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圍圍巾,怎樣圍圍巾?

時間 2023-05-25 22:09:06

1樓:丿謂你的灬益達

不知道冬天大家有沒有圍圍巾的習慣哦呵呵把自己圍著像個小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的哦~~

打法一。套舌結。

step 1:將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的那頭在上。

step 2:將右端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

step 3:將這段再從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疊。

打法二。輕盈結。

step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

step 2: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

打法三。法國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乙個結,打結處要留一點空隙。

step 2: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

step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打法四。不對稱結。

step 1:把圍巾交叉繞在脖子上,左邊在上,然後將右邊那段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step 2: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打法五。平衡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前後交叉打個結。

step 2:將前面那段圍巾從脖子後面繞過去。

step 3:把從後面繞過來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打法六。領帶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在上,把後邊那段圍巾沿箭頭方向在左邊那段上繞一圈。

step 2:繞好後,再將圍巾從空隙中穿出。

step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打法七。小蝴蝶結。

step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交叉打乙個結。

step 2:把打好的結調整到前後方向,然後再打乙個結。

打法八。大蝴蝶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左右打個結,左邊在上,右邊在下。

step 2:把右邊的那段圍巾對折重疊。

step 3:把重疊的圍巾放在左邊那段下面,把左邊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繞在另一段上。

step 4:把結抽緊就可以了。

給分哦。

2樓:來自花山謎窟敬老慈幼的懸鈴木

就那樣圍麼。

把圍巾放脖子上。轉一圈。然後狠狠一拉。哈哈。

位址給你、有圖哦。

自己去學~

3樓:帳號已登出

看怎麼搭配衣服``可以隨便一點``因為現在都是越亂越好看```

怎麼圍圍巾

4樓:青琉璃

今天教大家幾個實用的圍圍巾方法。

1.懶人式:先把圍巾對折成一半,套在脖子上,把另一邊套進圍巾對折成的洞裡,這樣圍巾就圍好了。

2.將圍巾套在脖子上,多圍幾圈,再打個小結,把這個小結轉到後面去,這樣就圍好了,這種方法圍起來冬天特別暖和。

3.將大圍巾,當做披風來使用,偶爾出門冷的時候這樣既保暖又好看。

怎樣圍圍巾?

5樓:妙招姐

教你冬天圍巾的通用繫法。

6樓:門德磨雀

要取決你選擇德是什麼型別德圍巾了。似乎今年比較流行隨意風格。不要把圍巾圍德太整齊。過於死板``

怎樣圍圍巾好看

7樓:楓糖六月天

謝邀~秋冬季節圍巾作為搭配度很高的單品,怎麼系更好看呢?

這裡和大家分享9個簡單易上手的系圍巾方法,一起get!

1.最簡單環繞一圈,把一側的圍巾尾端從上掏下來即可,保暖顯臉小,秋冬厚一點的圍巾都可以這麼操作。

2.有點像紅領巾的繫法,適合較長的圍巾,需要雙股操作,重點在於掏過去一次後再扭轉掏一次。

3.比上一款更加休閒韓系,單股操作,也是掏一下就行,注意掏的位置,秋冬不太長的厚圍巾都可以這麼做。

4.這個需要提前先用個小皮筋把下方紮起來,然後套在脖子上,後面扭轉一下再套回來,優點是穿脫外套都不受影響啊,造型非常穩固。

5.提前先打乙個結,再從前向後環繞,適合比較長比較輕薄的圍巾,厚的這樣操作會顯得太臃腫。

6.這個很實用簡單,厚圍巾都可以這麼做,兩側從上往下掏出來就行,手殘黨也能一看就會。

7.雙股操作,先一起掏一次,然後將其中乙個尾端從下向上掏出來,最後注意整理一下,不要讓尾部翹上去。

8.有點像披肩的圍法,重點在於圍巾要寬大,如果是雙面不同色就更好看,比如博主示範這樣的格紋拼接,很韓系。

9.適合輕薄長款圍巾,有點像編辮子的圍法,比較優雅復古的感覺。

怎樣圍圍巾

8樓:妙招姐

教你冬天圍巾的通用繫法。

9樓:熙希媽媽

你可以用4個角 對角 打結 在拉開就是一朵花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條圍巾完全可以披在肩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圍在脖子上就可以了,哈哈。

超長圍巾怎麼圍,大長羊絨圍巾怎麼圍

長圍巾時尚系法 用長圍巾包裹出的流行,會在冬天時繞出嫵媚,為你帶來有色彩的心情。1 將圍巾的長度一分為二摺疊後往前搭在脖子上,將左邊的圍巾從右邊的 摺疊處穿過去。效果 文靜 可愛 2 前後分搭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系法,隨意而灑脫 將圍巾的長度一分為二摺疊後往前搭在脖子上,將左邊的圍巾從右邊的摺疊處穿過...

求圍巾的各種圍法(最好加圖),各種圍法圖片,圍巾怎麼圍才好看,圍巾如何搭配衣服

馬到成功 我的qq空間有 別人的圍巾的圍法。實際上,去qq空間搜,應該有人是公開,所有人可以看到的。 單層十字結樣式普通的圍巾系法,在整體搭配效果上會給您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種圍巾系法會使脖頸處稍顯蓬鬆,所以在搭配大衣時,要將衣領立起,把圍巾系在外面,這樣看起來不會顯得臃腫。8字形結系法很簡單,只是繫...

圍巾有些什麼系法,圍巾的各種系法 怎麼圍圍巾 圍巾的各種圍法

手機使用者 有時一見鍾情的絲巾,不見得適合自己 而乍看之下不起眼的絲巾,可能會讓你容光煥發。購買時,除了考慮領巾本身的品質 材質 顏色 印花 尺寸之外,還要留意是否適合搭配自己的身材與服裝造型 絲巾搭配 無懈可擊 工作時可以這樣搭 左下 看似普通的必備品由於個性絲巾的加入而與眾不同。光澤感極好的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