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怎麼舉辦反法西斯70週年的活動

時間 2021-09-20 23:19:27

1樓:絔依渃雪

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來臨之際,西安歐亞學院6月13日至19日組織進行了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系列活動。本次活動由歷史事件海報、kt板展覽、主題團日活動及參觀楊虎城烈士陵園三個模組組成,共歷時7天。以此紀念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的偉大勝利,同時警醒青年一代銘記歷史,勿忘國恥,居安思危,圓夢中華

西安歐亞學院紀念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展

——以史為鑑:紀念反法西斯勝利**展。該院收集整理以及製作了多種宣傳展板,包括史實**、文字史料、寓意漫畫等放置在

七、八號教學樓中間一樓大廳供全院師生參觀。通過展覽學習,明確了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也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中國人民抗日戰爭作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東方主戰場,中國戰場爆發時間最早、歷時最長。

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堅定了盟國與法西斯作戰的信心,推動了世界反法西斯統一戰線的形成,中國人民為此付出的巨大的民族犧牲是永遠的傷,但也足以令我們自豪。

西安歐亞學院紀念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主題團日活動

——居安思危:紀念反法西斯勝利主題團日活動。該院學生會組織部召集各班團支書召開團日會議,共同回顧歷史,就反法西斯勝利進行討論,之後在各班也同樣召開了“紀念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的主題班會,弘揚愛國主義精神,該院師生深切體會到,只有國家的統

一、人民的團結、社會的穩定、經濟的發展、國力的增強、中國人才會有尊嚴,中華民族才能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才能為世界和平與共同發展做出貢獻。在新世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征程中,弘揚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是實現我國發展目標的可靠保障,也是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根本意義之所在。

西安歐亞學院師生參觀楊虎城烈士陵園紀念館

西安歐亞學院師生**楊虎城烈士事蹟影片

西安歐亞學院學生在楊虎城烈士陵園門前合影

——英靈長存:參觀楊虎城烈士陵園。該院休閒管理學院團支書及優秀團員共30餘人驅車來到長安區城南雙竹村“楊虎城將軍烈士陵園”進行參觀學習。

在楊將軍的紀念館中,師生們通過**影片以及參觀紀念館瞭解到楊虎城波瀾壯闊的一生,體會和領悟到摯愛祖國河山、眷戀家人故土的赤子殷情,鼓舞著大家努力拼搏。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法西斯主題演講或主題辯論賽的形式進行

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有什麼活動

紀念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作文

紅狸 70年前的那一天,當日本裕仁天皇宣佈無條件投降時 當不可一世的日寇終於在正義面前垂下頭的時候 整個中華民族沸騰了 那是百年以來中華民族反抗外來侵略的第一次完全的勝利。儘管我們為此負出了3500萬軍民 和5620億美元的損失。今天,沖天的狼煙已經塵埃落定,歷史逐漸遠行,那整個民族的同仇敵愾,那支...

結合國慶70週年大閱兵 建國70週年取得的偉大成就,談中國人的自豪和自信

個人覺得這兩個時間的話,對中國整體的綜合實力是很有提高力的,而且人們也有自信了,覺得中國發達起來了。 從建國70週年大閱兵到建國70週年,我們看到了我們中國的偉大進步,看到了國家正在奮發圖強,國家有了足夠的實力去保護我們祖國和我們的人民,我感到非常的驕傲。 羈旅驛路 我們從政治,經濟,軍事上全面強大...

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對聯及詩詞

淺韻沉音 重走長征路 紀念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 歌吟有夢 我們從瑞金出發 從1934年的那個春天出發 隆隆的槍炮聲,似乎還回蕩在歲月的密林裡 在崎嶇的山路上,我們尋找著那支穿草鞋的隊伍留下的足跡濃烈的硝煙,一縷縷地在我們的記憶深處瀰漫 那面蘇維埃的旗幟,在迎風招展中正把鐮刀和鐵錘碰撞的光輝播灑進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