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革命傷殘軍人證》的真偽呢

時間 2021-11-04 05:08:27

1樓:蛋黃西瓜

革命傷殘軍人證全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軍人證》。

簡單的辨別方法:

真證統一編碼手觸有明顯凸凹感,假證編碼則平展光滑,在側光**時有膠塗痕跡;真證鋼印呈雙圈,紅印清晰,假證鋼印呈單圈,紅印模糊;真證內頁系採用防偽專用紙印製,在螢光燈下有清晰圖案顯現,假證用普通紙印製,在螢光燈下無水印或水印模糊;真證國家民政部印章在螢光燈下呈現顯著防偽印記,假證則沒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軍人證》具有以下特徵:

1、《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軍人證》證封面為紅色,封皮採用護照皮,封面燙金印有「國徽」;

2、《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軍人證》第1-4頁有水印防偽;

3、編號可在發證單位查詢,比如民政部門;

4、證件採用專用水印紙、紫外光激發螢光標識、縮微線、彩虹印刷,民政部門標誌,cjjrz及cjryz大寫防偽字母等多種防偽技術;

5、《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軍人證》於2023年全國統一換發,取代舊版《中華人民共和國革命傷殘軍人證》。2023年7月1日後,舊證停止使用。

6、民政部換發殘疾軍人證新證16-45周歲的有效期為10年或20年,46周歲以上有效長期;

7、新證上殘疾軍人的傷殘等級由四等六級改為十級。

2樓:能逆睹也

打**到當地民政局一查便知,有編號檔案。

新的革命傷殘軍人證是什麼時候使用的? 10

3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軍人證》於2023年全國統一換發,取代舊版《中華人民共和國革命傷殘軍人證》2023年7月1日後,舊證停止使用。.6,民政部換發殘疾軍人證新證16-45周歲的有效期10年20年,46周歲以上有效長期.真假《殘疾軍人證》7,殘疾軍人的傷殘等級由四等六級改為十級。

4樓:石榴快樂

我的沒寫發證日期我經常用很好用在車站買票也沒問題他們說你怎麼沒發證日期我吧退伍證讓他看了就ok了,從民正局聽說還要檢查一次身體呢.

5樓:

....我是遼寧省的去年全省體檢辦新證先在還沒給發呢!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軍人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地方**查詢,只有連線到軍網(內部**)才可以查詢真偽,據我所知地方上只有北京站等火車站有這個系統,其他地方均沒有查詢真偽的系統。

茅台怎麼辨別真偽,茅台酒是怎樣辨別真偽呢?

回答一 外箱編號 茅台廠家在生產的茅台酒的外箱編號是由噴碼機噴上去的,每個數字的中間部位有斷連,而然假茅台的編號數字沒有斷連的。二 外箱資訊 茅台酒外箱上必備有下面圖中的三個標誌,缺一不可!圖案色澤是均勻清晰的,而那些假酒的,均勻度不足,還是有點模糊。三 條碼與logo 真茅台的條碼字跡清晰,log...

怎麼辨別象牙的真偽?怎樣辨別象牙的真偽?

其中靠近嘴巴的方向有大約三分之一的空心,而且大象的年紀越大空心的部分越多。實心的部分適合雕刻,是牙質最好的部分。象牙的橫切面是圓形的,可以看到明顯的層次。從形狀辨別象牙的真假,只適用於沒有經過加工的象牙。2 顏色。新鮮的象牙一般都是白色或淺黃色的,經過一定時間的把玩 撫摸,或放置一定的年代之後,象牙...

如何辨別藥品真偽,國外的藥品怎麼辨別真偽?

學會辨別藥品真假 一 包裝 運用現代科技手段能夠仿製正牌藥品的包裝,並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但是假藥總會有種種痕跡表現,如包裝上較為粗糙 色調較差 套色不佳 字跡模糊 文字說明中常出現錯別字等,仔細辨別可見破綻。二 氣味 一些藥品具有特殊的氣味,如氣味發生改變,有怪味或氣味消失等,均應警惕是否假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