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猴年郵票小本票是幾張,2016猴年郵票小本票是幾張

時間 2022-04-13 07:50:08

1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猴年郵票小本票是   10  枚郵票 ( 即 5 套 ) .

中國郵政5日發行《丙申年》特種郵票1套2枚,全套郵票面值為2.40元,小本票12元。

上下各5枚.

猴年郵票小本票的真偽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生肖猴,小本票,剛剛發行,不會那麼快有贗品的,如果造假也會瞄準猴大版的。郵票是雕刻版印製,郵票上黑色線條摸上去有凹凸手感的。

猴年郵票2016面值?,一版多少枚?圖案?

3樓:熊貓牙

中國郵bai政於2023年1月5日發du行《庚申年》特種郵票一套zhi兩枚,dao兩枚面值均為1.2元。內小本容票一本。

郵票規格 36x36公釐

版式一   16枚,外形168x196公釐;

版式二  6枚,外形128x180公釐。

小本票包含10枚(5套)郵票,售價12元。

贈送版包含4枚(2套)郵票,用於贈送2023年全年郵票預訂戶。

2023年生肖猴郵票小版多少枚一版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生肖猴郵票小版,一套兩版,一圖一版,每版6枚郵票。

5樓:0304小版

小版都是6枚,贈送版都是4枚,也就是黃板。

2016猴票小本票裡的郵票怎麼沒有螢光噴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本票裡的郵票,都是沒有螢光噴碼的,第三輪生肖郵票小本票也是沒有螢光噴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16小本票最後空白頁(封皮內頁),用紫外線燈,可以顯示乙個小猴子的螢光

2023年猴年郵票大小版的區別

8樓:請叫我血刃

2023年猴票大版是32枚共兩組,每組16枚,其次為是小版十二枚兩組,每組6枚,還有四方聯和單枚的,現在市場上是一票難求,最大的郵票數量,現在文交所或者市場上都是大版的漲得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版區別是版上郵票數量不同。所價值也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版一版含有郵票20枚,小版含有郵票6枚。

郵票收藏中小本票,小全張,小型張,小版張,年冊分別是什麼意思

11樓:一灘新約

1.小本票:

是由數枚相同一面值或多種面值的郵票,連印在一起裝訂在小本冊內,稱小本票。

2.小全張:

是把全套郵票印在一張小型紙上的郵票。

3.小型張:

小型張郵票是指除一套郵票之外,志號相同而另外設計圖案的小型整張郵票。

4.小版張:

是郵政部門為滿足集郵者需要,在發行的全版張之外另印製的小開張郵票。

5.年冊:

是一種郵品,它收集了當年發行的某個型別全部郵票,最早出現於上個世紀80年代初期,年冊可分為空冊(裡面沒有郵票)、和實冊。

擴充套件資料

小本票上的郵票與原郵票的圖案、面值 、刷色均相同,只是由於裝訂裁切往往有一邊或兩邊、三邊無齒孔。為了方便人們購買、儲存、攜帶和隨時使用而將單一面值或多種面值郵票印刷成連票裝訂成小冊子形式**,稱之為小本票,亦叫郵票小冊。

使用時按郵資撕下一枚,或數枚即可,其內郵票有一邊無齒,或

二、三邊無齒,並配有封面、封底,常單獨製版印刷。

郵票小型張是面積較小的全張郵票,往往全張上只有一枚大型、印製精美的郵票,既可撕下作為郵資憑證貼用,又特別適宜收藏和欣賞,它是新中國郵票中一種較受郵人寵愛的郵票品種。其增值幅度明顯高於同期發行的其它郵票。

12樓:t小老頭

小本票是指配有封面和封底並經過裝訂的袖珍郵票冊,便於儲存和隨時取用。有的並帶有附票。如:

小全張是指四周帶有裝飾邊的印有全套郵票的小張郵票。如:

小型張是指四周帶有裝飾邊的單枚小張郵票,通常情況下是一套郵票中面值最高、票幅最大的郵票。如:

小版張是指在發行的全版張郵票之外另行印製的小開張郵票。小版張四周一般印有邊飾或特定的文字與圖案。其特點是:

所含郵票枚數比全版張少;郵票的面值、票幅、刷色則與全版張完全相同。如:

年冊是指裝有某一年國家發行的所有紀念郵票、特種郵票、小型張等郵票的集郵冊。如: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冊,是將一年內發行的郵票,全部放進乙個冊子裡。

小本票,是將若干枚郵票,放進乙個硬卡紙折子裡面,用一枚,撕下一枚即可。

小全張,是將一套郵票印製在一起,周圍有邊紙,邊紙印有和郵票相關的圖案。

小型張是一枚郵票周圍帶有邊紙。

小版張是將兩套郵票印製在一起,周圍有邊紙,邊紙印有與郵票相關的圖案。

2016猴年小本票現在什麼價,哪位專家解答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剛出的郵票是吧?我有朋友有專門鑑定郵票方面的,可能他比較了解。

2016猴年郵票多少錢一套 2016猴年郵票價格表

國家郵政局2016年1月5日發行的 丙申年 即農曆生肖猴年 特種郵票,志號 2016 1,全套2枚。目前的市場 是 售賣價18元,收購價10元,成交價14元左右。2016年猴年郵票,一套兩枚,現在市場價15元左右。國家郵政局2016年1月5日發行的生肖猴年特種郵票,志號 2016 1。當前的市場 為...

2023年猴年是什麼命,2023年猴年是什麼命

依然魔音 1956年 2016年 陰曆 丙申年 納音 山下火 生肖 申猴 山上之猴 命 火命 16年的猴是什麼命 乙個世界的海角 2016年為丙申年,此年年柱納音山下火,五行屬火,故而為 火猴 也。火猴之人,此生順者。於其事者,火猴之人常以事業為重,雖年少時,或放蕩不羈,隨性而活,而隨年長者,火猴者...

2019郵票價格,1949 郵票 價格

你的第一條說的是紀6開國一週年紀念郵票的5 3這一枚吧?那4 4怎麼說?是5 4嗎?紀6東貼分原版和再版,原版的5 3新上品售價約800元,信銷約200元 再版5 3新上品約35元,蓋銷約30元。5 4原版新約2200元,信銷約700元 再版與5 3一樣。第二條郵票是文6之2 1,新票約五六百元,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