵呵 那就不運了 不粘球被斷的機會也不大.

5樓:

包夾,或盯人,盯人時不要老看球

大家幫忙看這幾個名字那個好

焦肇陽不怎麼好,給人脾氣很爆躁的感覺,而且焦和陽都有夏天的感覺,不怎麼有親和力.個人人為彥傑好聽,比較洋氣.沿森有點老氣,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焦肇陽這個好,出生在充滿希望的凌晨。 江西省南康市 焦 焦 jiao 12 火 吉 肇 肈 zhao 14 木 吉 陽 陽 yang 17 土 吉 天格 1...

電吉他高手幫我看看這幾個那個好用

這三把琴都是假琴,假琴的不好之處在於,音質不好,粗製濫造,硬體品質低,比如說弦鈕質量下等,非常容易使琴絃跑音,琴頸薄弱,換季變形,且非常難以調整舒服。你可以選擇品牌產品的低端型號,或者乾脆買民謠吉他。演奏電吉他不投資個幾千上萬的根本找不到快樂。你買了電吉他,你就得買音箱。光有吉他和音箱也不行,沒有效...

專業大師幫忙看看這幾個古錢幣,順便估個價,準確點,謝

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市場估價0.05萬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任柳鑫 平均價1 5元 枚 參考 1圖 北宋 篆書 皇宋通寶 2圖 清錢的背面 滿文 寶源 二字 3圖 北宋 祥符元寶 4圖 清 嘉慶通寶 補圖1 北宋 篆書 紹聖元寶 補圖2 清 道光通寶 那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