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寄明信片到大陸時間,從台灣寄明信片回大陸一般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5-04 03:3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寄明信片到大陸時間大約10天左右的樣子

如果很長時間沒有到不用說肯定是丟了

明信片丟失率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15天內寄到,從台灣寄大陸需要6圓新台幣,是否貼足郵票?不過也會有特例20多天到的,如果1個月內沒到就基本可以斷定是寄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5天到了,也不排除乙個月內到,你可以打**問問郵局工作人員,催一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台灣這邊郵局說的15天寄到,是不包括週六週日的休息時間的,可能剛好碰上週六日

所以應該是要等三周左右,而且即使是以交寄日來看,郵局的規定如**灣寄大陸明信片水陸只要五元,真的很便宜,但時間可以30-45天,估計等二個月正常

但如果是航空函件資費(水陸及航空混合),就八元,7-15天看你是哪一種

交寄寄往大陸之函件不受理保價服務。

預計到達天數

大陸航空函件自交寄日起,預計到達天數約 7 至 15 天。

大陸水陸函件自開船日起,預計到達天數約 30 至 45 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台灣分開3天寄了三張,沒有一張到的,都寄丟了,已經心灰意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寄的是ems嗎,如果是的話ems國內部本身是很容易丟件的

從台灣寄明信片回大陸一般要多長時間

7樓:台快物流

台灣寄明信片回大陸一般要3天的,可以寄的

8樓:深鵬發台灣專線

台灣寄明信片回大陸一般要2-3天可以到的

9樓:郗明悉雪晴

我收到一張朋友從台灣郵寄回來的明信片,3月底寄出,我是5月初收到,大約1個月多一點,明信片上帖的是6元的郵票

台灣明信片寄到大陸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到一張朋友從台灣郵寄回來的明信片,3月底寄出,我是5月初收到,大約1個月多一點,明信片上帖的是6元的郵票

從台灣寄明信片回大陸的格式?

11樓:飛劍逍遙

左上角寫上自己的郵編,台灣明信片設計好像是五位,那自己再加乙個框變成六位。

右上角貼郵票,航空到大陸應該是6元新台幣,水陸路5元。

如果有位址列就在上面寫上自己的位址,沒有位址列的話就在郵票下方找個地方寫吧,最好位址寫好後框起來,方便郵局工作人員識別。對了,位址前最好寫上「中國」-_-|||

剩下來的所有空間就可以自由發揮了,隨便寫或是畫,反正寄給自己嘛,沒有太多約束。只是盡量不要涉及非常敏感的內容,否則會可能影響郵寄的速度。

如果是寄往沿海城市的話一般一周到兩周就可以到了,內陸城市可能會緩一些。偶爾台灣郵政也會效率很低,比如在郵局放個一兩個禮拜再寄往大陸……不過總體還是挺快的。

如果有問題歡迎給我發訊息。

12樓:

在寫位址的地方,按照一般習慣把自己家的位址寫好,比如 某某省某市*****,再寫上「某某人收」。最後留一行,寫「中國」。郵編寫不寫都可以(我有一張沒寫也寄到了~)。

明信片左邊可以寫點留念性的文字。一般一到兩周就可以寄到。**的話從5台幣到9台幣不等(真奇怪同一張明信片,同個目的地,價錢竟然可以差這麼多……)

ps:有些酒店提供代寄明信片的服務(比如圓山大飯店),來台必去景點台北故宮地下一樓郵局也可以寄明信片。另外,有些風景區紀念品銷售店也可以寄。

我就在圓山大飯店、故宮、野柳風景區、日月潭、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舊址、太魯閣這些地方寄過明信片給自己~~~

從大陸寄明信片回台灣要多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到2周就到了,特殊情況或者偏遠地區,以前發過,3-4週才收到

台灣寄明信片到大陸要多久

14樓:東南泛

不會太久,跟大陸寄大陸差不多,一般5-10天就能寄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則10天,慢則20-30天。一般一線城市10天左右就到了。

明信片 台北 如何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明信片是要從內地寄往台北的話,請貼足人民幣面值1.5元(航空)或1元(海運)的中國郵政郵票,填好收件人位址姓名,直接投進郵筒即可。

而若您的明信片是要從台北寄往大陸的話,請貼足新台幣面值6元(航空)或5元(水陸)的中華**郵票,填好收件人位址姓名,直接投進郵筒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寫位址、郵遞區號和收件人姓名就可以了,我廣東的朋友寄來的我有收到,我寄回去的他也有收到,郵票要貼多少錢的可以問問看。

明信片因為走的是平信,所以粗估收到的時間大概要兩三個禮拜之後。

大陸寄明信片到台灣多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到半個月的樣子哦,以前給台灣發過片,大概就是這個時間段,郵資是1.2.

19樓:

客戶更快更突然聽日以發揮的好地方

從台灣寄明信片到大陸應該怎麼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台灣買風景明信片的地方就會教你了,而且還會告訴你郵費多少並且幫你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景區都有賣明信片,一般尺寸的紙質明信片,貼6元新台幣,寄信人不一定要寫,收信人就寫大陸的位址就可以了

22樓:

若是橫的明信片左上方寫寄件人姓名 位址 還有郵區號。明信片中間到右下方的範圍都可以,填寫寄件人姓名 位址 還有郵區號

右上方貼郵票(6元台幣)

郵票在便利超商都買的到

23樓:譜有的佔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每個郵局、路邊郵筒、101大樓觀景台的禮品店門口的郵筒,都是可以寄明信片的,也就是有郵筒的地方地方就可以寄。

台灣的郵筒有兩種,一種紅色的,一種綠色。綠色是台灣島內的郵件,往大陸或海外寄的話,需要投遞到紅色的郵筒內。往海外寄的時間比較長

親貼郵票時記得問下工作人員,確認下需要貼多少面值的郵票。

第一行寫收件人的姓名, 第二行寫位址,越詳細越好,中國xx省xx市xx區xx路這樣

25樓:水晶睛精警

到處都有賣的,好像是要12新台幣的郵票,位址中國大陸+收信人位址就ok了,寄信人位址可不用寫,寄得很慢而且不一定全都收的到,我寄出去的差不多丟了有十分之一而且最慢的等了快兩個月

從菲律賓寄明信片到中國要多久收到

這個不好說誒,我也是廣東的 我收過菲律賓的,從20到60多天不等 歐洲明信片寄到國內要多久才能收到呢?從菲律賓往國內寄明信片郵資要多少 我記得明信片好像是30 50披索吧 菲律賓貨幣不是盧比哦 就是啊,是用披索的,上次就貼了一張,挺便宜的,郵局的工作人員還會幫你粘好 從澳洲寄明信片回中國要幾天?我郵...

台北到宜蘭的交通方式,台北到宜蘭開車要多久

假期開始的早上往宜蘭的高速公路會塞車,除此時間外搭客運比火車省錢且快,在台北轉運站搭葛瑪蘭客運或到市府轉運站搭首都客運往宜蘭,羅東,蘇澳的車,沒有網上訂票,車班很多 5 10min 都是現場排隊 台北到宜蘭開車要多久 50分鐘 54.7公里 途經 蔣渭水高速公路 台北 進入市府路,行駛200公尺 請...

請問,寄明信片,是去郵電局寄還是去郵政所寄啊?他們有區別麼,還有郵政儲蓄銀行和郵政又一樣的嗎

現在郵電已經分家了!寄信就去中國郵政,只要是標有中國郵政牌子的裡面就可以寄信!中國郵政儲蓄是郵政系統的銀行,是金融單位,辦理人民幣存貸業務,不能寄信的1 當然是郵電局了,郵政儲蓄銀行是郵電局下屬銀行,存錢的地方。郵政儲蓄銀行裡可以辦理 信寄明信片什麼的嗎 郵政儲蓄銀行就是銀行,和其他普通銀行一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