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麻煩看看誰畫的,值錢不

時間 2021-09-20 10:08:28

1樓:劉三勤

老藝術家,後期空間無限遐想。是值得收藏的。

劉書臻,畫名黃石,西安市人。2023年生。現為國際美術家協會會員,陝西省書畫藝術研究院研究員。

自幼迷戀丹青,擅長人物,山水,花鳥。臨可亂真、作極傳神,飲譽西北五省。其畫面構思、運墨、著色,大膽潑灑,師古不泥,在畫壇頗有聲望,倍受親睞。

劉書臻生於書香世家,師承家範,全家有七八口人從事繪畫創作,聲名遠播。他的人物畫線條明快、流暢,技法新穎,獨闢蹊徑,形神兼備,呼之欲出。觀其山水畫,動靜結合,層次分明,看視零亂無章,細品之意味深條,那殘山,斷水,飛瀑流泉,雜樹孤帆,無不令你為之慨嘆,真有幾分鬼斧神工。

其用筆少之為罕,多之則餘,那傍山依水,水霧連天,天與流光溢彩,雲捲雲舒。遠近高低各有其獨到妙處,用墨濃、淡、幹、枯、澀,均恰到好處。

先生很少傷口畫,其原則是少而精,寧缺毋濫。近來曾參加迎港迴歸百米長卷作畫,得到港澳臺同仁的讚譽。

2樓:**美食

值錢,夠吃好幾碗牛肉拉麵呢

董姓女孩起名字,要求九畫和十六畫組成的漢字名字?大家看看有什麼好的提議

3樓:220六

董是15畫+9畫+16畫

先不說孩子適合的五行是什麼,就單是看筆畫。總格是40畫屬於凶。遇事不順,人生波折的筆畫。

4樓:q號

董玥彤 三才 土火土 吉

大家幫我看看誰知道這幅畫是哪年的誰的作品

題字看不清,無法判斷。應該是臨摹的,原作者是徐悲鴻。幫我看看這幅畫是誰的 沒圖沒真相,怎麼知道是誰畫的。如果是名畫,會有落款的,如果不出名,有落款也不會知道是誰。 你到系統開雙的時候去換下線,你再把滑鼠亂舞就可以看到了 看看這幅畫是誰的作品?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意思?現在價值多少錢? 龍在天涯收玩 ...

邢翔鴻早期的畫值錢麼,邢翔鴻早期的畫值錢麼?

早期的值錢,後期的更值錢!他徒弟的畫都能拍賣了,別說本人了的作品了。您的問題,邢翔鴻早期的畫值錢的 一定要好好儲存!邢翔鴻的作品早在九十年代就已經有很高的價值,多次隨國家領導人出訪國外,作品被作為禮賓國畫送給外國政要,本人有著 民間大使 之美譽。邢翔鴻的作品與如今一些有名的畫家有所不同,不像當代一些...

幫我看看,誰才是真正愛我的那個?

要生活的就要地二個,可靠。安分。第乙個太花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很漂亮的女孩。有誰第一次見到你就說愛你了,那肯定是很花心的人,沒有安全感。他也能夠那麼輕易的對許多女孩動情的,說不定他現在有好幾個女人呢,我是男人很清楚許多男人的想法,你是個漂亮的人,當然有許多男人喜歡你的,只是你要個實在的人才好過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