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戈壁瑪瑙手串,這串戈壁石手串能算瑪瑙嗎?

時間 2022-08-20 00: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戈壁瑪瑙碑石,未經任何打磨,自然古樸。但價值不大,二十元上下。

這串戈壁石手串能算瑪瑙嗎?

2樓:鬼子炮樓

**不清晰,起碼有兩塊石頭的確是瑪瑙

最左面的瑪瑙,用它去磨別的石頭,就知道了

瑪瑙的硬度是寶石級別的,石英的硬度非常軟。

如果沒有明顯的硬度差,就都是。

3樓:仇筱楠

戈壁石主要是石英類的玉石,這串看起來個別是瑪瑙類,石英質玉石包含瑪瑙類,個人覺得這串還是石英質為主,個別能算瑪瑙

在北京潘家園買一串戈壁筋脈瑪瑙手串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戈壁瑪瑙我知道

戈壁筋脈瑪瑙還沒有聽說過

你上圖我看看

我前段時間在潘家園買過一串戈壁瑪瑙原石手串,小的三十,大的六十

5樓:匿名使用者

經脈瑪瑙****太快,好的一克上萬,產地在阿拉善高原的生長在海拔很高的地方,冰山的高嶺土內扣出了。不好找。色澤不是很透,也叫萄匍幹瑪瑙

6樓:小小古泉收藏

最少值2000000000萬

剛得到一付手串,原主說是戈壁瑪瑙的,麻煩懂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ps要是盤了很久才發現是人造的就鬱悶 30

7樓:七色土

這八個珠子不敢保證全都是瑪瑙。但可以肯定都是天然原質原色。

如何盤玩戈壁瑪瑙手串

8樓:寶心

多貼身佩戴,讓肌膚油脂去養他。或者用手多撫摸把玩,越玩越潤澤。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手串?

9樓:內蒙戈壁瑪瑙石

石質都是瑪瑙,個別是天眼瑪瑙,經過打磨拋光鑽眼成串,價值幾百元吧

10樓:擦擦劍法

看著有點像牛筋石的,也想天眼石的

打算收一串瑪瑙原石手串,據說是從藏民手中收來的玩了50多年,很特別請專家估價,看看值不值的收藏!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做瑪瑙一來還沒見過這種形狀的戈壁原石瑪瑙。

你走眼啦,加上什麼玩了50年,乙個人的石頭玩上兩年就說明非常喜歡,一般不會賣的。

原石瑪瑙當然是原石就這形狀,一般是菱形或者鵝卵石那樣的不規則形狀,你這個這麼圓,肯定是人工車的。

是不是瑪瑙需要細看。

真的原石瑪瑙**也看情況,我從新疆原料收起的,**便宜,當然誰說他的特別好一定要成千上萬我也不反對。

12樓:正版笨蛋

戈壁瑪瑙,現在在新疆很風

行的東西,**不高。這也不像是誰玩了50多年的東西吧?你試試你拿個石頭就玩五年光澤都比這好看十倍。

很高興有多了乙個藏友, 收藏是個好愛好,但是一定要謹慎!喜歡什麼自己起碼要先了解一下,盲目信任可不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收藏,不過不確定造型是不是天然的

如何辨別真假瑪瑙手串,怎樣鑑別瑪瑙手串真假

吳幻蓮 可以通過顏色來判斷,檢視瑪瑙的顏色,真瑪瑙的顏色有層次感,色彩鮮亮,以紅色最為珍貴,其次便是綠瑪瑙 藍瑪瑙 紫瑪瑙。如果選購紅瑪瑙,可仔細檢視瑪瑙的條帶,真品會有密集排列的小紅色斑點。 絆你一生 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紅瑪瑙顏色分明,條帶十分明顯,...

瑪瑙手串戴,有何好處,佩戴南紅瑪瑙手串有什麼作用?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ongwjiutrh05 什麼金幣什麼 戴瑪瑙手鐲手鍊的好處 1 天然瑪瑙色澤豔麗,花紋美妙,做成手鐲 手鍊等首飾,是其他玉石所不能比的。2 瑪瑙的摩氏硬度是6.5 7.0,與翡翠是一樣的,所以它怕刮,不怕磨,不怕擦,即使不小心在牆壁上磨擦,也不會出現劃擦痕跡。3 瑪瑙做...

這兩串手串是什麼材質的,這兩串佛珠手串是什麼材質?品相如何?

朱春陽 兩串是奧氏黃檀手串又叫紅酸枝手串,俗稱緬甸酸枝,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主產於緬甸 泰國和寮國。商品名為burmatulip wood,chingchan,tamalan 原有 奧利黃檀 花黃檀 差紫黃檀 紫黃檀 欖色黃檀 之稱。巨集觀特徵 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色淺,黃白色,心材新切面淺紅色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