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日語達人看一下這幾個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五穀珍寶真好

第乙個選4

1:該怎麼做好呢..後面應有進一步的闡述

2:沒有好的辦法 和題意不符

3:花費了很長時間 前面接のに

4:費了很多心思

本題題意為:從前人們用了多種辦法來避免(防止)生鮮食品腐爛。

第二個選1

可以說那種想法符合日本人(的思維方式)吧

第乙個よう表推測

第二個ように表示為了達到一種目的

ようまい表示否定的推測

ようと後面應接其他成分,根據題意選1

2樓:

1昔、生鮮食品の腐るのを防ごうと、いろいろと工夫をした.

以前為了防止新鮮食品的腐爛,(人們)想出了各種辦法。

2あんな考えは日本的だと言えようまい 。

那種想法不能說是日本式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昔、生鮮食品の腐るのを防ごうと、いろいろと工夫をした。、「防ごうと」是表意志的,後面接動作比較好。

2あんな考えは日本的だと言えよう。 那種想法可以說是日本式的吧。

「言えよう」相當於「言えるだろう」

4樓:在日族

1,昔、生鮮食品の腐るのを防ごう4(色々)いろいろと工夫した。

古代時,為了使新鮮的食品部腐爛,想了很多辦法。

其中的{と},後面要講出結論。

1,怎麼辦。

2,沒有好辦法。

3,真夠用了好久的時間~~~。

很容易答3。要注意哦!

2,あんな考えが日本的だと1,言えよう。

那種想法,可以成為是日本的(想法)。

2,~~~言えるように。

可以這樣講出~~~。

3,言えようまい

沒有這句日語,正確的日語是;

4,言えようと。

{と}接続語。後面還要繼續講話時所用。

日語達人進來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請日語達人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很急需啊!本人日語水平不夠!

先程私 責任者 相談 結果 3周間以內 納品 完成 出來 最近dhl,ups等 原因 倉庫 満載 今 日本著 日程 確定 必 一番早 物流配送 採用 遅 27日 日本 著 手配致 以上 請參考 先程 擔當者 相談 結果 三週以內 製品 完成 発送 保證致 但 最近dhl,ups等 倉庫 満杯 狀態 ...

請問這幾個髮型那個好看。幫我看一下

主要看臉型,第乙個和第三個不錯,男孩子還是要陽光有朝氣點兒。板寸好看!有兵哥哥的樣子。三個髮型都不錯,第乙個髮型簡單帥氣,第二個髮型時尚潮流,第三個酷酷的髮型。我比較喜歡第乙個或者第二個,都可以,看你自己怎麼想了,覺得哪個好就留哪種髮型。我認為第二個比較好點,一看就很陽光有活力,也白,讓人看著舒服!...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幾個c程式題,萬分感謝

作為四個內部型別轉換操作符之一的dynamic cast和傳統的c風格的強制型別轉換有著巨大的差別。除了dynamic cast以外的轉換,其行為的都是在編譯期就得以確定的,轉換是否成功,並不依賴被轉換的物件。而dynamic cast則不然。在這裡,不再討論其他三種轉換和c風格的轉換。首先,d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