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估價,南紅瑪瑙,251克的,求此天然紅瑪瑙的估價,非南紅瑪瑙,重210克,珠徑20mm,純天然。

時間 2022-03-19 11:05:13

1樓:血邪子

最保守的估計**五萬以上,非常好的文玩藏品,太具體了不好說,南紅現在最火的是柿子紅,和你這種錦紅色,其實這個**可達大五甚至小六位(當然,**不跑色的情況下),好東西啊。優質南紅的**可比中檔翡翠,確實你這個非常之好,頂級的料子,不管從重量到雕工(感覺雕工有點死,不過很精細了,還算是不錯的工)。我不敢給你估的太高,因為從總體上來說,南紅現在比較小眾,開價過高有可能導致有價無市的結果。

首先,不要對瑪瑙有偏見,其實瑪瑙和翡翠一樣,產量大,但精品都不多,天然紅籽很少,而且多裂,很多有青肉和礬,這麼大的的確好少,這樣好的瑪瑙可以賣出中高檔翡翠的**的,其實瑪瑙和玉髓類是很有收藏價值的東西。之所以瑪瑙價值低是因為市場上大量充斥燒色和染色的次品,和翡翠的b,c貨乙個檔次的東西給人的錯覺。真正的好瑪瑙(戰國紅,南紅,藍玉髓和最近流行的印尼紫)都是論克賣的,雖比不上頂級翡翠,但中高檔翡翠的**還是有的。

要我說,其實收藏這種東西,不存在誰比誰差的問題。

2樓:拿爾文

1. 首先,這串肯定是南紅,是梁山料,然而這串南紅裂比較多,顏色看著沒有厚重感。1000左右合理。南紅以顏色純正,沉穩大氣,色澤艷麗者為佳;少風化紋,有膠質感,質厚溫潤者為佳

2. 國內的南紅主要出自雲南保山和四川涼山,以保山料為佳,基本上已經絕礦;近幾年發現了四川涼山南紅,引發了南紅收藏熱,南紅瑪瑙逐年高漲,隨之而來,南紅仿品盛行,紅碧石充當南紅,或者注膠、染色南紅5毛錢都不值

求此天然紅瑪瑙的估價,非南紅瑪瑙,重210克,珠徑20mm,純天然。

3樓:本人已經瘋

東西很漂亮,但估價估不好!

4樓:

瑪瑙有那麼貴嗎我笑了

天然南紅瑪瑙和人工南紅瑪瑙的區別是什麼

天然南紅瑪瑙和人工南紅瑪瑙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四點 一 顏色 南紅瑪瑙的顏色一般都是以紅色系為主,顏色有柿子紅 大紅 粉紅 紫紅等,而且假的南紅瑪瑙顏色多以大紅為主,真瑪瑙的色澤鮮潤 純正 厚重 協調 而假瑪瑙的色和光都不自然,往往豔麗輕浮。二 質地 真南紅瑪瑙摸上去的時候特別的柔滑 自然,質地比假瑪瑙...

紅瑪瑙功效,南紅瑪瑙的作用與功效

南紅瑪瑙的作用與功效 中醫研究表明它除了中熱 潤心肺 助聲喉 滋毛髮 養五臟 安魂魄 疏血脈 明耳目,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和人體新陳代謝,使 潤滑。特別是女人,一到冬天,很多人都手腳冰冷,暖寶寶又不能隨時帶著身上。這個時候佩戴一串南紅瑪瑙手串,就能改善秋冬手腳冰涼。而且南紅瑪瑙還具有調節血壓,平和心率,...

南紅瑪瑙有火焰紋好嗎,南紅瑪瑙的凍料和火焰紋哪個好

橋先生鑑玉 您好 如果是走純色精品,有火焰那就是不好的。但是一般來說,有火焰也是不錯的,如果全是火焰,色澤又好,也是非常難得品質。南紅瑪瑙的凍料和火焰紋哪個好 往後餘生 我喜歡凍料,我們叫冰料帶紅的叫冰飄,火焰紋紋路好的也不錯,兩種在質地上沒區別主要看顏色和紋路,在選擇上就看個人喜好吧 蘇州南紅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