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拼多多買的999足金老鳳祥拼多多是真的嗎

時間 2021-10-24 12:36:46

1樓:

是真的。

拼多多上賣的金首飾說是老鳳祥的卻很便宜,這是因為拼多多的盈利模式就是拼購加低價,其實本質都是一樣的,以**為主,這樣購買的人就多了,隨之推廣也就更多,這樣即使每一單的利潤不是那麼多,積攢下來也是很可觀了。

很多人覺得拼多多**低,糾正認為品質低,其實呢低價產品不一定都是低質產品,低價是市場需求,低質是商家失責。

2樓:憶

網上買的,如果是官方***有可能是真的,要不確定那麼就拿著去老鳳祥實體店做下驗證,不過網上買還是謹慎些好!

3樓:老梁聊生活

只要店家信譽度比較好應該是真的。您最好向店家索要發票。收到貨的時候一定要開啟驗貨。

發現有疑問,一定要拍照取證拒收。或者放在快遞儲存。並且向平台投訴。

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4樓:沐安卉

網上拼多多買的足金老鳳祥未必是足金的,如果購買的金飾不多,還是建議實體店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拼多多購買999足金老鳳祥,未必是真的。現在拼多多很多商品質量沒有保障,冒牌假貨太多,錢少無所謂,**珠寶最好到實體店購買。我在拼多多購買牛仔褲一條,表面上看還可以,穿幾天後掉色,膝蓋鼓起沒有彈性,**也不低,質量差。

拼多多應該整頓一下。

6樓:

你看多錢唄,要是價錢太低就別相信,在乙個就是拼多多上買**還是算了吧

7樓:利昇教育

記住:是老凰祥,不是老鳳祥

8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這個不是很確定的。

拼多多裡面的千足金是真金嗎?

9樓:海底的小魚

千足金屬於貴重物品,買這種東西還是應該去實體店,不但可以挑款式,還能親自試戴,更加有保障,感覺在網上購買有點懸,還是要慎重考慮。

10樓:沈弘暘

不是真但要看詳細回答,請看下面。

我想在網上買對鞋,可以在拼多多上買嗎

首先需要知道您買的多少價位的鞋子。在拼多多上賣東西,賣家只能在 和質量之間權衡乙個平衡。所以一些大的工廠店走薄利多銷路徑的,他們可以降低運費 成本,質量還是會有保障的。如果 特別低,低出一定的幅度的 低於正常水平 那他的質量肯定也是要打折扣的 北京八面來風 仿冒品比較多。價錢和質量是成正比的。 ku...

各位,在拼多多上買吃的靠譜嗎,拼多多上買吃的安全嗎?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拼多多的商品這麼便宜?看完明白其中貓膩 方靈秀 我是長期在拼多多上面買的,已經有好幾年了,食物,日用品,都一直在這個平臺買的,覺得很好的,沒有什麼不好。 只要有正規sc開頭生產許可證編碼的產品就是靠譜的 還差不多,我買過幾次,質量不是太好, 白度 我覺得拼多多可以啊,挺靠譜的,經常...

拼多多東西不假呀誰說假的我在拼多多買根耳機好幾月也沒壞

來自排湖單純的冷杉 我經常在拼多多買東西感覺價廉物美對於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說拼多多是我們喜歡的平臺 星空十六宮 只是部分特別離譜而已,別被帶風了。我天天到拼多多買東西也沒見出什麼問題的,但是有錢我的確不到拼多多買,因為雖然問題少,但不是沒有。 射手璇子 這要看運氣,有時候買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有時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