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15CM佩戴佛珠15mm15顆的可以嗎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17的手圍,12mm的珠子用了18顆,你那個會不會多了。

要是天然水晶的,多出來的珠子可以挑挑揀揀重新穿下,也可以diy成單珠的手鍊

為什麼網上賣的佛珠多寶珠15mm都很便宜,是因為15顆不同的珠子組合成的所以便宜?還是網上賣的大多是假的

2樓:錦語良言

多寶佛珠不是純粹的佛器,因為只有檀木是佛家聖物,多寶佛珠的木質,沒有太珍貴的木質,大多數雜木,所以,不會太貴,而大多數人是不喜歡這種雜亂拼湊的。

3樓:珈藍沛雯

還是線下買吧,有暇疵能看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一般都是家的,你還是自己託人買比較好

5樓:sunshine夏兮薇

網上很多假貨, 最好去實體店!

15顆珠子的佛珠代表什麼意思?

6樓:魔方格的故事

十五顆佛珠串在一起,這種情況可能解釋為兩種:

一種是不計算佛頭的,還是十四顆,表示觀音菩薩與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眾生獲得十四種無畏的功德;另一種就是指真言行者身上應安布之十五尊。

佛珠是佛教徒用以念誦記數的隨身法具,在僧俗間的廣泛使用。本稱「念珠」,起源於持念佛法僧三寶之名,用以消除煩惱障和報障。通常可分為持珠、佩珠、掛珠三種型別。

每串佛珠數目表徵不同的含義。佛珠的質料不勝列舉,以「七寶」所製成的佛珠最為殊勝尊貴。菩提子是最為人們所熟知的一類佛珠。

佛珠是弘法最為方便的法器。在使用佛珠時,不要過分地計較它的構造、顆數和質料才好。只要能做到「靜慮離妄念,持珠當心上」,也就可以早證菩提、成就涅槃了。

千年傳承,讓念珠由參禪悟道的工具演變為眾生大智慧型的象徵。

讓人在面對煩惱、喧囂時,不尤不飾,不驕不躁,並祈求平安、長保喜樂。

隨著越來越多人喜歡和佩戴念珠,使佛珠在宗教寓意之外更成為時尚文化的符號。

善念佛珠,念珠材質主要包括:菩提子、佛教名木、佛家七寶、五色佩珠及其他諸如如意珠寶、土石等。其用原始本真的原木、菩提子為主料,精雕細琢,並結合佛教七寶等珍貴材料,搭以現代審美設計而成。

生活各異,禪理不同,念珠亦是多樣。

佛珠中,數目較多的是18粒(加上主珠是19粒)和108粒(加上主珠是109粒)。18代表著十八不共法,這是佛的十八中特有的功德,是其他聖賢所不具備,所以說是不共的;18也代表著十八界:內六根界,外六塵界,加上六識界,共十八界,十八界包含的宇宙中所有現象。

108代表著百八煩惱,也就是人的一百零八種煩惱。簡單來分這一百零八種煩惱不外乎五蓋:貪、嗔、痴、慢、疑,也就是貪婪、怨恨、蠢痴、傲慢、疑惑。

人之所以身心有疾病,之所以本有的無量智慧型功德不能顯現,就是因為這些煩惱的存在,之所以叫五蓋,就是這些煩惱蓋著了本有的智慧型功德。如果化解了這些煩惱,就同於佛。

7樓:我是坨坨我怕誰

佛珠應該是14顆,還有顆是「佛頭」是不計算顆數的,」佛頭」是念經時來計算圈數的。14顆佛珠意思:

14顆佛珠表示觀音菩薩與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十四種無畏的功德。十四無畏:

1、使眾生返照自性,獲得解脫;

2、使眾生旋轉知見,苟遇火難,火不能燒;

3、使眾生旋轉觀聽,雖遇大水所漂,水不能溺;

4、使眾生入於羅剎鬼國,鬼自滅惡;

5、使眾生六根消復,臨當被害,刀段段折壞;

6、菩薩明照十方,使眾生不受藥叉、諸幽冥所害;

7、使眾生不受虛妄聲塵繫縛;

8、使眾生行於險路如行坦途,遇賊不受劫;

9、使性多婬者,不生色念;

10、使懷忿記恨之人不生瞋恚;

11、使一切昏鈍無善心之人遠離痴暗;

12、使無子眾生,欲求男者,令得生男;

13、使無子眾生,欲求女者,即得生女;

14、使眾生持觀音名號者,所得福德與恆河沙數無異。

拓展資料:

佛珠是佛教徒用以念誦記數的隨身法具,在僧俗間的廣泛使用。本稱"念珠",起源於持念佛法僧三寶之名,用以消除煩惱障和報障。通常可分為持珠、佩珠、掛珠三種型別。

每串佛珠數目表徵不同的含義。佛珠的質料不勝列舉,以"七寶"所製成的佛珠最為殊勝尊貴。菩提子是最為人們所熟知的一類佛珠。

佛珠是弘法最為方便的法器。在使用佛珠時,不要過分地計較它的構造、顆數和質料才好。只要能做到"靜慮離妄念,持珠當心上",也就可以早證菩提、成就涅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也叫念珠,是佛教徒念佛時用以記數和束心的工具;同時也是佛教**修行時必備的一種信物。今天,很多喜歡時尚或顯示個性的人也戴上一串佛珠,但他們卻未必知道長短不同的佛珠所包涵的意義:

根據藏經的記載,最上品的佛珠是1080粒,這種佛珠因為太長,只供極少數大德高僧和潛修者使用,或供名僧在**會中作為裝飾,此外極少人使用。上品的佛珠為108粒(密宗行者為110粒),中品為54粒,其餘有42粒、21粒、14粒及淨土宗的36粒、禪宗的18粒等。

佛珠的粒數各有其義:1080粒,是包括了十法界的各108個數;108粒,是表示單純的108種煩惱,或108尊佛的功德,或108種無量三昧等等;54粒的,是表示修身的境界;42粒的,表示住、行、向、地等菩薩乘之階位;27粒的,表示聲聞之27聖賢;21粒的,是佛教中代表本有的十地與修身之十地及佛果;14粒的,表示仁王經所說十四忍(三賢、十聖加正覺)。其餘36、18等粒數的佛珠,有的是為了攜帶方便,分108數的三分之一或六分之一而已,有的則是外道所表之三十六天罡或十八種神通變化,別無他義。

念珠是佛教的一種用物,是念佛號或經咒時用以計數的工具,所以也稱「佛珠」或「數珠」。通常用香木車成小圓粒,貫穿成串,也有用玉石、瑪瑙製作的。

一般的念珠粒數有14顆、18顆、21顆、27顆、36顆、42顆、54顆、108顆、1080顆之分。據說,世間有很多煩惱,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撥一珠,就可解除煩惱。因為念佛時,要排除一切雜念邪思,做到心地清淨,所以念珠也稱「清心珠」。

佛教所謂「誠心念一句『阿彌陀佛』能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

現代人們作為玩玉或藏玉,甚至作為一種時尚,雖不是信佛,也可將玉佛珠作為普通玉器藏玩,這樣不妨考慮選擇和田白玉或和田青玉佛珠,其質地細膩,油潤爽滑。翡翠料的佛珠雖然光澤漂亮,質地硬,可反覆的把玩天久容易「生毛」,失去原有神韻,故不如和田玉料的佛珠的越玩越「活」之優勢。佛珠的經常反覆把玩,使你手、腦、心並用,修身養性,有益健康,其樂自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佛珠是15顆的,沒有「佛頭」,有的是14顆子珠,加上一「佛頭」,共15顆佛珠。還有這顆是「佛頭」是不計算顆數的,」佛頭」是念經時來計算圈數的

10樓:盛夏桃正紅

你說的是不是14+1顆,就是佛頭三通不算在內,是14顆,這叫「十四無畏」,也是佛珠的樣式。如果不算三通是15顆,那就是普通的手串了,沒有什麼意義,只是按照手腕長短來製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顆的那是撞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有什麼說法。

可以幫你查下。

13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我手腕15cm,不知道應該要買多大尺寸的佛珠啊?我不要買了以後戴著鬆垮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規格6mm的話26顆,27顆比較合適,10mm的話包括佛頭在內19顆,12cm正常的話估計要拿掉1-2顆,如果自己比較喜歡那個尺寸建議購買前和商家資訊下,看是否能幫忙拿掉幾顆,合適佩戴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10mm的珠子吧。算上佛頭正好15粒,如果感覺有點緊的話,就在佛頭兩邊加個隔片、好看而且符合佛珠規矩數目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周長還是直徑,如果是周長就買個15cm就行了

'15mm的佛珠應該是14顆還是15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紫檀佛珠15mm算上三通應該是15顆不是14顆。

三通是念經時用來記數的,不算在顆數里。

14粒表示觀音菩薩與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14種無畏的功德,14顆是一般的佛珠手串的常用顆數,持觀音名號,使眾生所得福德與恆河沙數無異。

手串15顆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佛珠是15顆的,沒有「佛頭」,有的是14顆子珠,加上一「佛頭」,共15顆佛珠。還有這顆是「佛頭」是不計算顆數的,」佛頭」是念經時來計算圈數的。下面我來給你說一下14顆佛珠是什麼意思:

14顆佛珠表示觀音菩薩與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十四種無畏的功德。十四無畏:

1、使眾生返照自性,獲得解脫;

2、使眾生旋轉知見,苟遇火難,火不能燒;

3、使眾生旋轉觀聽,雖遇大水所漂,水不能溺;

4、使眾生入於羅剎鬼國,鬼自滅惡;

5、使眾生六根消復,臨當被害,刀段段折壞;

6、菩薩明照十方,使眾生不受藥叉、諸幽冥所害;

7、使眾生不受虛妄聲塵繫縛;

8、使眾生行於險路如行坦途,遇賊不受劫;

9、使性多婬者,不生色念;

10、使懷忿記恨之人不生瞋恚;

11、使一切昏鈍無善心之人遠離痴暗;

12、使無子眾生,欲求男者,令得生男;

13、使無子眾生,欲求女者,即得生女;

14、使眾生持觀音名號者,所得福德與恆河沙數無異

19樓:靈靈舞舞

沒什麼特別意思,剛好適合手腕一圈的規格罷了。

17cm的手腕適合佩戴多大的佛珠

20樓:知足常樂

17cm手腕適合帶直徑14-15cm的珠子14顆正好,因為一般的念珠粒數有14顆、18顆、21顆、27顆、36顆、42顆、54顆、108顆、1080顆之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戴單顆直徑為10--15mm的為佳,女士的話,可戴8--13mm的為好。具體直徑可參考個人胖瘦來具體決定。當然如果個人就18--20的有執念,也可以戴的。

只是從生活工作上來說,是不方便的。

仙源木藝15mm*14顆的黃花梨佛珠適合手腕15cm左右的人戴麼?

22樓:陸過人間

小葉紫檀是木中之皇,黃花梨是木中之後,沒有適不適合,只是手腕合不合適,自己帶一下,才能知道,這種木中的極品,都有不可思議的靈性,相信他,合一,才是最高境界,你自己找來帶上試一試就知道了!

23樓:釋諦聽

應該沒有問題,1.5的珠子,一般人帶是可以的。不過從玩的角度,我覺得還是2.0或以上的油梨更好

24樓:天使不插電

沒問題吧,只要珠子喜歡,小的話加隔片,大的話摘顆珠子做包掛或手機鏈

一串15mm 15顆佛珠的黑檀佛珠多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統稱的黑檀,指的是印尼條紋烏木

風車木不是黑檀(印尼條紋烏木)的其中一種,只是經常被人冒充黑檀心材純黑,不帶條紋,沉水,這種特徵是風車木烏木是對所有材質深色的木材的統稱,當然包含了紫檀以外的其他樹風車木經常被商家用來冒充黑檀,風車木不屬於「黑檀」

再便宜也要防止買到假貨!不法商家心太黑

26樓:

非常便宜,不值什麼錢,二三十就買到了

油煙機管道轉介面有15cm轉16cm的嗎

一般來說,很多廠家的油煙機管道轉介面有16cm轉18cm的,排油煙管道一般分為兩種材質 白鐵 鍍鋅鋼 排油煙管道,黑鋼 鐵製 排油煙管道 漏油,安裝不當,仰角不足,重新安裝,使其保持一定的仰角,使吸出的油自然順利流下油杯 或在出風口處加一濾網並具有一定角度,使油滴在表面張力的作用下滴不下來 密封條日...

長20cm寬15cm,以哪條邊為軸,旋轉能得到體積最大的圓柱?體積最大的是多少

以寬為軸旋轉得到的圓柱體積最大 圓柱的底面半徑是20厘公尺,高是15厘公尺 體積是20 20 3.14 15 18840 立方厘公尺 以20為邊,體積為20x 15 2 2 1125 以15為邊,體積為15x 10 2 1500 你好,這個問題非常簡單,如果是以20為軸,則體積為pai 15 2 2...

長方體的長為15cm寬為12cm高為8厘公尺它的表面積是多少平方厘公尺

長方體的表面積等於六個面的面積和。又因為,六個面的對面面積相等,因此只求3個相鄰面積,再乘以2即可。 s 15x12 15x8 12x8 x2 396x2 792 答 該長方體的表面積為792平方厘公尺。長方體表面積公式 s 2 ab bc ca 其中s為長方體的表面積 a 為長方體的長 b 為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