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紫檀獨板羅漢床的價格貴嗎

時間 2021-09-16 22:25:40

1樓:速宇星晴美

刺蝟紫檀,就是非洲花梨的一種。你說的是非洲花梨羅漢床三件套,具體**要看款式、做工和用料。做工好的,用料好的,面板拼板漂亮的,**會高點,用料大的,**也會高點;而明式的羅漢床,相對簡單,**當然低一點。

不過怎麼說,一般的非洲花梨羅漢床**不超過1.5w。還有一點我跟你說,你不要被刺蝟紫檀矇騙了眼睛,不要被商家忽悠。

你就去買非洲花梨羅漢床就好了,不要去買什麼刺蝟紫檀。否則你會被坑。你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和心思去學非洲花梨如何識別。

非花很好認,木頭紋理比較粗狂,有行雲流水的紋理,一般非花家具的色澤發暗,發黃(做過油漆的除外),而且開啟抽屜有一股酸臭味。但不是所有非花都有酸臭味。非花來自非洲熱帶地區的不同國家,有個別國家的非洲花梨木是不臭的或細微臭味。

但臭不臭,**都差不多。所以你不要因為你相中的非洲花梨羅漢床不臭,就願意出**。非也。

你就買非洲花梨就好了。不管刺蝟紫檀的商家怎麼包裝,怎麼吹牛,都是非花的一種。不明白,繼續問我。

我在東陽的紅木家具生產基地重鎮。

2樓:及採表含之

刺蝟紫檀屬於紅木,也叫花梨木、紅木。質硬,強度高,適合製作高檔家具,目前,人們對這種木材認識不高,有的商家標籤是:非洲黃花梨,其實是貶低了這種材質,所以,很有使用價值和收藏價值,如果有機會、有能力,購買這樣的家具肯定不會後悔,因為,**攀公升是肯定的。

刺蝟紫檀屬於紅木嗎

汽車資訊推送 刺蝟紫檀屬於紅木國標裡面的紫檀屬,花梨木類。刺蝟紫檀為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頗明顯。心材桔紅 磚紅或紫紅色,常帶深色條紋,劃痕可見至明顯 香氣無或很微弱 結構細 紋理交錯。木材性質穩定,不易變形 開裂,耐腐,不生蟲,顏色不褪。刺蝟紫檀屬於國標紅木主要產於熱帶非洲其他出產國家分...

非洲刺蝟紫檀是不是紅木

是的。刺蝟紫檀 根據 新國標 紅木 gb t18107 2017 5屬8類29個主要品種中,主產於熱帶非洲 甘比亞 幾內亞比索 馬裡 奈及利亞等國家都有出產。2018年11月14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 簡稱iucn紅色名錄 更新發布。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 瀕危。 汝瓷筆...

緬甸花梨和刺蝟紫檀那個好,緬甸花梨和刺蝟紫檀那個好點

紅木家具祥蘊閣 緬甸花梨分輕花梨和重花梨,現在市場問的和了解的比較多的是輕花梨 大果紫檀 重花梨是鳥足紫檀,刺蝟紫檀屬於非花,但是非花不是刺蝟紫檀首先,大果紫檀 鳥足紫檀和刺蝟紫檀都屬於國標紅木 屬紫檀屬花梨木類 大果紫檀也生長不同國家中,泰國.緬甸.寮國.柬埔寨.越南這些國家都有。其中消費者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