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鳳祥的真假以及戴夢得的真假

時間 2021-10-16 06:44:56

1樓:

相信一樓的回答,

他的回答很權威也很專業,

你買的這兩個品牌,是珠寶業的龍頭。放心吧、

2樓:紅塵擺渡翁

老鳳祥是中國珠寶品牌商之一,也是一個較大型的珠寶連鎖經營企業,以其的品牌來說不可能存在賣假貨的情況,這畢竟等於用10000元的投資去博您的1元,這個證明不是假貨其一理由;字印的的刻發不同的原因有三:首飾的可刻面積位置不同;生產批次不同;加工人員在刻字時排版不同;這些情況都是經常會有的,所以說您不用因為這些細節就判斷其真偽。

‘戴夢得’珠寶,在經營鑽飾領域算是比較專業的,在行業裡面也具有一定的地位,從事珠寶行業多年,未曾聽聞其賣假貨之說。像普通消費者在購買鑽石的時候,如果您不懂鑽石,就請相信那一紙證書,它裡面的4c鑑定結果會幫您辯別真偽及好壞(4c相關問題可上網查詢),不過您所選購的鑽石是d0.095ct,也就是低於10份的鑽石,按國家珠寶質檢規定,低於10份的鑽石可以不出具其級別、色度、切工比例鑑定結果,只要標明石重與真偽即可。

另外您的鑽飾內標註的那些符號是:"gpt950和d0095"這兩個互相代表了這枚戒指的金屬材料及含量和鑽石的重量;(pt950:含金量為950%。

的鉑金;d0.095ct:石重為0.

095克拉的鑽石)

以上的回答希望可以解除您心中的疑問,放心您所選購的金飾。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的問題就不知道了。

但是戴夢得的鑽戒問題,我應該知道,我也買過戴夢得的戒指。他有證書是不是?那麼證書背面上應該有**地址的,然後按照正面條形碼左上角有一串數字(好像是日期)是名字和右上角一串數字是密碼,上網應該可以找到你買的那顆戒指的。

這樣就是真的了。上面的:"gpt950和d0095"是代表戒身的材質和鑽石的重量(pt950:

是含95%鉑金;d0095:是石頭重量0.095克拉也就是9分5的石重。)

4樓:永恆鑽飾

老鳳祥那個是沒問題

戴夢得那個鑽戒,gpt950怎麼會有這樣的標記?

是從戴夢得專賣店買的麼?pt950就是pt950不會打gpt950的,如果是這樣的標記,是仿鉑金請樓主看好是 pt950還是 gpt950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是真的,我在明牌首飾上也看到過gpt字樣,營業員說是鉑金。gpt950和d0095"這兩個互相代表了這枚戒指的金屬材料及含量和鑽石的重量;(pt950:含金量為950%。

的鉑金;d0.095ct:石重為0.

095克拉的鑽石)

如何鑑別戴夢得的真假呀

6樓:樣樣izt5貽

一般戴夢得不會有假的珠寶 你只要確定戴夢得專賣是不是真的專賣就可以了

老鳳祥的金鑲玉怎麼辨別真假

7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要注意bai以下三方面:du

一、金鑲

玉所用zhi的金屬品種和品質,以dao及其真假與否。

版二、金鑲玉所用權的玉石品種和檔次,以及其外形是否完全乾淨。

三、金鑲玉的造型、款式,相比其他玉器類,金鑲玉是對是雕工、造型的要求很高。

1、用內眼看

主要看晶體透明度、內部結構、光澤等。真玉透明、油脂光澤,花紋自然,內部纖維狀態是不易模仿的。否則則是假的。

2、用耳朵聽

真玉聲音清脆,人造假玉聲音發悶。

3、測主要是測硬度。以玻璃板(摩式硬度5.5)為標準,除岫玉、綠松石外,一般都能在玻璃板上劃出條痕,而玉石本身絲毫無損。假玉一般較軟,劃不動玻璃。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老鳳祥**真假識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老鳳祥手鐲,老鳳祥字樣後面還有個字母。擔心是不是買到假貨了,不知道怎樣才能鑑定真假

10樓:****金條等

這要用專業的儀器和專業人員才能驗,專業人員也是根據多年的經驗,不是幾句話能講清楚的,蘇州****

11樓:啦啦啦了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怎樣辨別**是真假裡面刻有老鳳祥字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主要是掂分量、看硬度、看色澤、看質感但沒有一定的實踐經驗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也有規範的檢測證書

能複查一般還是比較靠譜的

另外,這明顯是品牌店的產品,可以到品牌店驗貨的啊僅供參考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13樓:手機使用者

到老鳳祥店裡,便知分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老鳳祥櫃檯驗證一下

15樓:何昌容

**用火燒後用布條擦擦會更亮

怎樣辨別**是真假裡面刻有老鳳祥字樣?

16樓:張敦揚小男神

**鑑別主要是掂分量、看硬度、看色澤、看質感。

簡介(1)檢查**的官方標誌。一般都刻有999或990,或者10k,18k,22k,24k。不考慮低於10k的,因為**的含量太低了。如果你用放大鏡觀察,會看的更仔細。

(2)尋找明顯的變色。檢查**表面的磨損區域,通常是在**產品的邊緣,檢查那裡的變色情況,如果**色逐漸消失,而變成另一種顏色,那麼這個產品僅僅是個鍍金。

(3)**不是含磁金屬,如果你的產品被磁鐵吸引,那足以證明這個產品不是**。但是不能因為你的產品對磁鐵沒反應,就能證明它是**,因為非磁性金屬還有很多。

3、假冒的**飾品當然也會有官方標誌,所以需要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

4、尋找明顯的變色。檢查**表面的磨損區域,通常是在**產品的邊緣,檢查那裡的變色情況,如果**色逐漸消失,而變成另一種顏色,那麼這個產品僅僅是個鍍金。

老鳳祥金怎麼識別真假?

17樓:月夜

老鳳祥金辨別真假的方法:

1、看色澤:

真金以赤黃色為佳,真金成份在95%以上、正黃色的真金成份在80%左右、青黃色的真金成份在70%左右、黃色略帶灰色的真金成份在50%左右,如果時間長了,銅會變綠,銀會變黑,金子是不會變色。

2、折硬度 :**具有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點,能壓成厚度12.7微米的薄片,含金量高時,用大頭針及指甲刻劃均可留下痕跡。

(1)、97%以上含金量的**首飾,彎折兩三次後,彎折處出現皺紋;

(2)、95%以上含金量的**首飾,彎折時感覺硬,皺紋不明顯;

(3)、90%以上含金量的**首飾,彎折時很硬,沒有皺紋;

(4)、含雜質較多的**首飾,彎折兩三次即斷;

(5)、生金製作,彎即斷,斷面有明顯的砂粒狀。

3、聽音韻、看彈性 :

(1)、成色高的**首飾受敲擊或往硬地拋擲時,發出“噗嗒、噗嗒”的沉悶低聲,且無音韻、無彈力;

(2)、k金有音韻、有聲、有彈力,彈力越大、音韻越尖越長的,含金量就越低。

4、看密度:一定**首飾的質量(克)比上一定**首飾的體積(立方厘米)等於密度。**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米左右,如果不在這個範圍內就是非純金(成色差的**);

5、用試金石鑑定成色 :用對比法在日光燈和陽光照射下對比;

6、用酸點:金首飾上磨個金道,然後用玻璃棒點硝酸滴在金道上,不變色則是真金,金道消失其變化就是含金量不純。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老鳳祥字樣,還有他們的發票,就可以了,發票才是售後服務的真正保證。

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鑑定機構去鑑定一下,或者到店裡面請師傅看看,他們一看就可以看出來,但是檢驗純度最準的,還是儀器。 k金是指**含量,如標“18k”是指含金量為75%的k金首飾,“14k”是指含金量為58.5%的k金首飾。

我們可以檢視首飾上的印記,其中戒指會標在內圈,而項鍊則標在搭扣處,比如標有18k白、750g、750金字樣的都是表示**含量為18k的白色k金,14k白、585g、585金是表示**含量為14k的白色k金。消費者在選購時還要注意,不要把白金和白色k金(或叫k白金)混淆。我們通稱的白金,其規範名稱應該是鉑,其純度不用k表示而用pt,如pt950則表示首飾中鉑的含量達到了95%;白色k金(k白金)則是**和其他金屬合成的產品,市場上銷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飾與鉑金首飾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產品。

此外,市場上還有一種鍍金首飾,鍍金首飾多以銀或銅製成,表面鍍層為**或銠等金屬,其外觀與鉑金、k金相差不大,但價值和質量卻有天壤之別,消費者要注意分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品牌金店**的金飾品上面都有自己金店的暗記。如果你到金店**飾品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檢視這些暗記。這就是辨偽的重要手段。你可以讓對方告訴你這些暗記的特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飾標記中,足金=99,千足金=999,萬足金=9999,一般來說**的首飾都是打足金、千足金和9999這3種標識,鉑金主要打:pt950\pt990等印記。按以上的標記在正規的店面購買即可,重要的是要發票,出了問題可以追溯。

21樓:啦啦啦了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老鳳祥珠寶有假的嗎,老鳳祥金怎麼識別真假?

快樂的狗狗是我 沒有假的,有質量保證 一 看色澤 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 k金 真金 假金。即金以赤黃色為佳,成色在95 以上 正黃色成色在80 左右 青黃色成色在70 左右 黃色略帶灰色成色在50 左右。故有口訣為 七青 八黃 九五赤 黃白帶灰對半金 若對久藏初出的首飾來說,則有 銅變綠,...

怎樣辨別老鳳祥銀飾的真假,老鳳祥銀飾怎麼辯真假

現在不好判斷了 不過我可以教你怎麼判斷銀飾的真假!回答你好 老鳳祥金辨別真假的方法 1 看色澤 真金以赤黃色為佳,真金成份在95 以上 正黃色的真金成份在80 左右 青黃色的真金成份在70 左右 黃色略帶灰色的真金成份在50 左右,如果時間長了,銅會變綠,銀會變黑,金子是不會變色。2 折硬度 具有延...

真黃金怎麼鑑別真假?怎麼鑑別黃金的真假?

您好,如何用手機分辨真假金戒指?1 查詢手機鑑別金戒指可以查編碼,在購買金戒指時,商家通常會附贈一張證書,上面有金戒指的所有資訊,可以自行。假金戒指並沒有這些,或者搜尋出來的資訊對不上號。2 硬度手機鑑別金戒指可以看硬度,用手機在金戒指表面用力劃一,真金戒指在被手機劃刻後,表面會出現一道較深的印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