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金星的紅酸枝手串價格,紅酸枝手串多少錢一串

時間 2021-05-06 07:38:55

1樓:京東北

金星是特指小葉紫檀,紅酸枝沒有金星。

紅酸枝手串多少錢一串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木頭品種的手串,真品**一般在300---5000元左右;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尺寸大小、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

3樓:班湉

30塊左右貴要考慮清楚做工些50

4樓:匿名使用者

紅酸枝很便宜的,網上最便宜的15公釐只有10元,原則上,任何尺寸和品相一般不能高於100元。

你好,問個問題 極品老紅酸枝金星手串20mm,12顆,160元值嗎?

5樓:原裝老麵

確認是老紅酸枝,真金星的,那你這個價算是撿漏了。

可否發個**上來

6樓:厶亠拝厽

值啊,不過紅酸枝金星現在也不多了,有太多的假冒品。

買了好久不知道是什麼木頭的,專家幫看看,有人說是紅酸枝,有人說是紫檀因為有金星,幫忙看看謝謝

7樓:佛之茗

絕對不是紫檀,比較像上色的酸枝,10-15一串

我這串滿金星的小葉紫檀2.0大概什麼** 6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覺是比較好的小葉紫檀手串。好的都要2-3千左右。說到小葉紫檀手串,就不得不說說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

在小葉紫檀收藏界,很多有經驗的玩家基本上是非三大名檀不買,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這個行業基本上是十檀九假,以次充好的太多了,即使有經驗的人也難免經常吃藥上當。 辨別真假金星其實很簡單的,您只要記住,真金星一定要入木三分,也就是說真金星不僅限於存在於紫檀表面,還可以通過木質表面的金星隱約看到木質裡面的金星,如果是真金星您可以通過一顆金星隱約看到它一直長進木頭裡面的。還有就是真金星的金線是由乙個乙個金點連線而成的,而不是一條飽滿的金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可以的,帶星了好好像,1500-3000,關鍵看交易渠道了

10樓:123工坊

我們工廠直銷的話300-400,要是你門店或者網上的話應該貴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極佳的一串小葉紫檀!!滿金星 ,油性足,成色的確很美!

這串珠子,市面上的**起碼要3k!!

12樓:

看著還是很好的

棕眼少,而且細小,密度好

看光澤油性也不錯,金星多

1500以上沒問題

小葉紫檀看新料還是老料

小葉紫檀新老料要差出好多

如果是新料的大概500以下就能請到

老料的高好多,正常的1000左右的算普通的了具體看密度油性,金星多少等

選的時候注意現在假的很多

多數都是血檀和紅酸枝等

前幾天剛剛請了個滿金星老料的,品-質很-好他徾`信 zitanzi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是什麼木佛珠手串,燈光下有金星,值多少

13樓:錦語良言

盧氏黑黃檀,酸香氣。200元左右。

14樓:

確定不是小葉紫檀,紋理和底子不對。

應該是黑檀中的紫光檀。黑檀的常見種類有幾種,價值各不相同,而且定價全憑店老闆的喜好,沒有明顯的標準。

紫光檀算是黑檀中稍微好點的,2.0的紫光檀這樣品相的估計在100到300之間。

寮國紅酸枝20滿星的珠子,所謂一木一價……求大神鑑定這個值多少錢

15樓:

紅酸枝木一串就幾十塊錢,你這個不是星

16樓:吳哥

紅酸枝滿星的非常少,這串不錯。

小葉紫檀和紅酸枝的區別在哪,小葉紫檀和紅酸枝最明顯的區別,別上當

天興玉夢 首先從顏色區別 新製作出來的小葉紫檀手串顏色呈現橘黃色或是橘紅色,但隨著在時間推移會逐漸向紅色 深紅色 紫色甚至黑色漸變。這而紅酸枝手串的顏色基本不會發生漸變,並且其顏色偏黃呈幹滯感。另外紅酸枝木質中常伴生有有雜質筋脈,可以作為一個重要甄別特徵。其次從紋理識別 小葉紫檀木料生長速度緩慢,成...

怎樣用西紅柿製作酸湯,紅酸湯的製作方法

西紅柿酸湯 原料 西紅柿 辣椒 食鹽 花生油 芝麻油 生薑 大蒜 木姜仔油,其生產工藝是 用新鮮小個西紅柿和新鮮辣椒,去劣留優,洗淨 切碎,加上生薑 大蒜,用磨漿機加工成漿,裝壇密封,經一月左右自然發酵,取出後加上食鹽 花生油 芝麻油 木姜仔油,經高溫滅菌裝袋而成,味道獨特 湯色紅亮而不辣 色美味香...

1 5的小葉紫檀帶金星值多少錢啊

朱春陽 在好的小葉紫檀玩成這樣也掉價了 都看不出紋路和材質 現在的小葉紫檀以不是特定木材的名稱而是共稱 星也看不出來真假 為什麼小葉紫檀手串,有80 180 180 380,380 680,680 1280不同檔位的 因使用材料不同 差距如此之大,你沒想過嗎。血檀材質在80 180元也不算貴 烏足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