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小葉紫檀手串過敏,手腕起了一圈紅色的疹子,比較癢,是天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浩海乃心

指導意見:

您好,您說的情況,可以吃點 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膠囊;平時注意觀察,一些容易過敏的東西盡量不要接觸的

南京醫院**科,戴小葉紫檀手鍊乙個月了突然過敏手腕長了一圈紅色的疹子

2樓:浮生若沉香

去藥店買些坑過敏的藥用用,要是還不管用,那你可以到南京京 科醫院那邊做個檢查,那邊的地方大,環境好,而且醫生態度也不錯,看的很舒心。

戴小葉紫檀手串手腕一圈過敏發紅發癢發麻過段時間脫皮怎麼辦?挺好的一串小葉紫檀盤了一兩年了突然出現這

3樓:木石季

先不急著上手吧 先用手套盤上一段時間 如果上手還是這樣 那估計就只有打磨看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的不能戴!要經過特殊處理!

5樓:巴彥淖爾市鹽業

今天我又過敏了,前幾年怎麼戴都沒事,好多小葉紫檀物件,都是玩過好幾年的物件了,突然從去年開始,只要戴一晚上,第二天白天總是過敏,我已經試了好幾次了,就小葉紫檀過敏,其他手串多帶了,都沒事,只有小葉紫檀過敏,昨天晚上聞到小葉紫檀香味忍不住又帶上了,結果今天又過敏了特嚴重。奇癢無比。每次都是吃息斯敏才可以治好,有過敏的同好和我一起研究交流交流吧,我不是過敏體質,之前沒有因為其他原因**過敏過。

戴小葉紫檀手串過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敏的話建議還是去趟醫院查明一下情況,看看什麼原因導致過敏,但是我這邊客戶一般帶小葉紫檀手串從來沒有過說過敏的症狀。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戴小葉紫檀手串過敏是什麼原因?

7樓:

證明了是假紫檀呀,假紫檀是用紅檀或者非洲血檀,假冒的用藥水煮過,密度低棕眼大,所以沒什麼價值,更無可玩性,佩戴還傷**,所以會過敏咯!真紫檀是決不會過敏的,還對人體有保健的功效

小葉紫檀手串戴著手腕癢,還會變紅,出現紅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買的正宗小葉紫檀嗎?小葉本身無毒的,如果買到假冒偽劣的可能。正確盤玩小葉的方法應該是收到先密封段時間,然後進行盤玩,盤玩過程會掉紅色,但絕對不是褪色,紫檀本身蘊含的紫檀素會使木頭氧化成大氣漂亮的深紫色。

盤玩到不掉色為止,可上手。親可以看看是不是因為到了外地有些水土不服嗎還是小葉本身的原因。更多可➕vx:

wenwananiu

為什麼戴小葉紫檀手串手脖起小泡

9樓:朱春陽

為什麼戴小葉紫檀手串手脖起小泡,真正小葉紫檀(檀香紫檀)是不會起水泡的、因為小葉紫檀使用材料不同、有的木材用使一些人過敏。為這我還做過過敏原檢查、沒發原有過敏原、只對非洲花梨有過敏,過了幾年多、才沒事、只要帶那串準會起泡、過後送人了、看來你與我情況相同、只能換種玩吧。

10樓:蝸牛

一樣呀,我戴的絕對是真的,可兩手換著戴,都起好多小水泡,說濕氣重,可我不戴紫檀手串就又好了!本來我也是過敏體質

11樓:綠蓑江上

有手鐲問題或者**過敏問題。

1、藥物化學合成手鐲;

2、並非天然檀木製作就不過敏,摩擦、氣候、花粉、味道都是過敏原。

引起的原因有過敏性皮炎,接觸性皮炎等,常見的為接觸性皮炎,是由於手鍊刺激人體手腕後引起的瘙癢不適,發紅,丘疹,與天氣熱出汗有很大關係的。

意見建議:以後不能再戴手鍊了,需適當用些抗過敏的藥物**,可以脫敏**的。其即是特異性免疫**,也就是通過給病人注射脫敏製劑,使其過敏程度減低。

有些人過敏性體質,可以到醫院做一下過敏原實驗,今後迴避。

1.食入式過敏原如魚蝦、雞蛋、牛奶、海鮮、牛羊肉、動物脂肪等。

2.吸入式過敏原如粉塵、花粉、動物皮屑、蟎蟲、油煙等。

3.接觸式過敏原如輻射、化纖用品、金屬飾品、化妝品、肥皂、過冷或過熱的空氣、塑料、菌類等。

12樓:約瑟大王

很多人戴戒指、手鐲也有這種情況,這是因為太緊的時候,**接觸部位不通風,裡面有水有汗,沾了灰塵,就會引起**過敏、毛囊發炎等問題。

13樓:張大大大松

建議上個圖看看。一包起泡有兩種,一種是物理性的,就是手串太緊,然後頻繁摩擦導致,不過要是圓形的手串,這種現象不會出現。還有就是手串是經過化學藥水浸泡的,你本身又對這種藥水過敏。

建議去醫院看一下,及時就醫。

14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小葉紫檀一般是無毒的,如果氣泡的話,很可能是過敏了,建議去醫院查一下過敏原。

15樓:珠聯法界

小葉紫檀本身是不會有問題的,我才可能是小葉紫檀上的蠟和你的**會過敏,小葉紫檀是木質,打磨的時候會產生高溫,容易灼傷小葉紫檀,所以通常會打一些蠟在上面。越亮的新小葉紫檀,表面蠟越多。

16樓:一冉瀅文

首先,戴真正的小葉紫檀手串時不會起泡的,中國人歷來以「紫」為尊,所以小葉紫檀自古就很受推崇。小葉紫檀古稱「青龍木」,現今學名叫「檀香紫檀」。而且材質緻密堅硬,我們常見到的紫檀色調呈紫黑色,「紫」寓意著祥瑞,所以中國人歷來以「紫」為尊,自古就受古今士人推崇。

小葉紫檀一直是以一種平穩態勢存在著。深沉、貴氣、低調、優雅。經過過山車的**,門檻低,咱老闆姓都能玩的起,從兩三百元的入門級到一兩萬的收藏級都有。

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17樓:小貓咪愛文玩

是不是太緊了?發個手串**看看,是真的小葉紫檀嗎?如果是假的用化學品泡過是會過敏的!

18樓:妮妮秋水伊人

要是假的化學泡過的就會過敏

佩戴小葉紫檀手串**會癢什麼原因

19樓:醉枕江山

可能是有些過敏,不過首先要確認下是真的紫檀 別是染色的那種 那樣容易過敏。紫檀上手前先用無色綿柔白布或者白手套持捻 等去掉紫檀的天然色素浮色掛瓷兒後再佩戴試試,如果還是過敏就不要再佩戴這個材質了。真假小葉紫檀的鑑賞可以看下老牌佛珠如意 藏的材質鑑賞文章 寫得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水浸泡,消滅過敏源。還可以扔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我帶上三個小時就發現紅癢,後來還掉皮呀!

22樓:汪立禹

多數原因是:所謂小葉紫檀根本就不是,而是人工上色的不知什麼木材。

因為,真正的小葉紫檀是對人體非常友好的木材。我們在工廠工作時,從來沒有聽說過任何乙個工人有過敏的現象,不像其他很多木材(我就不點名了)。

23樓:巴彥淖爾市鹽業

今天我又過敏了,前幾年怎麼戴都沒事,好多小葉紫檀物件,都是玩過好幾年的物件了,突然從去年開始,只要戴一晚上,第二天白天總是過敏,我已經試了好幾次了,就小葉紫檀過敏,其他手串多帶了,都沒事,只有小葉紫檀過敏,昨天晚上聞到小葉紫檀香味忍不住又帶上了,結果今天又過敏了特嚴重。奇癢無比,吃一片息斯敏過一兩天就沒事了。有過敏的同好和我一起研究交流交流吧

小葉紫檀手串直接帶手套盤可以嗎?

2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小葉紫檀手串直接帶手套是可以直接盤的。

小葉紫檀手串可以按著以下方式盤效果會更好:

1、先把珠子表面髒的物質以及蠟層擦去,用搓澡巾即可,大約每天二三個小時,堅持兩天即可。

2、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如果搓小葉紫檀佛珠手串,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的痕跡,這時你不要慌張,不會影響紫檀手串的質量。

3、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小葉紫檀佛珠手串很容易被氧化,然後形成一層氧化膜。這點其實可以保護紫檀,防止繼續被氧化。氧化過程就是在自然放置時發生的。

4、開始用手盤。手的要求是很高的,必須清潔乾爽,如果有汗要戴紗布手套。大約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一共大約盤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這時你會發覺一現象,乾手盤珠子有一種粘阻感,這說明珠子表面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5、形成包漿以後,就是包漿的硬化了,大約自然放置一星期即可。

6、重複進行4和5的過程,一共經歷3個月的時間,這時的珠子就盤好了,你會發現珠子表面有很靈氣的光澤,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有反射光。

25樓:

朋友,紫檀 的盤玩,並沒有什麼嚴格的規定方法或 時間上的規定。 只要記住一點:紫檀是 少盤,多氧化。並且是個長時間的過程。年份越久效果越好...

當然,裡面講究也很多,有文盤 和 武盤之分.。 武盤 初期見效快,也挺漂亮。但不如 文盤 盤效果出來的底子好看....

新串,買到手 先放置1周到1個月左右,目的是適應當地的 氣候,溫度,濕度...然後初期可以戴上 手套(純棉最好)每天30分鐘 —— 幾個小時的 輕柔把玩,不可用力過猛,手掌出汗時嚴重時 就不要盤了。堅持幾天到1周左右。

然後就放置起來 讓其自然氧化 與空氣接觸(注意保持濕度的平衡 )。 一般來說,氧化時間要明顯大於 盤玩時間。 我個人推舉:

如果連續盤玩了一周,就要放置至少 2周 —— 乙個月的時間為宜....這樣反覆長年把玩,時間越久 效果會越出眾。期間可以適當 直接上手,注意:

不可汗手接觸。

另外,紫檀裡 只有一種 特定 少見的 上等的 ((高密度,超高油性,螢光度很高,通透感很強的 野生料質,幾乎無棕眼效果....))這種料質的可以直接上手 把玩,在紫檀的文玩中,就是有部分玩家所說的 (好的料子不怕直接上手)就是所的這種料子.....但是也要定期用棉布擦拭表面,目的是清潔表面汙垢。

這種料子市面比較少,不多見。 但是也忌諱 大汗手長期把玩。

純手工,如果有幫助的話,請採納.....謝謝!

26樓:一冉瀅文

首先,小葉紫檀怕水怕汗,所以小葉紫檀的盤完一定要佩戴棉布套,小葉紫檀手串盤玩技巧是多盤少戴,是少上手,在盤玩袋裡面輕柔盤玩。這樣使珠子乾淨,有光澤。新入手的將小葉紫檀放置一周熟悉環境之後,每天盤30分鐘,連續一周後再放置一天,然後如此迴圈,2~3個月之後,表面就會出現一層波波的包漿,長此以往,玻璃包漿不是夢。

想要把自己心儀的小葉紫檀手串盤玩成漂亮的包漿效果,選擇一串上品的小葉紫檀手串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小葉紫檀手串,小葉紫檀手串價值多少

暈,我無意攻擊誰,但是樓下也太做作了吧,先不說 能不能看到金星,居然看不出是多大的,玩手串的人誰會不知道12顆珠子的串直徑是多大?冒昧的說一句,你不是在行,您是忒外行。這串可以肯定野生林,高密,粽眼小,如果是標準2.0的話密度應該在67克左右,要是的珠子重量大概在69左右,當然,我說的重量不算子弟珠...

小葉紫檀手串價格,小葉紫檀手串價格。

一冉瀅文 首先,從 上來看,兩串小葉紫檀的料底都很不錯,所以,價位應該上千以上,小葉紫檀佛珠手串是分等級,分尺度的 我們平常見的小葉紫檀手串有雞血紅的,泥料的,金星的,水波紋的,魚鱗紋,龍鱗紋,瘤疤等。這些基本上就是決定小葉紫檀手串 的主要因素。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 在80萬至120萬元 比較優質...

小葉紫檀手串價格,小葉紫檀手串價格是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葉紫檀手串 一般在200 10000不等,不同的材質不一樣的。www.108fz.com 小葉紫檀佛珠手串是用小葉紫檀材料製成的佛珠,經過選料 開料 成圓 打孔 磨光 拋光,最後形成成品佛珠。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徑僅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小葉紫檀佛珠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