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金戒指斷了能補好嗎 急,彩金的戒指斷了能修嗎?

時間 2021-10-16 06:44:56

1樓:

剪斷了,怎麼可能會補得和原來一樣呢。還有你的是彩金,一般的首飾加工店是不能補的。所以是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彩金飾品要修補也是可以的,焊接好了再電鍍一層彩金就行了。但是彩金顏色不好掌握,只能是類似。即使是同一家的產品也是這樣,這與配方,工藝條件有關。一般維修點做不來!

3樓:獨奏飄渺

戒指就是隻有一個豁口啊~~~

你的意思是斷開了,戒指成了兩部分?

如果這樣補回一摸一樣是有點難度了,

最好的辦法是拿到打造收拾的地方,這種金店附近的小店面很多的,讓師傅按照原有的樣式再重新打造一個,

打造之前稱一稱重量,否則樣式變了,重量輕了,你是會吃虧的~~

4樓: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戒指斷裂可不可以修復,主要是看戒指的款式。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的專業珠寶維修師介紹說,有的戒指斷裂可以維修。這種戒指一般構造簡單,材質也是常見的**、k金和白金等,戒指戒託上也沒有過多的鑽石和圖案,這樣的戒指斷了,可以通過焊接的方法直接修復,然後再拋光翻新,消除焊接痕跡,修復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有的戒指斷裂,不建議維修,因為維修成本太高,還不如直接更換一個戒託來的划算。如果戒指戒託構造複雜,戒託上有過多的紋飾和碎鑽,這樣的戒指斷了,不好修復。但是大家可以先讓專業的珠寶維修師看一下,能不能修復,如果不能修復,可以定製新的戒託更換,也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彩金的戒指斷了能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買的就上那讓他給你修修,他們都是專業的,修好後應該是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你拿到 一般的小金店他們都會給你修的

彩金戒指斷了,修理需要多少錢?

7樓: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戒指維修費用,主要分為兩個方面,一個是材料費,另一個是工費。材料費很簡單,用了多少材料,付多少市價的材料費。而工費則要複雜很多,如果維修複雜,自然需要高昂的工費。

戒指斷了,但是斷裂的部位不同,那需要工費自然不同。像戒託平整部位的斷裂,只需要簡單的焊接,在拋光翻新即可修復,所以工費很低。但如果是戒指戒託上有很多鑽石和優美的紋飾,那麼不僅需要焊接修復,還需要進行鑽石重新鑲嵌和紋飾的重新雕刻,則費用就會高一些。

因為戒指斷裂的程度不同,如果戒指斷裂比較嚴重,維修費用較高,此時則建議大家可以嘗重新定製,定製一款新的戒指,可以重新鑲嵌鑽石。有時戒指斷裂的維修費用可能還有重新定製戒指的費用便宜。不管是戒指斷裂後的重新維修,還是定製**戒指,大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請大家諮詢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讓專業的珠寶維修師為大家維修斷了的戒指。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是全國知名的奢侈品一站式服務機構,御金匠有很多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可以為大家維修和定製戒指。

18K彩金戒指變形了能修復麼,黃金戒指變形了怎麼辦?

知道我很低調 能修復 1斷了也可以修復 2沒斷更好修復拿去大產裡面修 注意 修復的時候注意幫克重 品貌照相,如果是之後克數少了,告他們,他們就得賠死 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如果戒指變形情況並不是很嚴重,你可以尋找一根和戒指直徑差不多的圓木柱,然後將戒指套在柱子上,然後輕輕往下按,或者輕輕敲打也是可以...

我的彩金戒指掉了個鑽,首飾加工處能修嗎

彩金其實就是 的合金,收藏意義不大,主要是工藝好看,很少有換購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22日交易價到245.5元左右,首飾288元左右,投資 250元,235元,典當行...

戴黃金戒指手指變黑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彩金戒指帶在手上手指變黑

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帶 戒指手指應該不會發黑的,看一下戒指的指圈是不是太小,把手指卡的太緊了,如果是這樣就將戒指的指圈放大一點就可以的。 呵呵,過敏,其次是受傷接觸氧化物質,在就是戒指不是金子的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美債減購,美元飆升到84.8,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週三晚間大跌,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