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品拋光方法,木製家具如何拋光?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得木質工藝品,當然得人工用砂紙磨,先用粒號粗一點得磨,然後用細得,你找個生產主管,會有一套完整得打磨程式!

木製品拋光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木材硬度普遍較低,表面不作處理無法拋光,只能砂光,用攪拌機樣式的拋光機就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拋光臘,讓木器拋光。光蠟的重要成份:以高檔脂肪酸與高檔脂肪醇天生的酯類為重要成份、**於動動物的自然蠟如鯨蠟、蜂蠟、羊毛蠟、巴西棕櫚蠟、小燭樹蠟、木蠟芬芳蠟。

4樓:匿名使用者

木材拋光是指利用機械、化學或電化學的作用,使木製品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以獲得光亮、平整表面的加工方法。是利用拋光工具和磨料顆粒或其他拋光介質對工件表面進行的修飾加工。

木製家具如何拋光?

5樓:小樂學姐

將拋光液倒在棉布上,來回擦拭家具表面,需拋光的家具面積較大時,可以使用拋光機進行操作,對實木家具進行拋光必須沿乙個方向進行操作。

若家具漆面擦傷,未觸及漆下木質,可用同家具顏色一樣的蠟筆或顏料在家具的創面塗抹,以覆蓋外露的底色,然後用透明的指甲油薄薄地塗上一層即可。

為了除去家具表面由空氣中的汙染物、做飯時的油煙、操作時的汙跡以及上光時的殘餘物所導致的痕跡,我們建議使用專用的家具清潔劑。這種溶劑還可以幫助去掉多餘的蠟。被一起擦掉,也沒有產生任何其它不良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市場上上光蠟品種很多,因此,選用的上光蠟品種不要經常更換,這樣便於掌握其特性。對漆層已損壞的地方,應先進行處理後再上蠟。被香菸烤焦的部位,如只限於表面漆層,可用細水砂紙蘸水後輕輕磨去汙點,然後打上蠟。

表面劃傷而未深及木質的痕跡,可直接用上光蠟作區域性拋光。顏色相近的鞋油也可以起到同樣的作用。對熱茶杯在漆層上留下的白圈痕跡,可用手蘸少量植物油,灑於痕跡處,並用布抹掉,可將一塊棉布在溫水中浸後擰乾,滴上幾滴氨水塗擦,最後使用上光。

高手告訴一下給木製品拋光上蠟的工具和方法,最好簡單一點,成本低一點,謝謝啦

7樓:蠟坊

如果是手工操作,工具很簡單。

金屬棉(0000)、海綿(硬質,打蠟用海綿)、擦巾(普通棉布也將就)。

金屬棉5元,海綿2-8元,擦巾0-12元。

木件手把件震桶拋光方法,應該加什麼,一般要磨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木製品不要用振動拋光機了,電磨上百葉輪。各種各樣的砂紙,手動拋光。

雕刻木製品手工藝怎麼打磨

9樓:濟南力恩雕刻機

朋友,濟南力恩的建議:就是用拋光磨頭(**有賣),砂紙按照粗細程度慢慢打磨

10樓:百奇噴砂機

可以用噴砂機來加工,去除表面木毛刺方便快捷,對後續上漆工序提高附著力。有手動噴砂機和自動噴砂機選擇。

怎麼自己在家給木製家具刷油漆?如何給木製家具刷漆

建議可以使用水性漆,施工簡單,自己也只是可以塗刷的。如何給木製家具刷漆 第一步,嵌補膩子 打磨。1 嵌補膩子,用來填平釘眼 蟲眼 縫隙 裂縫等缺陷。用粗砂紙把需要刷油漆的地方都打磨一遍,注意轉角的地方不要打磨的太厲害,保持家具原來的形狀。2 用布沾水,弄成半濕狀,把剛打磨完的家具上的粉末都擦乾淨。3...

木製傢俱開裂如何處理橡膠木

維意定製傢俱 冬天室內的溫度高和乾燥導致木頭產生收縮,但因其整面被固定死,木頭的收縮力不能釋放,最終開裂。這種開裂最簡單的處理辦法 拿同種木材的鋸沫 非常細的那種 兌502膠填充裂縫處,填充平整。乾燥之後交給油漆師傅打磨填充處及周圍,最後找顏色,將裂縫處完全掩蓋恢復成傢俱原本的樣子。這種簡單的處理方...

木製家具如何清洗才能光亮如新,紅木家具如何保養 4招讓紅木家具光亮如新

噴漆 噴油 噴鍍 電鍍都能讓木製家具光亮發光! 羅蘭木門衣櫃 木製家具的保養 1.經常用軟布順著木的紋理,為家具去塵,去塵之前,應在軟布上沾點噴潔劑 碧麗珠 不要用乾布擦抹,以免擦花。2.實木家具在較乾燥的環境下使用時,需採用人工加濕措施,如 定期用軟布沾水擰乾擦拭家具。3.定期打蠟,每隔6 1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