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服裝手繪,應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3-06-06 12:21:05

1樓:房間號

可以先找一些自己沒用的舊衣服來進行訓練和繪畫,當學習到一定水平的時候,就可以拿自己的新衣服來繪畫了。

2樓:愛唱的英侃

首先我們要有一定的繪畫基礎,其次也應該在畫圖的時候更了解一些重點,這樣才能夠做到更好,而且也要考慮到實際問題。

3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去報乙個班,也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學習的軟體跟著學習,並且我們還要了解這方面的知識。

想要學習服裝手繪,需要怎麼做呢?

4樓:春季的風啊

要報乙個服裝設計班,多買一些服裝,時尚的書籍,買一些紙和筆,經常練習。

想要學習手繪服裝插畫,應該如何開始呢?

5樓:是顧言吖

先去圖書館裡買一些關於手繪服裝的書,然後買一些畫筆和畫板,紙,然後在網上找一些資料,多練習。

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你可以拜師,你可以向一些有經驗的人請教,這樣可以盡快的學會。

學習服裝手繪,會有什麼用途?

7樓:不爽的爽朗菌

有很好的用途,能夠加強思考能力,可以讓自己的邏輯思維變得更好,也能夠加強自己的設計能力,審美能力也能得到提高,還可以增強對服裝審美的感知能力。

8樓:帳號已登出

讓自己提高審美,會讓自己會搭配衣服,讓自己可以製作出衣服,會讓自己穿搭的衣服非常時尚,讓自己的想象力變得豐富。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能夠提高動手能力、與施工方更好地對接等。能夠提高動手能力,並且與繪圖員溝通;與施工方更好地對接,能夠發現圖紙上面出現的問題。

如果要在服裝中應用手繪藝術,有哪些要點需要注意呢?

10樓:抹茶和奶蓋

首先要貼合設計風格,手繪藝術所製作的圖案應該始終與服裝藝術設計風格貼合。然後要擬定合理布局,保證手繪藝術所製作圖案應用在服裝藝術設計中有布局合理性。

學習服裝設計應該學那些手繪?

11樓:雙子近在咫尺

1、如果是自學,首先去買本人體素描之類的書,從學習畫人體開始熟悉人體,不管是女人體,男人體,兒童體以及人體的各種基本姿勢都要畫熟練。

2、學習了人體畫後就學習基本的色彩關係,建議買一本色彩基礎的書籍,對色彩進行學習和熟悉。比如《色彩構成》。

3、開始學習一些服裝專業的知識,從畫款式圖開始,比如《服裝學概述》、《服飾圖案》。

4、經過上述學習,基本掌握了人體、色彩、款式,下面進行人體著衣的效果圖學習。也就是在人體上畫衣服。現在可以不需要什麼指導類書籍了,按照書上或者雜誌上的服裝穿在人體上,慢慢熟悉最後自己設計款式進行聯絡。

5、推薦〈經典美國時裝畫技法〉基礎篇和提高篇兩本,按照上面的課程進行練習,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熟練地繪畫時裝畫。

6、學習一些製版方面的內容,確保自己知道自己設計的服裝的工藝。例如〈文化服裝講座〉系列。

餘強著 服裝設計概論 第一版 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

龐琦著 服裝色彩 第一版 中國輕工業出版社

徐雯著 服飾圖案基礎 第一版 北京工藝美術出版社

李麗婷著 色彩構成 第一版 湖北美術出版社

蘇石民 包昌法 李青著 服裝結構設計 第一版 中國紡織出版社

朱秀麗 鮑衛青著 服裝製作工藝 第一版 中國紡織出版社

12樓:4白色風鈴

素描速寫工具很簡單 鉛筆(多備點,hb,2b,4b,6b什麼的都買點,千萬別用自動鉛筆!!)橡皮(1個普通寫字用的橡皮和1個可塑橡皮,普通橡皮最好切成帶稜角的,擦著方便),小刀(削鉛筆時要把筆尖削的長點)

一般先學石膏像,靜物,人像。

速寫和素描工具差不多,不過有人喜歡用炭筆。這個畫人物動態的比較多色彩我不知道用不用學,這個用具多點,不過好學。水粉顏料,放顏料的盒,幾根不同型號的筆(扁頭的,一般3,4根就夠了),調色盤(大的平板,不是好多格的)

這些在畫材店都能買到。

還有服裝設計肯定要考乙個設計,這個我還沒學,不太清楚了。

具體畫畫技巧就要專業老師指導了。

有關畫服裝設計手繪圖,學習服裝設計應該學那些手繪?

烤鹽芝士 服裝設計師在手繪服裝設計圖時,表現的方法並不一定,有的畫得很精緻,或像真人一樣,有的畫手繪服裝設計圖時很省略簡單,必須要配合其使用目的與使用場合來決定如何作畫,雖然畫法可以自由,但仍要以傳達衣服款式為目的,所以要受到某種程度的約束。但是,無論是畫欣賞性的服裝畫,還是畫實用的手繪服裝設計圖,...

怎麼學習服裝色彩搭配,想要學習衣服的搭配和色彩

服裝搭配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學成的,需要有多方面的知識作為基礎,建議找個正規班系統學習,都會有提公升。怎麼學習服裝色彩搭配 可以先去看一些模特賽事,一些時尚雜誌之類的,學美術的人知道怎樣搭配顏色更好看 怎麼學習服裝色彩搭配 色彩是和美學原理結合在一起的,首先你要懂得九大美學原理,因為色彩搭配是服裝搭配...

高中畢業想要學習水彩和漫畫我應該怎麼做

個人的建議是要敢於試錯,敢於用水彩進行各種練習。比如用水做基底,往上塗顏料,從水多到水少不斷進行嘗試,還可以幾種顏色一起上,不斷嘗試疊染的效果。也可以直接上顏料,往上添水,看顏色的洇染走向與洇染的範圍。如此,慢慢熟悉水彩顏料的脾氣。我畫漫畫,都是先確定大小,再確定動作方向,然後起輪廓,接著補充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