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物理滑輪組和化學化學價的問題,具體疑點在裡面

時間 2023-05-25 22: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偶定:指的是當動滑輪上的繩子段數為偶數時,繩子的起始端在定滑輪上。

奇動:指的是當動滑輪上的繩子段數為奇數時,繩子的起始端在動滑輪上。

s表示繩頭移動的距離,h表示物體上公升的高度,n表示承擔動滑輪和重物的繩子的股數。

最後關於fe的問題,在大學裡面有講。首先,主族元素和過渡元素的核外電子排布是不相同的,因為過渡元素中有d軌道,明確一點,有。

軌道,所以26號元素鐵的核外電子排布為:

2 8 14 2. 所以容易失去外層的2個電子,也容易失去3個電子,達到穩定的狀態!

3d軌道6個電子)

易失去乙個電子達到半充滿狀態)

2樓:白凌

好吧,其實我初中學的也一般,但我是學物理的……奇動偶定什麼的沒記住,不過可以告訴你,這個一定是乙個總結的東西。你想如果奇偶都動那不是一條繩上n個小滑輪了(*^那還有什麼作用,同理都定也不行。乙個動下乙個定這樣才有效果,不是動滑輪省一半力嘛,定滑輪是不省力的,只是這樣順手,好像騎自行車,和走路一樣靠的人力,卻是感覺輕鬆許多,因為走路會做一些無用功。

s n h是啥告訴下出處好嗎,我忘了哪兒的了。

3樓:雪愛

化學價是不是就是和原子變離子後帶的電差不多啊。

是的。還有鐵的核電荷數不是26嗎,那它的分子層的數不應該是2 8 8 8嗎。

等到了高中學了元素週期表就會知道它和核外電子排布並不是2 8 8 8 ,它是第四週期第viii族的元素,與主族元素不同,這個你在初中時不需要了解,至於化合價有+2 +3之分就和電子軌道有關了,這個在高中不是選化學的都不需要了解,你才初三,沒必要給去深究,知道一下就行了。

關於滑輪組的公式都有什麼,滑輪組之間的公式有哪些

槓桿平衡條件 f1l1 f2l2 f1動力 l1動力臂,單位m f2阻力 l2阻力臂,單位m滑輪組中 不計動滑輪重 摩擦力 繩重 f 1 n g,s nh f表示自由端的拉力,s表示自由端繩上公升的距離 g表示物體受的重力,h表 示物體上公升的高度 n表示繞經動滑輪上的繩子段數滑輪組中功 機械效率計...

一道滑輪組的問題,求解,幫忙看一道滑輪組的問題

此滑輪組,變力比為1 3 桶拉出水面前 拉力 3 動滑輪的重 桶重 浮力。10 3 10 桶重 浮力 離開水面 拉力 3 動滑輪的重 桶重 水重20 3 10 桶重 水重 水重 體積 密度 g 有,就能解出 金屬桶的質量 金屬桶所受的浮力。該村民從完全拉出水面開始到拉至洞口所做的功。w f s 60...

初三物理,力學 關於滑輪組的應該說不大難,我不大理解

有幾段繩子承重,一般是奇動偶定,也就是接線是從動滑輪的話,是奇數段,如果從定滑輪接線的話,是偶數段。或者你自己拿鉛筆畫一條線把動滑輪和定滑輪切開,看所有的動滑輪上有幾條線,那就是幾段繩子承重 如圖一,是從動滑輪上接線,是奇數段 數一下,剛好三段繩子承重。如圖二,是從定滑輪上接線,是偶數段,數清楚是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