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題 填空 幫忙看下,化學題 幫忙 急

時間 2023-06-26 18:06:03

1樓:春秋暖

三、1、化學反應中,分子可分為原子,而原子不可分。

2、通電時,水分子分解成氫原子和氧原子,每兩個氫原子結合成乙個氫分子,每兩個氧原子結合成乙個氧分子。

3、..質子,..帶正電。

.原子核。.中子。不帶電。

.核外電子。帶負電。

7、..分層。

8、(1)o...原子核,+12...核內有12個質子,2...第乙個電子層充填2個電子,8...第二電子層充填8個電子,2...最外層充填2個電子。

4、電子。5、原子。1)原子不是乙個實心的球體,(2)原子核體積非常小,(3)原子核的質量非常大。

1)某原子的實際質量 / 1/12*一種碳原子的實際質量。

.比值。

2樓:高中化學劉丹老師

水通電分解是水分子變成氫原子和氧原子,氫原子兩兩結合形成氫分子,氧原子兩兩結合形成氧分子。

原子核 質子 帶正電 中子 不顯電性 核外電子 帶負電。

4、湯姆生發現電子。

7、核外電子排布---週期性排布。

8、+12表示原子核帶12個正電荷,核外電子分三層,第一層2個,第二層8個,第三層2個。 原子最外層電子書決定了元素所屬週期和主要的化學性質。

化學題 幫忙 急

3樓:無花不痴

mno2 + 4hcl(濃)=mncl2 + 2h2o +cl2↑

還原劑: hcl 氧化劑:mno2 判斷氧化劑還原劑時,記住「高原低氧」就ok了。

複雜地說:還原劑被氧化,發生氧化反應,化合價公升高,生成的產物為氧化產物。(氧化劑相反。

4樓:墨墨吾文

mno2+4hcl(濃)==mncl2+2h2o+cl2↑氧化劑mno2

還原劑hcl

高原低氧:化合價公升高則為 還原劑;化合價降低則為 氧化劑 】

5樓:匿名使用者

mno2+4hcl=mncl2+2h2o+cl2 |(氣體符號), 氧化劑mno2,還原劑hcl

請幫忙看看這幾個化學填空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濾:利用物質的溶解性差異,將液體和不溶於液體的固體分離開來的一種操作方法。

蒸餾:利用液體混合物中各組分揮發度的差別,使液體混合物部分汽化並隨之使蒸氣部分冷凝,從而實現其所含組分的分離的一種操作方法。

混合物:單質或化合物。

化學變化中:分子可分而原子不可再分。

7樓:堅持幻覺

1。液體與固體。

2。沸點不同的互溶液體。

3。兩種 多種。

4。分子 原子。

親們 幫個忙~一道化學題

8樓:匿名使用者

a 石油分餾是物理變化。

c植物油是酯類物質,含有o,不屬於烴。

d纖維素不能使碘水顯藍色。

答案bch3-ch(ch3)-ch(ch3)-ch3 4個-ch3都一樣,另外2個ch一樣。總共2種h。

9樓:匿名使用者

b.2,3一二甲基丁烷的核磁共振氫譜中會出現兩個峰。

10樓:落葉丶流觴

選ba:乾餾是化變。

c:植物油還有氧。

d:……纖維素不是。

一道化學題,幫忙看下

cd都可以哦!用極限法分析 所謂極限法,就是將條件設想為一種極端情況,從而達到簡化的效果 這種方法在混合物計算中非常常見 假設這4.6克全部都是鈉 這裡運用了極限法 也就是說這裡有0.2mol的na。那麼根據化學方程式可以知道,應該生成了0.1mol的h2,也就是0.2克的h2。但是由題目知道,現在...

幫忙啊化學題

1解析 檢驗水用無水cuso4 吸水不用無水cuso4 之所以用五氧化二磷 是因為五氧化二磷沒有氧化性,如果用濃硫酸,濃硫酸會把硫化氫氧化,也不能用鹼石灰,因為硫化氫是酸性氣體,會被鹼石灰吸收,此外,也可以用無水氯化鈣。注 五氧化二磷是也一種乾燥劑,它的吸水性最好。2解析 h2s通入fecl3 溶液...

求解化學題!急,化學題,急求解!!!

1 7 g是0.1mol.分子數為0 1na.相同的n2是28乘0.1等於2.8g h2 9.8 2比3 摩爾質量都是98 m乘na除n 0.1na 0.8na 1.7g氨氣有0.1mol分子,要與氮氣所含分子數相同,顯然需要0.1mol氮氣分子,質量為0.1 28 2.8g 1.7g氨氣有0.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