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有哪些男生的格紋大衣值得推薦?

時間 2023-05-11 14: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格紋設計,無論是威爾斯格紋還是普通的格紋,今年成為各大品牌的大熱元素。從西服外套,到鞋子、揹包、毛衣等各種單品,格紋都頻頻出現。相對單調乏味的素色和條紋圖案,格紋有太多的發揮空間了。

經典的黑白格紋圖案中就可以穿插紅色、綠色的細線紋路,看上去真的很高階。

2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如果你不喜歡穿長款大衣或者羽絨服,喜歡幹練的感覺,加厚的飛行員夾克會是不錯的乙個選擇。在**系列中,飛行員夾克可以採用各種材質,在圖案和色彩上也更加多元化。

3樓:明鏡小心頭

經典的長長長大衣(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款型,也是目前幾乎最正式的大衣。最早出現於19世紀中期,因它的設計創造者第六代切斯特菲爾德伯爵george stanhope而得名,代表了從攝政時期的精緻華麗到維多利亞時期更少裝飾的雅緻風格的轉變。

4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在冬季,你可以選擇稍微厚重一點的格紋面料,克重可以在650到850克的,尺寸可以稍微大一些,看上去厚重一點。如果選擇的是格紋較大的面料,你的搭配品顏色盡量簡潔,盡量選擇單色,這樣看上去更簡潔和幹練。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經典的城鎮大衣,是正式的大衣款型,也可以百搭。克龍比起源於19世紀末,由厚羊毛面料裁剪而成,在常年陰雨、秋冬沉悶的英國,是紳士們出門的必備良品。

6樓:汐

灰色和藏藍色的大衣是經久不衰的單品,但是需要注意,在面料材質的選擇上不要吝嗇,盡量選擇羊駝、羊絨等更有品質的材質,保暖性能更加,更顯品質。另外,在購買時,盡量選擇合適的尺寸,要考慮到內搭西服或者羊絨衫時的寬鬆量,以便適合不同的場合與造型。

男士大衣格紋純色怎麼選

描寫春夏秋冬的名句有哪些,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有哪些?

懷裡只崽呀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葉紹翁 遊園不值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劉禹錫 秋詞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杜牧 秋夕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楊萬里 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柳宗元 江雪 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春夏秋冬的成語有哪些

秋狸 關於春天的成語 春暖花開 春色滿園 草長鶯飛 百花爭豔 柳暗花明 鳥語花香 春意盎然 生機勃勃 春回大地 春色撩人 春意闌珊 杏雨梨雲 鶯歌燕舞 花紅柳綠 紅情綠意 春山如笑 春光漏洩 欣欣向榮 雙柑斗酒 萬紫千紅。關於夏天的成語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火傘高張 綠樹成蔭 汗流浹背 揮汗如雨 汗...

描寫春夏秋冬四季的詞語有哪些,形容春夏秋冬的四季的詞語有哪些

知道必應 春 春暖花開,春意盎然,滿面春風,春光無限,四季回春 綠草如蔭,春風和氣 春光漏洩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暉寸草 春回大地 春蘭秋菊 春暖花開 春色撩人 春色滿園 春山如笑 春深似海 春生秋殺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春筍怒發 春蛙秋蟬 春意盎然 春意闌珊 紅情綠意 花紅柳綠 花香鳥...