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說天上掉下塊隕石,後來有許多的蟲子,後來用汽油炸成

時間 2021-09-20 05:3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也稱映畫。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現代藝術。是一門可以容納文學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綜合藝術,但它又具有獨自的藝術特徵。

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這種藝術性極強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

電影是一門根據“視覺暫留”原理,運用照相(以及錄音)手段把外界事物的影像(以及聲音)攝錄在膠片上,通過放映(以及還音)在銀幕上造成活動影像(以及聲音)以表現一定內容的技術。

電影時一種綜合藝術,亦正如藝術本身,有著複雜而繁多的科系。電影世界裡有很多不同型別的電影,也有很多種電影的分類方法。

2023年電影是由愛迪生髮明的。用強燈光把拍攝的形象連續放映在銀幕上,看起來像實在活動的形象。

從有聲電影到現在,已經發展到了科技的時代。運用大量的電腦特技製作出來的電影,受廣大中年以下的朋友歡迎。

國外電影廣告在美國和英國的電影廣告中,有這樣八種標記:美國x——禁止未成年者**的影片。g——所有觀眾可看片;r——十七歲以下禁止**;pg——一般觀眾可看;英國u——內容正派片;a——一般觀眾可看片;x——18歲以下青少年**片;aa——少年兒童**的**片。

電影一種以現代科技成果為工具與材料,運用創造視覺形象和鏡頭組接的表現手段。在銀幕的空間和時間裡,塑造運動的、音畫結合的、逼真的具體形象,以反映社會生活的現代藝術。電影能準確地“還原”現實世界,給人以逼真感、親近感,宛如身臨其境。

電影的這種特性,可以滿足人們更廣闊、更真實地感受生活的願望。

電影的幀速率一般是24幀每秒。隨著技術的提升,即將出現48幀甚至60幀每秒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看電影,還是想演電影?

電影小常識

3樓:

阿凡達:2d畫面一般的***版,清晰度還不夠

阿凡達(數字):2d畫面,為了提高***的清晰度,對人眼的損害程度更小,

阿凡達(數字3d):3d畫面,真實度更高,有身臨其境之感,票價較兩個較高70元/人,今天下午剛看過,感覺棒極了。我們在網上買的40元/人

請提供一些有關生活常識的知識,也可以是您對社會、電影…中獨特的見解

有趣又能學點小常識的電影有什麼啊?

4樓:美女

推薦一部給你,荒野生存 在裡面你可以學到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常識,又刺激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啊,看你怎麼看。

有社會常識的電影,電視劇

6樓:love槑槑丶

1、肖申克的救贖(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勵志影片。

2、 教父(1、2):經典黑幫片,有此作品,其他同類一概低頭。

3、美國往事:整個人生都在裡面。

4、天堂電影院:每個男人的童年回憶,太經典了。

5、無主之城:人家怎麼能拍出這麼牛的電影!

6、活著:也許是中國目前最偉大的電影。

7、阿甘正傳:教導所有的人要去寬容別人,傻就是福氣。

8、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愛中國。

9、楚門的世界:**人的價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之聲:**的力量、**的快樂!

11、辛德勒的名單:震撼人心的歷史、充滿感染力的攝影和傑出的演員。

關於電影文化的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張藝謀的眾多作品中,《有話好好說》彷彿落入了公眾的盲點。   事實上片名已經為我們昭示了,生成片中諸多戲劇衝突的源頭乃是“對話的失敗”。幾乎每一段劇情都以“對話的失敗”為前提來,片中的人物也都在對這種失敗有所認識的情況下,使出渾身解數來自主地加以挽回,於是在眾人爭相努力扭轉敗局的情況下,故事情節呈現出汽車剎車失靈般的“失控”局面,朝著片中任何人物都意想不到的方向奔去。

在計劃落空、正經的努力付之東流之後,還不得不承受繼之而來的荒唐結局,正是片中人物的這種基本處境的荒謬,喚起了巨大的滑稽感,造就了本片的“笑”果。這種別開生面的喜劇營造方式可謂頗具匠心,在很大程度上應歸功於述平的出色編劇。同時,所有的荒謬又是在全然現實的環境中、以現實的材料打造出來的,這種創作上的機智也就越發難能可貴。

    對某個例項加以解剖,也許更容易看清這種營造喜劇效果的特殊機制,不妨就拿影片開初的幾齣戲來說吧。我們從一開始就見識了趙小帥(姜文飾)的死纏濫打和安紅的寸步不讓,公車上兩人的一番理論教我們明白了,嘴皮子上已經論不出誰是誰非。於是一個躲,一個追。

安紅為擺脫糾纏,硬是不把新住址告訴對方。小帥大致摸清了地兒,開始施展喊話戰術。被喊了兩天後,安紅想以發生一次性關係的極端方式來做個了斷。

就在兩人的好事即將玉成之際,樓下傳來了新一輪的愛情詩喊話。看到這裡,剛剛緊張起來的氣氛一下子散了,觀眾都繃不住樂了起來。這種計劃外的局面失控一再重演。

接下來安紅派她的新男朋友劉德龍找趙小帥“好好談談”,結果卻演變成了一場街頭鬥毆。安紅對這種出乎意料的結果心懷歉疚,在接下來的交往當中發現了趙小帥優秀的一面,而趙小帥卻被電腦的主人張秋生(李保田飾)纏上了,劉德龍為此差點賠上一隻手。先是拉出一段無法通過正當方式解決的矛盾作鋪墊,然後矛盾雙方煞費心思地尋求出路,結果都在理性的支配下失手將情節推入了滑稽荒唐的境地。

這便是該片的“祕密配方”之一。     另一個祕密配方倒是傳統得很,但在片中也得到了妙用,那就是“間離效應”。為說明間離效應在本片中的運用,不妨先來對照說說王家衛導演的突出風格。

在王家衛的都市片中,總有大量配樂穿插其間,對此,張藝謀曾十分讚賞地談到,當一段旋律在王的片中某處響起時,馬上就能將觀眾的某種情緒喚起,營造出十足的氛圍。可以說,為了將片中人物的獨特情感體驗傳達給觀眾,配樂在王家衛那裡很好地發揮了作用。而在《有話好好說》裡,配樂所發揮的作用,很多時候可說是反其道而行之——製造間離效應,一再將觀眾從對故事的沉浸感中拽出,提醒觀眾時刻保持對片中人物的批判性觀察,從而更好地對荒誕的形成、累積和爆發進行見證,使觀眾在情感相對遊離於故事程序的狀態下開懷大笑。

    在趙小帥第一次到***追砍劉德龍的那場戲中,小帥失其所蹤,手持菜刀衝進一間間練歌房、健身房,每個房間裡轟鳴的**也噴湧而出,於是我們聽到了許多傳唱一時的流行歌曲(內容都是情和愛)的片斷連綴在了一起,一併響起的還有小姐們的尖叫、趙小帥的踹門聲,畫面上趙小帥頗為生猛地衝進衝出,一種荒誕的意味無言地傳達給了觀眾。這一段相當鮮明地表明瞭本片的立意:在給出一個喜劇故事的同時,以質樸的、民俗性的“俗”作為參照,揭露都市人當下生存狀態中華而不實的成分,以喜劇形式完成對都市生活的文化批判。

片中兩個塗脂抹粉的老太太哼哼呀呀地演唱“十八歲的哥哥”,還有即將**的趙小帥跟東北大姐合唱“姑娘十八一朵花”,無一不是體現著導演這方面的用心。     到了影片的後半部分,迎來了最終的一場大戲。所有的枝節問題都彙總到了喜洋洋餐館,張秋生和趙小帥約了劉德龍前來商談,打算和平地解決此前發生的所有糾紛。

餐桌上張秋生髮現小帥不改初衷,還是打算“一刀拿下”,張心寒之餘,苦口婆心地好言相勸。在這出長達幾十分鐘的戲裡,人物幾乎沒進行任何活動,只是坐在餐桌旁喝酒吃菜,全靠出色的大型對白,將劇情推向熾烈的高潮。這一整套大型對白向我們表明,由於個人修養、身份、立場的不同,“有話好好說”往往只能是一種理想的狀態;對話作為一種複雜的、社會化的交際活動,並不象張秋生這位忠厚的知識分子想象的那麼單純,“有理走遍天下”也只是自以為有理者一廂情願的說法罷了。

    除了葛優、趙本山、李琦的客串,以及張藝謀本人在片中的露臉,為影片增色添彩的還有毫不含糊的攝影(有力地表達了人物浮躁、動盪的心態)、人物的化妝造型(小帥滿頭是傷和張秋生髮狂後的裝扮,令人叫絕)、深沉酣暢的配樂(當然不是指用於製造間離效用的那些段子)、幾段北京琴書(既提示了人物性格,又凸顯了地域特色,本身就是絕佳的創意),上述所有因素糅合到一起,使得本片與“通俗”拉開了明顯的距離,儘管故事情節是老少咸宜、大眾喜聞樂見的。

一部美國魔幻愛情電影,從天上掉下一塊隱石,變成了女的。男的找到了他。他們到天上氣,抓過閃電

星辰傳奇 我也喜歡看。片尾曲很好聽喲.望採納 孫悟空和小唯的二三事 祭年夏 星塵 又譯作 星塵傳奇,英文 stardust不要向流星許願,否則它就會變成女人 故事開始於一個平靜到讓人昏昏欲睡的小村莊,由於村莊被一個鵝卵石城牆所包圍,所以它也叫 圍牆村 雖然只是薄薄的一面城牆,卻世世代代地保護著這裡的...

求一部日本科幻電影,有一部日本科幻電影是說城市中出現了乙個黑球,然後很多被吸到裡面的

00順其0自然 昨日公園 日語 豆瓣評分 6.5 導演 三木康一郎 演員 堂本光一 山崎樹範 原田夏希 地區 日本 年代 2013 片長 20分鐘看點 穿越 科幻 男生聚會 簡介 該片是日本世界奇妙物語系列中的一集,講述男主人公和好友分手後不久,好友就發生了意外,第二天男主人公來到那天的公園,卻發現...

有一部電影是一架飛機墜毀在雪山上後來他的戰友和他女朋友也到這裡發現了這架飛機並且把飛機開了回去

深海鯊魚的預感 應該是邵兵 莫文蔚 大旺堆 多布主演的 極地營救 極地營救 由上海電影製片廠在2002年度投資最大的一部電影,也是上海電影製片廠的重點影片。本片是一部運用高科技製作的災難驚險片,通過泥石流,沙塵暴,雪崩等場面,刻畫出面對災難,生命垂危但是依然有高度責任感,捨己救人的英雄,有情感糾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