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只是不是A貨的翡翠還有證書是真的嗎?翡翠上有裂痕

時間 2021-05-02 06:38:55

1樓:帖靜槐

翡翠玉a貨,真品無疑,目測為紋裂為內裂石紋,對整體品質影響甚小,但**打折扣,一千五。

2樓:吼吼吼吼搞1蹄

怎樣鑑別真假玉 目前,市場上一些**寶玉的攤點,常常混雜進一些加工精湛的人工玉。可靠的辨別方法是:看、聽、測試。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

著色下班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比較難辨的是電色假玉,這旨經過電鍍,給劣質玉鍍上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以為是真玉。

這時就需要仔細觀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綠中帶藍的小裂紋,就是假玉。因為電鍍時會留下裂紋,行家稱為「蜘蛛爪」。也有人說,將電色假玉放置熱油中,電鍍色就會消退,還其本來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鑑定方法很簡單,即它們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

3-3.4,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2.8。

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看去比玉還潔白瑩潤。古人說:

「玉賽硝,必定高。」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樣,才算是高階的。可見,硝子和玉難以分辨。

然而真假終究是不同的。就顏色來說,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純白者極少,硝子則是勻淨潔白的純白色。就玉性來說,玉溫潤細膩,如脂如膏,硝子雖也溫潤,瑩潤之中卻難免有賊光。

白玉是天然產物,體質很難全部均勻一致,內中玉筋、玉花等。硝子為人工所製,則無上述表象。白玉質地堅實,無氣泡可尋。

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氣泡、氣眼外露。弄清這幾條,就不會把硝子製品當成玉器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翡翠a貨嗎? 190

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普通,沒多大價值。

4樓:瑩翠珠寶

真的,翡翠a貨,幾百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不過光澤度上看像是b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6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7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真的嗎?證書上說的是a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上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a貨的產品。只是用料很低端,通透性差,水頭不足,無明顯翠色,石性重。是很便宜的貨。各地**不同,幾十元到一二百元靠譜一些,正常不會很貴。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有點差,水頭幹,價值幾百塊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0樓:就是對吧

這個翡翠手鐲應該是真的,有證書說明a貨就不能是假貨

這個是a貨翡翠嗎?證書是真的還是假的?

11樓:落葉亦無情

目測看天然a貨問題不大,糯冰種,水頭還過得去。器形不是很規整,主要還是因為本身就是一片小料,有些單薄,形不能做太多要求。

雕工一看就是機器工手修了一些出來的物件,不精。不過雖然料小單薄,但好在底子乾淨,細膩,勉強能看看的小件。

總來來說還是中低檔的通貨,7克的體量太小,不宜過千元,自己佩戴尚可。證書看著問題不大,不夠嚴謹的是缺少鑑定單位的鋼印,但有的機構沒有這方面要求,所以也是可以的。你要是不放心可以自己去機構檢測一下,出乙份證書,不費多少錢。

12樓:瑩翠珠寶

真的a貨翡翠,但**不高,千元左右合適

13樓:支玉樹童昂

這樣的情況之前又發生過,後來就沒有聽說了,因為這樣造假很難。

首先,你看證書上面有一張**,在沒有發生問題的情況下,是和你所購買的東西是一樣的。

其次,就是珠寶的重量,你去稱量下你的翡翠的重量,和證書上的也一樣。

上述兩個都一樣的話,肯定沒錯了。

b貨證書上面不是寫著「翡翠(b貨)」,就是在備註裡寫著「經過酸洗」。

a貨證書,就是寫「翡翠」,備註裡「××××」

14樓:老星津危吉

真的證書只能證明當時送檢品,所以和翡翠真假關係不大.購買珠寶一定要到大型正規商場專櫃和珠寶店,自營b2c電商也可以適度考慮.千萬不要到**等個體網路平台上當受騙.

15樓:箕康勝璩苒

你仔細對比一下,證書上的**上的形狀顏色是否跟翡翠實物**一致的

,還有證書上寫的重量是否是翡翠的真實重量。

16樓:修和玉於旋

你好, 如果你能確定翡翠是a貨的

證書有沒有都是無所謂的

做一張新的,30元也就搞定的

如果商家自己去做,10元也就可以了

a貨翡翠都有證書麼?沒有是不是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證書是國家地礦部門以及具有國家認證有資格的單位出的,a貨翡翠經過鑑定後得到的證書為a貨證書!上面明確寫著a貨 或者備註a貨 !非a貨翡翠經過鑑定後出具的證書上面則寫有人工處理 染色 注膠等 同時不會註明a貨!

證書有假的 假的證書網上**無法查詢 證書編號不存在或者機構不存在! 還有配真證賣假貨的要注意 這種情況證書**和實物有細微區別 因為不是同一件東西 而只能找相似的假貨來配合** 這種一定要注意證書上的質量數字,質量是對不上的 而且差距比較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國內市場上並不是所有的翡翠都有證書的,證書是必須拿去送檢才會有。但是的確是很多假貨因為知道拿去送檢會打不上a貨,而故意不送檢欺騙消費者。

翡翠一般有三種,a貨、b貨、c貨,翡翠a貨的證書還是比較多的,因為它是真貨,是一種品質的保證,賣家會願意有這個證書來證明他的東西是好的

當然有證書還是需要自己去查詢核對下和商品是否一致,你可以在國內最大的珠寶鑑定證書查詢**360珠寶衛士上查詢到證書真偽資訊。

所以,如果你要購買的這個珠寶沒有證書,請小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件貨品都應當出具質檢證書,一千多的沒有是因為利潤小,店家覺得不值得做證書

20樓:嘆哋址3655點

證書一定是真的嗎?證書比錢還難做嗎?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

21樓:3兵6哥

實物拍攝模糊

圖三證書內容正確

由於實物清晰度差

判斷受影響

不過翡翠是真的

請放心佩戴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22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貨,只是品質太差了,是不是a貨已經意義不大了。

沒什麼價值。

我買了個玉佩,證書上只寫的翡翠,沒註明a貨,是真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問問題最好是配上圖,這樣更容易幫助你。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翡翠a貨嗎?裡面跟裂紋似的網狀的是什麼?

24樓:

a貨沒有問題,白色的部分,你用手摸一下,光滑的話就是棉,不光滑的話就是拋光沒做好。

大家幫我看看這只德牧純不純,大家幫我看看這只德牧純不純

美好的公尺 狗狗很漂亮。是德牧狗狗。我在e寵 的淘寵分類見到過乙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曬曬。德牧外表威武兇悍 你沒法帶它出去散步 路人會恐懼 德牧是正確的選擇 非常忠誠 對人不敵對 非常友善 不惹事 當然你要正確的引導 優秀的德國牧羊犬聰明 自信,勇敢但不敵對,感情豐...

大家幫我看看這只金毛純不純,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毛純不純?

無悔 您好,這是乙隻金毛串串哦,可能有70 以上金毛基因,不過無法確定。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

大家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隻手鐲值多少錢?

恆河翡翠 目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