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柏手串如何盤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小艷看好劇

崖柏手串怎麼盤是最好的?趕快進來想吧!

2樓:佇立的曠野

崖柏手串怎麼盤是最好的?

3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使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一段時間也相當於5000目砂紙拋光。如果是小葉紫檀手串,會有掉色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或不掉色了,這屬於正常現象。然後需放置陰涼處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這樣,一段時間下來,您就會發現珠子表面變得更加光滑了。

這時就可以手盤,盤玩時的手一定是要洗過並且乾透,保證手上無汗,盤玩的時候要感覺到珠子的溫潤光滑,如果盤玩時感到珠子澀手,就要停止盤玩了。珠子的孔口周圍也一定要盤到。每天不用有時間就盤,珠子也需要休息,10天以後,微汗手盤玩時可以感覺珠子有輕微的粘阻感,這是的珠子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需要繼續乾燥。

光滑盤玩--粘阻感--乾燥--光滑盤玩(保持珠子乾淨)如此反覆盤玩,珠子就出現有靈氣的光澤,盤得好的珠子有一層玻璃光澤、入目三分,這就是掛瓷了。

木質佛珠包漿需要多長時間?根據盤玩下的辛苦不同而不同,沒有標準時間。望採納

4樓:冷畫簷

個人覺得淨手盤就可以了 只要防油汙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為什麼崖柏手串用手盤後發汙,崖柏手串盤時感覺黏黏的,怎麼回事?

因為您用髒手或者是汗手盤玩了,崖柏是木材裡油性最大的盤玩一定要有耐心,前期最好不用上手用純棉手套盤玩直至表面包漿,然後才可以用淨手慢慢的盤玩,不要遇水遇汗,盤七天自然放置三天讓表面形成一層一層的氧化膜就是包漿,這樣2年左右就可以出一串很漂亮的寶貝了!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表皮油膜沒有硬化。...

崖柏手串盤黑了,怎麼辦

戴鑽戒的英子 為什麼會盤黑呢?一般出現此現象的原因有 1 下雨天,忘摘下了被雨淋溼 洗漱刷碗時忘記摘了。讓手串的表面被水侵泡。2 天氣太熱,汗手直接上手盤玩手串,卻忘了擦汗 戴著手串去運動,不知不覺手串沾滿汗液.這汗水裡除了水還有人體的油脂等贓物,附在手串表面形成汙漬。3 手串材質原因,油性差,怎麼...

崖柏手串的作用及功效,崖柏手串的好處

0熊小乖 長期佩戴崖柏木手串能明顯改善失眠多夢,其香味可提高血液含氧量,使人精神愉悅。人們吸入柏樹的香味後,可使血壓下降,大腦血流量減少,抑鬱情緒得到緩解。崖柏是柏科,崖柏屬6種常綠針葉樹的統稱,原產於北美和東亞,可供觀賞及生產用材和樹脂。崖柏為喬木或灌木,常成金字塔狀,具薄的鱗片狀外樹皮和纖維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