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下這套電腦配置,請幫我看下這套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2-21 15: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微星主機板和技嘉主機板雖說不相上下,  但是個人來說,如果說相比較技嘉主機板高一些,本人用的就是技嘉,四年板子沒出過問題。  微星主機板也不錯,要是大板也就忍了吧。

  小板不看好。顯示卡七彩虹的有一些小坑。實話實說。

  影馳的都比七彩虹的強。  西數500g硬碟。和1t 2t  能差多少錢呢?

**你可以上中關村查。  如果是地方的小店輔。**整機也不會高出三百以上。  如果是那種電子城的話,你的**應該比中關村**的**省出三百到五百。

2樓:失落的

js!v1.0的確有個多返修貨但b75d3v1.

1就不同了,是原版,700多的板子,微星那b75「m」的縮水貨(500元以下)能比?ti兩字差別大啊,做工效能都有提公升!差100至200元!

3樓:一縷清風

顯示卡比你選的差點,主吧一樣,微星和技嘉差不多的,不過商家推薦的他可能利潤高!顯示卡是差了!同價位的不能換!便宜的話也可以接受,效能差的不多!

4樓:買豬肉不要皮

沒有問題。**京東查,去實體店買在京東價的基礎上+200~300

5樓:憶丶莫非小小

用驅動精靈試試 一般新機驅動都來自按系統的光碟

幫我看下這套配置多少

酷睿e7300 盒裝805元 散裝765元微星neo f 這個neo f前邊不知道是什麼型號的?p31 p43 p45?從499 599 799都有。記憶體條 130元 機箱 150塊 光碟機 120塊 鍵鼠 50塊 顯示器 從1260 1550到1720甚至2000都有。如果所有的配件都按照最低標...

請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我準備給電腦公升級。

鑑於你的需求,如果資金充足,cpu和顯示卡都得換。cpu推薦i5 2320,顯示卡推薦hd6950,這兩個加起來要2600元。資金不夠就把顯示卡換成hd6850吧,580元,雖然這cpu會拖累顯示卡,但以後換電腦時顯示卡還能用。顯示卡可以找二手的。換個別人全新賣1000多的。二手的也就幾百。可以買到...

請各位幫我看下這電腦配置全這個價格麼

先占個位子 一會來補充 也可以和我q聊 24084907 我來補充了 看了下配置和預算,有點.囧 2600元的預算 基本可以說是很充足的,而且主要是辦公和小遊戲 所以要求不用太高 我直接給你個配置吧 cpu amdii 240 盒 380 主機板 昂達a785gs 魔笛版 斯巴達克 黑潮b2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