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道光通寶大錢重4兩不知道錢大家看下

時間 2022-04-08 12:55:15

1樓:沉默鏡頭

現代訪品,價值20元左右。

2樓:郵泉之家

你的問題說的有點模糊,沒有說明你的錢幣背是什麼,按照你說的重4兩來看,我就和你說兩種道光通寶大錢,你參考下。

道光通寶揹回文大錢 直徑45mm

道光通寶背天下太平大樣 直徑43mm

3樓:陶心齋主

您介紹的這一枚道光通寶大錢重4兩,**雖然質量不高,仍然可以看出這是一枚現代臆造品種。而且是一枚低檔仿品;文字的時代氣息是現代人的筆意;翻砂工藝過於粗糙,沒有修整;錢的尺寸比較隨意;包漿皮殼太薄弱。一般古玩藝術品市場都可以見到,市場價值在20元-30元左右。

4樓:藍鳥

此幣文字毫無清錢之韻,倒有現代之風,背面滿文書寫如此拙劣,個人認為是一枚現代鑄造品。說是母錢,小平母有那麼大的嗎?道光的行用錢中哪來那麼大直徑的,背阿克蘇的有這麼大的,但是是紅錢。

如果是宮錢,外郭會鑄造的如此不規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口完全不對。沒用的東西

6樓:

掛燈宮錢!包漿不太好,滿文也不論不類的,不知此錢來自何處?整體看假。

7樓:巧英逸

你的這是雕母啊,價值不菲,發財了你!

我有乙個乾隆通寶,乙個道光通寶,還有—個嘉什麼通寶看不清楚,不知道值多少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優美品價值5元錢.道光通寶,優美品價值5元錢.嘉慶通寶,知道優美品價值5元錢.

9樓:毘娑婆

估計是嘉慶,具體的要有圖才能看

我有乙個道光通寶銅錢不知道值不值錢?

10樓:山

品相很差、道光有殘,都是普品,每個值1-2元左右。

11樓:鑫哥與你看貼子

不值錢、5一10元左右,存世太多了

12樓:雙嶺軒

道光通室肯定值錢,此類銅錢稀少罕見,一搬在2佰多萬以上。

我有一枚道光通寶請專家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13樓:

這種錢幣都需要看下品相是否完好 一般情況下 品相完好的道光通寶不是很值錢 在10-30之間

這種錢幣還是留著自己玩吧 公升值空間也不是很大 沒有看過具體情況無法給你作出爭取的估價 有空的話發個**上來 我幫你看下 我也是古玩愛好者 專門收集錢幣

14樓:東邊月亮西邊日

中國古代錢幣在之一。

鑄於清宣宗道光年間(1821-2023年)。錢徑一般2.2-2.7厘公尺,重2.5-3.6克。錢文"道光通寶"四字以楷書書寫.從上而下而石而左直讀,錢背是記有寶局二十名的滿文。

道光通寶形制特點基本與嘉慶錢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阿克蘇、庫車因缺少黃銅而開始鑄折五當十公升值平錢,這是清代虛值大錢的濫觴。道光通寶只少數錢背有星月紋以及記地、記年、記值的漢字,但卻不多見。在製作上,道光通寶粗疏,除戶、工二部寶泉、寶源二局所鑄形態稍整外,各省所出的質地都很劣,加以私鑄劣錢充斥,因而大小不一,輕重懸殊。

除新疆紅錢二種外,幾乎沒什麼希罕之品。 道光通寶收藏價值是有的,但是價錢不高,儲存完好的也就20-30元,一般的2-3元就買到了.

15樓:

繼續收藏著,還會增值。

16樓:初初的執念

那我有乙個嘉慶通寶,值錢麼

其實我喜歡它是覺得嘉慶二字很喜慶的感覺

我有道光通寶和康熙通寶能值多少錢

小理戒菸記 這類錢幣存世量較大,品種和版式也比較多。一般的普通小平錢道光通寶 大約在2 4元,康熙通寶 大約在4 8元左右 異版錢的 在此基礎上略高3 5元 但是特定品種的宴勝錢比如 道光福壽錢和康熙龍鳳錢的 在300 500元左右。 應該康熙通寶比較值錢,不過是古物,應該收藏而不是賣掉,嘎嘎嘎嘎 ...

道光通寶大錢現在價值多少?有人收藏嗎

道光通寶鑄於清宣宗道光年間 1821 1850年 錢徑一般2 2 2 4厘公尺,重2 5 3 6克。錢文 道光通寶 四字以楷書書寫 從上而下而石而左直讀,錢背是記有寶局二十名的滿文。道光通寶形制特點基本與嘉慶錢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際克蘇 庫車因缺少黃銅而開始鑄折五當十公升值平錢,這是清代虛值大錢的...

道光通寶的銅錢值錢不,這樣一個道光通寶的銅錢值多少人民幣

道光通寶 中國古代錢幣在之一。清宣宗,道光年間 1821 1850年 鑄。錢徑一般2 2 2 7釐米,重2 5 3 6克。錢文 道光通寶 四字以楷書書寫。從上而下而石而左直讀,錢背是記有寶局二十名的滿文。道光通寶 形制特點基本與嘉慶錢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阿克蘇 庫車因缺少黃銅而開始鑄折五當十升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