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幫我看下排盤,主要想了解婚姻事業

時間 2022-04-26 1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癸亥 丁巳 壬戌 壬寅 (子醜空)

這個八字是從格,但是從的不徹底。年上有乙個祿,但是被衝,早年被破之像。又一生小人疊見爭去錢財,所以發不了財。

還好坐下戌土七殺恰恰要用,也起到了收巳火的作用,用財生官,創造事業,所以你一生的事業方向就是用文化來博得權利,不論大小,時而用錢財去賄賂也是有必要的,用合理的修飾來獲得愛情。所以你的事業通過努力還是會有成就的。時上的寅木,是你多餘的想法,你如果想法太多恰恰不利於婚姻和事業,還是多做點符合實際的事情為妙。

多讀點書增加文化對你也是有好處的。

用神是火土,一定要多做這類性質的事。

2樓:花開有時

一生多犯小人,官殺為忌,婚姻也不好。

3樓:飛飛額野

癸亥 丁巳 壬戌 壬寅 ,2火1土0金4水1木,五行缺金。忌金水,喜木火土。生活中多穿多用紅色類、黃色類(金黃色除外)衣服用品。

在自己住地的南面、城市中心地帶多活動娛樂。事業到自己出生地、住地的南面、中原地帶、家鄉、區域經濟中心城市去發展;在電子、電力、資訊、城建、土建、房地產、建築建材、採掘等方面多尋找機會。錢財來來去去,不缺錢,常為家中花錢。

晚婚幸福,30歲前結婚離散,2023年是婚期。遇見命裡比較合適的就是一次婚姻,略微差點就n次,沒結婚,看樣子錯過了n次。

幫我看下八字排盤,想問將來的事業。

4樓:毓秀楣

17年之後開始轉運,慢慢變好!此八字財運不好,事業一般,踏實上班,安穩生活也不錯!

請高人為我詳細解讀八字排盤 主要想問婚姻事業

5樓:大頭大度

您身弱財旺,事業運一般。若大運遇到比劫,或流年裡遇到庚金比劫並無火克制,則也會發財。今年庚寅年,出現了用神庚金,本來應該有發財的跡象的,事業找到了門路,但是大運為丁火,丁火克庚金,所以最後事業還是虧了。

明年也差不多吧,但不至於血本無歸。後年壬辰年,壬水制丁火官星,辰土印星用神出現,制財得力,進財。以後幾年都進財,一直到2023年,這年要破財。

後年壬辰年肯定是賺錢的。並且您制官得夫君,能夠有婚上之禧。

八字排盤,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及事業如何。今年是本命年嗎?

6樓:金神臨身

八字偏財格,天乾又形成了食神生財,乙木坐於未地,有氣,生醜月乃印緩之月。身弱大運又是反行,這命,看來一生很難發富。現在應該是甲子運吧。

抓住機會,趕緊找個女的結婚,過了這個大運,就麻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八字,是從才格八字,

八字喜火,土。明年下半年運勢好 以及以後6年

明年有桃花運氣,條件不錯

8樓:易簡

少時承擔點苦難,也沒問題。晚景還是良好。你要挺住,努力奮鬥。今年是本命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10。11年已熱戀過,

請幫我看下四柱排盤,請幫我看下四柱八字排盤

出生 公元1985年12月30日7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十九日辰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7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1 生辰八字 乙丑年 戊子月 癸卯日 丙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

請高人幫我詳解一下排盤,謝,請高人幫我詳解一下八字排盤,謝!

沒有時辰沒法用八字排盤 姓名 孟廣春 筆畫分別是 8 水 15 木 9 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9 水 23 火 24 火 32 木 10 水 總評數理得分 68 分 半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9 水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破舟入海 大成之數,蘊涵凶險,...

請幫我看下這套電腦配置,請幫我看下這套電腦配置!!

怎麼說呢。微星主機板和技嘉主機板雖說不相上下,但是個人來說,如果說相比較技嘉主機板高一些,本人用的就是技嘉,四年板子沒出過問題。微星主機板也不錯,要是大板也就忍了吧。小板不看好。顯示卡七彩虹的有一些小坑。實話實說。影馳的都比七彩虹的強。西數500g硬碟。和1t 2t 能差多少錢呢?你可以上中關村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